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房子一進門在陽臺能看到教堂架是煞嗎

時間 2021-10-19 20:24:00

1樓:啊沒多大

新買的房子一進門在陽臺能看到教堂十字架是煞嗎?房子對教堂十字架好不好?

住家周邊如果有**教或和天主教的教堂,教堂上必有十字架,住家如果有此十字架,這就和佛教、道教的佛寺和廟宇屋角一樣,為靈物聚集出入之場所,不宜正對,否則會受到衝煞。

因為靈物聚集容易招陰聚陰、陰氣過重、影響健康和運勢。若此十字架位於居住的「煞方」更凶,主會有陰邪怪異的事情發生。

另外教堂一般都為尖塔造型,這在中國風水的磁場觀點來判斷,尖塔造型對其教堂本身沒有影響,但卻會影響到周邊的陽宅建築物,會讓助於周邊的住戶容易犯到莫須有的意外血光之災。所以住家周邊如果有教堂十字架者須特別留意自身出入的安全,謹防意外發生。

風水上講求有形有靈、有靈有煞,十字架在風水上也是形煞煞氣的一種,會讓人聯想到宗教、死亡、醫院、生病,所以如果住家正對此十字架,長久下來健康容易受損,多病痛,也容易犯小人,在財運方面也容易受到阻礙難以求財。十字架越高越大其影響就越大。

房子對教堂十字架如何化解

房子對教堂十字架最好的化解方式,對著十字架方位懸掛麒麟山海鎮。麒麟山海鎮有護主麒麟一對可納祥,山海鎮可以化解十字架衝射而來的不良風水氣場。

2樓:美男子

不是,我覺得挺好的,但是都要往好處想,我們家也能看見,十字架上有燈,挺美的

3樓:

十字架是好的!怎麼能是煞呢!那是上帝在保護著你們

家居對著教堂十字架這個煞怎麼破

4樓:國際大嬸

最好是在陽臺上高懸八卦鏡,靜面之光應直射十字架,但是家裡不能有太多八卦鏡,因為有收煞放煞的效果,不可照人,請回來就應用紅布裹著,用時才能掀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事,不管你信不信**教,都是有福的。十字架含義就是寬容與慈愛,是正義的。只要這個十字架不是上面長下面短就可。

自己居住的高層房子正對教堂的十字架,吉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架是代表救恩,因耶穌愛我們世上每個人,他為了世上所有的罪人(說謊、驕傲、恨人、嫉妒等等),而被釘在十字架上,替我們死擔當了所有的罪,他是為了救我們,把我們引向永生的路——天堂,使我們免受地獄之苦——火糊,耶穌愛你!

一進門就能看見廁所門,有什麼不好的說法嗎

丹的葵奎 門口算是家裡和外界的橋樑的,很多時候氣體的進出都需要靠門口的,很多時候大門進來的氣也會影響到整個家居環境的,廁所的風水對我們的影響其實也是很大的,不管是家裡還是其他的企業,都是會影響到我們的整體運勢的,進門看見廁所的風水如何?一進門看見廁所好不好 現在我們的屋子構造和以前有了很大的差別,我...

進門處的用什麼植物做屏風,家居風水 一進門擺什麼植物最好

進門處用來作屏風的植物通常不能太矮,要高大些的室內植物較好些,比如幸福樹 發財樹等,這兩種植物可當室內綠植又能當屏風。1.菜豆樹 幸福樹 別名 山菜豆 苦苓舅 豇豆樹 辣椒樹 接骨涼傘 森木涼傘 朝陽花 牛尾木 豆角木 牛尾豆 蛇仔豆 雞豆木 大朝陽 跌死貓樹,紫葳科 菜豆樹屬小喬木,葉柄 葉軸 花...

我的房子有門廳過道,從進門處可以看到陽台,是否需設玄關隔斷把門廳與客廳隔開

看個人對房間採光的要求 最好隔斷吧 讓人感覺房子大點 一進門就能看到客廳連陽台,如何製作玄關?因為一進門有乙個走廊,走廊並不寬敞,附戶型圖,求解 其實我暫時沒見到有什麼不好。富翁,的房子都有這樣的。風水條例萬萬千,這條也屬於可信可不信的型別。要是你不信,就別管了。要是你信了,喜歡麻煩就搞個玄關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