我的房子進門可看見陽臺,且大門對著下樓梯,已在進門口處請了黃

時間 2021-09-16 23:24:10

1樓:精靈妙語

大門對著自己的陽臺,俗稱”穿堂風“,風水又稱穿堂煞。具體化解方法如下:

1、在大門口做玄關阻隔

這個方法須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如果用玻璃做阻隔,那儘量用磨砂玻璃,而不是透明玻璃!至於為什麼,這個就得普及一下風水知識了!風水上,氣的範圍包括氣、光、音、色、磁場等.

所以,如果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

2、用屏風、裝飾櫃之類的物件進行阻隔

若不能放玄關的可以用屏風,或裝飾櫃, 但裝飾櫃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風最好。

3、掛簾子 +五帝錢

若進門是一長走廊的,可以掛珠簾或者雙層窗簾,在進戶門口做個玄關擋住後,氣流的執行方向改變了,並且減緩了氣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時間.玄關位置也可用屏風、裝飾櫃之類的。 另外,若上面擺放屏風之類的方法無法實現,可以在陽臺透明窗戶掛厚實的窗簾。

再在大門背後掛上專門化解穿堂煞的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在入戶大門的內門檻下,或者懸掛在入戶門背後,具體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阻擋空間氣流直衝,化解這類穿堂煞非常好,還可以在大門背後搭配一些紅色年畫字畫等紅色吉祥物,讓人心情的鬱結改觀。

2樓:

門旁邊可以豎面穿衣鏡,但不要放門後,最好進門後可以看到

房子一進門就對著窗戶風水不好該怎麼做?

3樓:健康快樂一

來回答這些問題,房子一進門就對著窗戶,風水不好該怎麼做,這個怎麼做,最好是改一下窗戶,把窗戶的位置改掉,或者把門的位置再改一改,如果都不能改的話,那隻好這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化解穿心堂煞-大門正對門窗陽臺

穿心堂煞,就是大門正對後門、後窗、陽臺成一條直線,房屋入氣口與出氣口彼此相對,氣進氣去,財來財去,所以不聚氣不聚財。穿心堂也會造成宅內氣場快速流動極不穩定,容易有血光意外之效應產生。由於其極為嚴重,所以是陽宅第一煞氣。

化解方法:

(1)門對窗、門對陽臺,可以用不透光屏風化解或者放置文昌塔;窗對窗,可以封掉一個窗戶,或者在後窗安裝不透光窗簾。

(2)在大門入口處安放“貔貅七星陣”或“水晶葫蘆七星陣”;在後窗後陽臺位置安放“聚財陣”或“聚寶盆”。

(3)在大門的門檻或腳墊下安放此位置安放黑曜石碎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們統稱一穿到底,是個煞,主要是漏財的,擬物形態就好比一個漏斗,前面張大口收,後面開個口漏,解決辦法很簡單,要麼把窗封了,要麼加屏風遮擋,要麼加植物間隔,如果真的都做不了,可以使用不透光的窗簾布掛上去,平時不要開啟,反正只要把門口對著視窗的空間用東西遮擋就可以了

6樓:奮鬥響起

做個隔斷,屏風。就可以了。

7樓:www獵天

有這麼一說,改變房子的設計。

大門正對著陽臺,風水上不好是嗎

8樓:維意定製

客廳陽臺怎麼裝修設計?客廳有陽臺其實是不錯的戶型,陽臺能擴充客廳的空間,增強室內的光源。陽臺可以設計成小花園也可以設計成休閒區,這樣在客廳的沙發上一眼望去也能帶來良好的景觀,站在風水的角度來說,客廳的陽臺裝修也有風水講究,下面我們來看看客廳陽臺裝修風水禁忌。

1、客廳陽臺要避免突兀而起

客廳陽臺裝修風水禁忌,突兀的感覺、中性的感覺都不符合周易的原理。所以,必須對其進行一定的處理,使其既美觀又不給人壓迫之感。較好的處理辦法,就是用假天花板填平,把它巧妙地遮掩起來。

如要加強效果,還可在陽臺的天花板上安置射燈或日光燈來照明,使其避於光的暗影之中,讓人無法看清,並具有朦朧之美。

2、客廳陽臺要避免重心外移

客廳陽臺裝修風水禁忌有哪些?由於陽臺一般是突出於居室外的虛浮部分,所以不能承受重力。因此,在將其改建為客廳時,一定要仔細測算,並遵循一定的承重原則。

否則,不僅威脅到整個居室的結構安全,而且也不利於陽臺的風水,使本來輕鬆愜意的陽臺,承載了過多的沉重與窘迫,破壞了陽臺原有的氣場。在將客廳和陽臺做統一改建時。不要使用太過沉重的裝演材料。

