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蓋有時候會在陰天下雨時疼,這是什麼病

時間 2021-07-24 18:49:55

1樓:絨翼鳥

應該是勞損造成的關節炎,你平時大概不太運到吧。膝關節是重要活動關節之一,但是又是很脆弱的!因為支撐膝關節運動的是比較少的韌帶連線的肌肉群。

膝關節就是靠這些肌肉帶動來運動的!如果肌肉群沒經過足夠鍛鍊做相對大的運動,肌肉不能完全完成的任務就是關節來完成。關節骨頭末端是軟骨,長期就會造成損傷,而造成發炎!

很多老年人,沒有經過鍛鍊就長期晨練爬山,也容易造成你說的這種情況!

建議找專業醫院來看一下。

可以通過鍛鍊的方式增強肌肉,至少避免病情繼續惡化,就是每天堅持練慢蹲!

這種情況大多數人首先會認為是風溼,我也是前一段時間看**臺一個健康節目才知道,節目裡面就是以北京一部分老年人爬山有你的這種情況為例來說明的,還提到的幾個病例就跟你類似了,其中有兩個25歲左右的年輕人也是因為住的的樓層高,常年爬樓,平時不鍛鍊,最後也得了這種狀況!

2樓:

很可能風溼

請去醫院檢查

3樓:牆頭的草

關節炎 風溼 ,都痛.我就是風溼,18歲去醫院看的知道是網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風溼性關節炎,你的小心了,最好趕快去醫院,這個並不能拖,我朋友就有一直拖著,結果現在架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轉變的緣故吧,也有可能平時翹二郎腿太久壓到骨頭,或者睡覺時的姿勢壓到了。

如果有騎摩托車、自行車之類的,膝蓋也很容易受風哦~~所以最好戴上護膝,可能可以保護一下。

我外婆一直推薦“黑豆與大龍骨燉湯”,說對關節有好處,去風溼,也有營養。

膝蓋處下雨陰天的時候就疼是什麼病

6樓:江蘇榮大

一般是風溼病。

注意保暖,不要見涼水!可以熱敷一下!

陰天下雨膝蓋會疼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風溼範疇,多注意保暖,少勞累,遇天氣變化可用熱水袋,或用炒熱的鹽敷,會有很好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膝蓋有疼痛感,du

主要考慮為受zhi涼、風溼性關節炎、dao勞累過度引起的,建議專拍片檢查屬

一下。現在可以吃一點英太青來止疼的,要注意休息,在疼痛時也可以貼膏藥,不可以過於勞累,也不可以長時間處於一種姿勢。

9樓:談開羊舌枝

有可能是關節炎,最好去醫院看看,在網路上診斷都不是很準確,如果疼的厲害,還是應該去醫院。

我的兩個膝蓋只要是陰天下雨就疼有時疼得特別厲害這樣已經20年了請問是什麼病如果現在治還能治好嗎 10

10樓:

真的。是風溼。

不管治好不治好,趕緊去醫院啊。

11樓:金屬萬歲

風溼吧,乾淨去看醫生,消除病痛的折磨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20年了 問題不太大吧 有點風溼 平時保暖

13樓:小雨愛芳

應該是風溼 平時的時候就應該注意保護好自己 不要著涼 保護好腳底下 不能隨便減少衣物 平時一定要注意 慢慢的會好很多

我一陰天下雨就膝蓋疼怎麼辦

14樓:向無名者致敬

一陰天下雨就膝蓋疼,建議您平時注意保暖,避免著涼,不放心的話,去醫院風溼免疫科就診複查。化驗一下類風溼因子檢查,排除一下有無類風溼疾病所致的膝關節疼痛表現,目前可以口服布洛芬緩釋膠囊止痛,再進行對症**。

15樓:蔡淼檢雄

膝蓋疼痛是風溼性關節炎所致的,日常應合理飲食,注意休息,區域性保暖,避免寒溼,可應用芬必得,消炎痛等緩解疼痛,配合區域性熱敷,按摩,理療

陰天下雨的膝蓋疼怎麼辦?有什麼偏方麼

膝關節在反覆屈伸 扭轉時,關節面在不斷地撞擊 摩擦,時間長了就會形成磨損性損傷。髕骨,就是俗稱的膝蓋骨。有研究說,膝關節在半屈時,髕骨面上受的力可以達到體重的7倍。頻繁地步行上下樓梯和下蹲時,膝關節的過度負荷會引起臏骨軟化症。調查顯示,膝關節疼痛的人群中,有三分之一是由臏骨軟化症引起的,而30歲至4...

為什麼傷口到陰天下雨的時候就癢,傷口癒合後陰天下雨為什麼癢

天氣突變時,由於冷熱溫差和乾溼的變化要比平時強烈得多,疤痕內的神經末梢能敏感的覺察出這種變化,並以癢和痛的訊號告訴身體。隨著時間的推移,纖維組織的增生逐漸停止,疤痕也就逐漸變平 變軟 顏色變為淺褐色或灰白色,這是疤痕就進入退化和萎縮期,癢和痛的症狀會逐漸減輕或消失。 成恬靜 較深傷口的癒合是由一種新...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不要長大有時候更多的時候我盼著自己快點長大能分成幾個自然段

呼阿優 這個事情分為三個階段。在童年的時候我們都會想著大人有錢花自由,階段我們稱為第一個階段就是想著自己要快點長大。這個階段就是我們剛剛成年的時候面對工作生活壓力。這個時候我們就想不長大變成小時候單純快樂開心多好。第三個階段,就是我們成年以後有婚姻家庭小孩妻子。讓我們身心都是比較成熟也會為以後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