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子有門廳過道,從進門處可以看到陽台,是否需設玄關隔斷把門廳與客廳隔開

時間 2021-09-16 23:53:2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對房間採光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隔斷吧 讓人感覺房子大點

一進門就能看到客廳連陽台,如何製作玄關?因為一進門有乙個走廊,走廊並不寬敞,附戶型圖,求解

3樓:

其實我暫時沒見到有什麼不好。

富翁,**的房子都有這樣的。

風水條例萬萬千,這條也屬於可信可不信的型別。

要是你不信,就別管了。

要是你信了,喜歡麻煩就搞個玄關啊,喜歡簡約的搞個紗門簾就算了,還防蚊蟲吶!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進門看到的是客廳啊,客廳後面才是陽台,客廳到陽台不是有落地窗嗎?有窗簾就好了,其實做了玄關會顯得客廳變小了,空間變窄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以客廳跟走廊交界處放乙個水族箱試試

6樓:新窩網設計名師

在正對客廳電視櫃那擺些大葉的綠植物做下遮擋。陽台啞口處可安裝窗簾。

7樓:我是乙隻貓而已

玄關設定隔斷,不現實,地方太擁擠~

可考慮在餐廳和客戶間加個簡約屏風,透光性好些的。不影響光線,也打破了開門見陽台的說法...

紅色標註那樣,客廳往南退些,路稍微有點擁擠,單人肯定沒問題。

請教我的房子一進門就是客廳,基本正對陽台,需要玄關嗎?該裝在什麼位置?

8樓:三思而後答

你可以用個裝飾木花架隔開個客廳,又可以作裝飾,又可以擋著個門

9樓:快樂老姑

如果這個**是你面對入戶門拍的,我建議在這之間做個鐵藝的造型門,最好有個花瓶圖案(代表平安)。這樣既不影響採光,也化解五行風水。

10樓:星型的

現代裝修門可以對著陽台

11樓:

沒有這麼一說吧!就算你你裝上門他也是對著陽台的啊!

新買了房,進門是客廳,從門口可直接看到陽台外。這樣是不是不好?如何改進?是不是要做乙個玄關?如下圖

12樓:愛屋氏裝飾

風水上說不聚氣。你過道盡頭不是牆嗎? 加個玄關,過道太長了

13樓:冬瓜仔

根據需要可以做乙個,主要看你房子的裝修風格。

房屋裝修 進門玄關 應該把客廳隔斷還是把餐廳隔斷 最合理, 附房屋圖 在此設立乙個l型玄關 合理嗎?

14樓:狼雪天使

大門直通到底bai,麻煩不斷,故自古du有玄關,zhi用以遮擋,這是房屋風水dao之說,

居家忌象賓館飯店內一樣一條長廊連著容一排數個房間,否則易發生外遇及私奔現象,難得平安。

玄關常採用的材料有木材、夾板貼面、雕塑玻璃、噴砂彩繪玻璃、鑲嵌玻璃、玻璃磚、鏡屏、不鏽鋼、花崗岩、塑膠飾面材以及壁毯、桌布以及當今比較流行的魔塊背景牆。

玄關有二種方式:硬玄關和軟玄關。玄關分全隔斷和半隔斷,具體看你用什麼材料。

你所用的l型隔斷,佔據面積的同時,增加了室內走廊迂迴的面積,上圖隔斷的小面積不能充分增加餐廳面積,反而顯得屋內很多稜角,這是房屋隔斷大忌,以簡潔、較少牆體為宜;下圖增加了室內陰角部位面積,顯得客廳很小,不實用的同時,會影響室內光線、通風。

建議你用第二種隔斷的同時,去掉那個拐角。顯得屋內方正,還可以增加空間感。

一進門就能看到客廳連陽台,如何製作玄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這樣,照這麼看,會出現進門出玄關的時候和廚房的門擠在一起。很彆扭。如果簡單講玄關向前拉長可能就會直接面對飯廳,試想你吃飯的時候別人一開門一陣風刮過來,也不好。

所以建議將飯廳封閉一下,(可以考慮和廚房一起封閉)。這樣的缺點是玄關變成「走廊」了,呵呵。會有些暗,所以玄關櫃和玄關與飯廳相隔的那端封閉建議可以用磨砂玻璃的,能增加亮度。

狹長的玄關也可以放一些裝飾例如**牆啊,或者乾脆做一排衣櫃鞋櫃。

至於風水不明白了,我感覺好多風水的書也是和使用有關係,用著方便最重要不是麼,如果非要講風水問題可以用風水書上說的放什麼銅錢什麼的鎮一下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個花草布景,試試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你設計的三個方案有礙房間的美觀。

我建議你在大門到陽台這段直線距離的三分之一處設計製作一和房間大小相匹配的乙個金魚缸來養金魚,以達到調整風水的效果。如果更講究,這個魚缸還可以設計一下造型。

注意餵養金魚切忌雜色、白色魚,餵養數量以3、9為宜,首選純金色次選純墨色。

我喜歡的人我感覺他喜歡我了。他坐在我過道的旁邊的前面,上課總把頭側著,用餘光看我,但不敢看我

跟他告白吧,反正他也喜歡你 既然這樣那還等什麼,表白吧,免得錯過了後悔 既然都有意,就約吧。看看你周圍誰長得漂亮,說不定你喜歡的人瞅的是她呢 我喜歡的人我感覺他喜歡我了。他坐在我乙個過道的旁邊的前面,上課總把頭側著,用餘光看我,但不敢看我,喜歡乙個人跟成績有什麼關係呢,很多學霸都是跟學渣在一起的 甜...

昨晚夢見自己和家人在寬大的房子裡,我從窗戶往外看,看到了大海。但我還沒反應過來,洶湧的海水就撲

carlet解夢 有時也需要自己的空間 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 人總要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能獲得成功,卡萊爾曾經說過,停止奮鬥,生命也就停止了。與此可見奮鬥是生命之根本,如果你沒有奮鬥的目標,你甚至連自己為什麼而活都不知道。那是比死更慘痛的。carlet道家名言 孔德之容 天人合一的通道可...

我的住宅小區電梯間內過道有人擺放裝置佔道經營,請問這種行為違法(規)嗎

235哦默默 我感覺這種情況你應該給物業打 看看是不是他們幹的?如果是他們幹的違法違規也不太清楚,應該是跟這個。物業公司或者是住宅這什麼有關係吧,應該也不算什麼違法行為吧! 公共面積都要分攤,物業管理費可以少繳納。 聆聽心情 這種情況肯定是違法的,你要找到物業,然後跟那些人說一聲,這樣做是不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