如:有些人喜歡用大理石鋪客廳的地面,這本無可非議,但若將陽臺也一併鋪上大理石,恐怕陽臺就無法承受了。陽臺改建後,把較輕的物品擺放在那裡是最適宜的,既不影響安全,同時還可保持陽臺原有的空曠清爽。

3、客廳陽臺忌堆積雜物

客廳陽臺裝修風水禁忌有哪些?客廳陽臺是氣口,就要保持清爽潔淨,切不可在陽臺內堆放雜物,把陽臺弄得亂七八糟。假如從氣口進來的空氣夾帶著雜物的穢氣,於居住者是很不利的。

4、門口不能正對客廳陽臺

客廳陽臺裝修風水禁忌有哪些?如果一直門口就看到客廳陽臺,這樣就犯了風水學的禁忌了,客廳是個讓人藏風聚氣用的地方,吉氣剛剛從門口進來了,就直接從陽臺洩出去,沒有達到存積的作用了。但能化解的方法就是在陽臺上掛一副“富貴有餘”來進行收取旺氣的作用。

9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入戶門正對過廳和陽臺的話,可以用評分遮擋一下,以不影響走道為標準,大門正衝某個地方,其實只要在中間帶一點遮擋就可以了,並不表示要將整個相通的空間遮得嚴嚴實實的,所以評分不需要做到魚門同寬,房子有些缺點是很正常的,如客廳比較小,衛生間無採光,廚房門離門口太近,南北不通風之類的都是很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正對著客廳陽臺,有穿堂風,風水上叫穿堂煞,代表氣一進門,就直接從對面的窗戶洩出去了,有主人見財化水的說法,財易進而更容易出。 風水上說的好的風水是要能留住吉利之氣,讓汙穢之氣盡快排出,大門進氣,若在家不停留,自然留不住財了。其次,從常識的角度說,如果你整個房屋氣流主要**是門和陽臺,那麼這種設計也是不利於健康的!

因為,氣流對過導致其它房屋空氣不能流動,空氣質量自然低。當然,就目前大多房屋都是多面通風。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正對著陽臺容易破財,用屏風或者櫃子或者高大的綠色植物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

這樣的戶型給次臥那面牆上做一個正對門的屏風隔斷進門看見陽臺可以嗎

複式房子進門對 樓梯 好嗎,風水有什麼講究!

12樓:番禺風水餘

這個當然不好。

樓梯從樓上直衝而下,代表財氣從樓上沿著樓梯向下洩,又正好對正大門,樓上往下洩的氣就直接向屋外洩出去了,是破財與退財的佈局。

最好的化解方法當然是改門或改樓梯了,但從你的圖來看,這兩個做法好像都不成。

現在唯一的辦法是,在樓上正對著向下的樓梯掛一個木葫蘆,儘量把退走的財氣收回來,再在樓下大門把門腳加高,越高越好,儘量減少走出大門的財氣。就算做了以上兩項動作,也只是減少一點退財的速度而已,不能完全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對上樓梯好 開門對下樓梯不好

複式樓一進門就看見上樓的樓梯好不好?怎麼辦好?

14樓:ganggangg立方

在風水上說

正對向上的樓梯是好的,進門步步高昇。

如果是對向下的專樓梯,就不大好,屬有洩氣破財的危機,可以在門口和門內擺一個紅地墊做區隔,在門框上方掛一隻天然的葫蘆以聚氣或者掛一隻蕭。

這樣的話不無小補,如果還未裝修的話,可以在進門處埋一套五帝錢(五帝錢不好弄或者不知真假的話,可用硬幣取天罡數36枚以提升地氣)還以上我的解決辦法都是自己就可以操作的,如果用什麼鏡子,神像之類的,合適不合適尚且不論,至少也是要專業人士來操作的。

15樓:九哥講國學

入戶門對樓梯好不好,它分為幾種情況,九師傅是如何化解的?

16樓:元飾皓空

加屏風就好了,或者水晶簾,藝術隔斷,鞋櫃

17樓:謙爺旺旺

這個貌似真的不太好,建議找一個專門做設計得公司問問

18樓:羅蘭木門衣櫃

在現代的住bai

宅中,進du門見樓梯在風水上zhi面也是大忌,當然在家居dao中進門見樓版

梯也是比較常見的權,在風水上面進門見樓梯影響最為嚴重的就是財運,導致家中會難以聚財,個人的運勢也會大打折扣,除此之外對身體也有不利的影響,因為樓梯口一般都是煞氣比較重,如果相對著,那麼煞氣必定直衝進屋內影響身體,會有破財傷身的說法。如果相對著,可以在樓梯口掛些吉祥物品:結、迎福等吉祥圖案,專門用化解門與門相運飾物。

