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進我的的房間就感覺陰冷,進門就好冷,一股陰冷的感覺怎麼辦

時間 2021-05-26 08:48:56

1樓:那延天

那你要看房間平時光照是不是充足,一般保持房間乾爽,陰冷的房間不應該灑水

2樓:童心未泯

用暖色調重新裝修一下房間就能改變現狀。

進門就好冷,一股陰冷的感覺怎麼辦

3樓:華爾街培訓

現在到了屋內比屋外室溫還可能低的時候,等後期暖氣開放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薑湯水 去去體內寒氣

為什麼我在哪個房間睡,哪個房間就陰冷

5樓:田曜愷

我也是,別人住的很暖,我來了就慢慢變了

6樓:iam楓

你身體不好,沒事跑跑步

房間陰冷怎麼辦

7樓:ganggangg立方

從幾個方面入手

1.多選擇一些紅色橘色等暖色的床品,窗簾。牆面也可以粉刷一些淺黃色,房間裡多放幾個靠包或毛絨玩具,先從視覺上讓空間暖起來

2.燈的問題,現在很多臥室的燈,都是冷光,這樣顯的房間亮,乾淨。但是有些房間就不適合,比如臥室 ,應該選黃光的燈讓氣氛更暖一些

3.很重的一個因素,就是人氣!有很多家庭都有多個臥室,那些不住人的臥室,雖然也有暖氣,但是還是感覺又空又涼,那是因來平時沒人進去,沒人氣。

建議多找些朋友來家裡多聚。讓房子裡有家的感覺,有人間煙火的感覺!!!

4.還有硬性問題,就是可以加些暖氣,或空調或電暖風之累的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個牆體保溫比較好,那樣會改善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晒不到太陽,就儘量少拖地了,潮。經常把被褥晒下,能減少潮氣。

另外暖色調的燈也能給人暖和點的感覺。

這個季節冷是正常的,除非開空調、(電)暖氣取暖設施。

再就是利用熱水袋。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覺得是風水問題,要不移移床的位置,住的地方舒服最好

為什麼我的房間走進去一種很悶很壓抑的感覺?風水問題嗎?

11樓:然大爺愛林妹妹

我的感覺跟你一樣,後來,跟女朋友一起買房子考慮的第一要素還是感覺。有的房子開門走進去總覺被什麼東西罩著,我身邊人都沒有這種感覺,包括選房子的時候我女朋友都感覺不到我描述的差別,總說我胡鬧嚇人。有人會說可能是裝修材料啊,或者通風不好,陽光不夠什麼的問題。

不,我也不迷信,很多地方就是住著不舒服,換個地兒可能人更順暢,腦子也清楚。身體好像也更好。我不知道是否就是風水的問題,另外,絕對不是心理作用,或者剛好身體那會兒不舒服之類的,或者生活作風問題。

不是的,無關房子的好壞,就前後隔十分鐘這樣的時間,在不同地方,感覺好的就是好,不好的也是不好。這種時候我覺得,要是不是自己的房子或者合租房之類的,還是撤的好。當然絕對不要迷信什麼。

應該有還沒有查清的原因吧。能查嗎。不能,不是科學家專傢什麼的,查了也浪費時間。

猜疑問題一出來以後說不定就被歸結為是心理作用。不要久住,畢竟光陰用來虛度很不好。我要是出差碰上這種酒店房間,萎靡的腦子睡覺也是浪費生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養成開窗通氣的良好習慣。運氣運氣有時就是相通而來。必要時可以適當在農曆的每月初一和十五這兩天敬幾支香。願你心情愉快,好運連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圖發出來看看,不然回答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心情也有關吧,有時也不要太迷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甲醛超標了吧!測測吧!用碳可以去除甲醛!

16樓:雲霞搖曳秋鴻渡

房間甲醛含量超標,所以一進房間就胸悶!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房間有些什麼開過光的東西,靠近就會覺得胸悶,丟掉就好了。

今天我老闆叫我去拿煙,我嚇死了,一進房間就抱著我,不讓我出去。還壓著我,我力氣沒有那的大,辛虧我想

阿唐 將計就計,下次想辦法留證據。保留證據後警告他您要報警。他這是侮辱或 其實你的忍讓會造成他進一步的放肆,因為公司是他的緣故,他可以用你,也可以無條件開除你,你在 只要抵抗他對你的慾望,搞大了,你就會被開除,有這樣的老闆你是最不長久的,乙個是被她潛規則,乙個是離開,姑涼,趕緊離開吧,離開那個禽獸,...

急我的電腦為什麼一進WINDOWS就重起

哥哥 你的問題我以前遇見過好多次了 其實很簡單你只要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就是病毒在作祟!你應該先斷網然後先f8進安全模式,備份下重要的資料,然後重灌系統就ok啦!對了你以後最好用ghost作業系統恢復 很方便的 防毒可以在安全模式下殺,記得更新最新的病毒庫。但是一般來說是沒有用的挖哈哈 缺少 ...

我的電腦怎麼一進空間CPU的溫度就上公升後就自動宕機?請高手幫幫忙,謝謝

直接在我的電腦的位址列裡打 嗎?還是鏈結檔案?沒準是風扇的感測器壞掉了,你換個風扇類的。或是看看別人的空間試試。也沒準是系統的問題。可能在載入資料的時候,出現了毀滅性的錯誤,致使系統出錯。導致溫度感測出錯。記憶體錯誤,然後宕機了。你從做一遍系統。也可能是主機板的blos在系統出錯後,做出了錯誤的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