不過在“吃雞”《絕地求生》遊戲中,一些複試房屋樓梯直對大門,大概是地域不同,家居建築不講究這些風水,所以不用太在意,舒適美觀好心情才是最重要。

19樓:雪潤家鄉

在裝修風水上來說 這樣是不好的,一般門對門,門對窗,門樓體都不太好,可以選擇移動樓體位置或者 在樓梯前面做一個屏風之類的東西遮擋下。

20樓:橘子酸死辣

這並沒有什麼呀。風水師不對衝

又不是一進門對陽臺,對廁所的無礙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完全看你信不信風水 如果單純從好看不好看來說 也得看你如何去裝飾它

實在礙眼 可以考慮搞個玄關

22樓:現實生活習慣

不好,風水學上來說不太好。看你家戶型給您做出合理意見。

23樓:宜家悅築裝飾

一般來說,開bai

門正對電梯,在風du水上來說猶如“路zhi衝”,dao何謂”路衝“,字面解釋為好像回被長矛刺傷一樣容答易發生事故,延伸開來就是說房子的背後有直線的道路或河川時,朝房子而來的道路或河川,在中途轉彎面通過時,就是路沖水格,可以採取以下方法化解:

1、在入戶門內設計具有阻隔效果的玄關或者屏風,緩和門外與電梯之間的路衝煞氣;

2、門外以春聯、腳踏墊化解煞氣,可在大門外貼上春聯或者吉祥話、擺放深紅色腳踏墊,藉此代表迎喜、辟邪來化解煞氣,提升財運運勢,最好在深紅色腳踏墊下放置代表五行的五枚銅錢,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

3、在門楣上掛銅製鎮宅牌,林外在門檻內藏一套五帝錢,效果更佳;

4、在這個方位內擺放一對麒麟。

大門正對電梯雖然在風水上犯忌,不過也適用於以下人群:醫生(助人開刀的)、理髮師(每天拿著剪刀)、八字不忌庚金,職業為拿剪刀之人、肉鋪老闆等。

24樓:熱心網友

把自己眼睛搞瞎了,就看不到了

2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現代的住宅中,進門見抄

樓梯在風水上面也是大忌,當然在家居中進門見樓梯也是比較常見的,在風水上面進門見樓梯影響最為嚴重的就是財運,導致家中會難以聚財,個人的運勢也會大打折扣,除此之外對身體也有不利的影響,因為樓梯口一般都是煞氣比較重,如果相對著,那麼煞氣必定直衝進屋內影響身體,會有破財傷身的說法。如果相對著,可以在樓梯口掛些吉祥物品:結、迎福等吉祥圖案,專門用化解門與門相運飾物。

進門對著廁所門怎麼裝修好。(附圖,高懸賞)

26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對著廁所門裝修方法有將衛生間的門射程**門、在衛生間門口設定珠簾隔斷、空氣淨化。

1、將衛生間的門射程**門

廁所對著大門怎麼辦呢,可以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是把它做成可以和牆面融為一體作為家中的展示區,類似於藝術品,賞心又悅目。這是許多人常用的方法之一。

2、在衛生間門口設定珠簾隔斷

在衛生間門口可安裝一個珠簾隔斷起到屏風的作用。其所具有的通透、隔斷、亮澤等顯著特性,可彌補這一缺陷。

3、空氣淨化

衛生間的空氣淨化也是不必可少的。使用者需常開啟衛生間的窗戶、衛生間門口擺放圓葉、寬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保持空氣清新。

我的房子有門廳過道,從進門處可以看到陽台,是否需設玄關隔斷把門廳與客廳隔開

看個人對房間採光的要求 最好隔斷吧 讓人感覺房子大點 一進門就能看到客廳連陽台,如何製作玄關?因為一進門有乙個走廊,走廊並不寬敞,附戶型圖,求解 其實我暫時沒見到有什麼不好。富翁,的房子都有這樣的。風水條例萬萬千,這條也屬於可信可不信的型別。要是你不信,就別管了。要是你信了,喜歡麻煩就搞個玄關啊,喜...

新買的房子一進門在陽臺能看到教堂架是煞嗎

啊沒多大 新買的房子一進門在陽臺能看到教堂十字架是煞嗎?房子對教堂十字架好不好?住家周邊如果有 教或和天主教的教堂,教堂上必有十字架,住家如果有此十字架,這就和佛教 道教的佛寺和廟宇屋角一樣,為靈物聚集出入之場所,不宜正對,否則會受到衝煞。因為靈物聚集容易招陰聚陰 陰氣過重 影響健康和運勢。若此十字...

身處安逸且危險的環境中,我想改變,付出行動,大腦和內心抗拒改變。這個時候我該怎麼辦

量子的世界 既然你已經意識到了,那就證明你的大腦已經預設了,現在你最難得就是說服自己,沒事只有變化才是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定律,想要改變現狀,就從現在開始,不要等,你永遠都無法想到世界帶給你的莫名其妙,才是你想在想要的生活。請伸出你的右手,慢慢的輕撫在身體左側的心臟上,閉上眼睛,聽見了嗎,你有顆火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