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女友 “我們還能走多久 ”她說 “隨時會分手。”我該放手了嗎

時間 2021-07-24 18:49:55

1樓:高達

她都這樣說了,應該是沒戲了。

早點分了對兩邊都有好處,既不用內心糾結,又可以不耽誤時間,早點投入新的感情。

整天因為這麼個隨時都能分手的感情糾纏不休,還幹不幹別的事了。

愛情固然是人一輩子中很需要的東西,但是人生中還有更多的事要做。要找就找穩定的愛情,這樣才會不用整天為了維持愛情而費時費力。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她在跟你開玩笑,別當真。

2樓:

不知道你們是什麼情況下的對話,女友也許是鬧鬧小別扭,發發小脾氣

不清楚你們發生了什麼,可能彼此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順其自然吧

3樓:

你就不該問。

這問題一般都是女的問男的。

如果她真的說:隨時會分手,你也可以這樣說,我會隨時愛你,疼你,不讓你逃走。

如果你沒說,那也沒事,努力奮鬥,用心去愛,如果她離開說明她不懂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隨時分手的時候,你馬上跟上一句,那好,分吧!你是男人,就要乾脆,很多事情留給女人去後悔吧!你細想想,如果她喜歡你,她會說這樣的話嗎?

你和一個不喜歡你的在一起,你說能走多久,該不該放手,你自己就知道了

5樓:莫妮卡

你們怎樣開始的呢?開始了多久呢又是為什麼開始的?你自己要想清楚吧。

你能感覺她愛你嗎?如果你沒有這樣的安全感,我很遺憾的說,你要做好這樣的準備,因為我跟我男友就是這樣。不,是前男友。

這樣對誰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問她一下:“你等什麼呢?”然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7樓:情若能自控

那就要看你們倆的心是不是在一塊嘍,用心去愛,甜言蜜語是比不上一顆真誠的心

今天我問女朋友你會不會離開我?她說會我說理由她說可能不知道那天就分手了 如果真走到最後也有生老病死

8樓:卡卡在

大千世界中,很難遇到真心對你好的人,茫茫人海里,能有人對你好是你的福氣。這個社會,現實總是殘酷,人心太過複雜,表面熱情的人很多,心裡真誠的人太少。嘴上花言巧語的人數不清,實際付出行動的人找不到。

人活一世,真心的感情最難得。所以,千萬不要冷落一個對你好的人,千萬不要傷了一顆在乎你的心。冷落一個人,失去的是真情,傷了一顆心,一傷就是一生。

9樓:浮世出塵

我知道,每個人品嚐過愛情的人,都會擔心自己所愛的人會不會離開自己,失去愛人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可是你不應該問這個問題,這種問題不但對你的情感沒有幫助,還顯示你對自己的不自信,留住你的女朋友靠的應該是你的行動,還有你一直以來對她的愛,不是靠問這種問題,想要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甚至是永遠保持愛情,都要用心去吸引她,而且離別的是不可避免的,但我們可以讓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變得更美好,更值得讓人去回憶,好好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這樣你們才能更有可能走到永遠

10樓:天鴻書屋

現在的世界是個萬花筒,每個人的感情抵擋不住** ,愛情非常脆弱,容易摧殘。所以說,要提高自身的修養,堅定不移地愛一個人,給她溫暖,給她信任,給她真誠,給她安全感。愛情也要重新整理,不要停留在老框框舊條條裡,經常給她浪漫的情懷,意外的驚喜。

女朋友提分手,她說分手後,想我可以去看看她。還問分手了我會不會把她刪除什麼意思?

11樓:

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捨不得你吧。不然的話他也不會那樣說。那你就哄哄她,不要分手就可以了。你剛剛說不想分手。然後想他的時候還是會看他的。

12樓:小老虎

這其實是很明顯的,他雖然和你分手,但是他還是放不下你。兩個人在一起畢竟有感情了,只是因為某些原因他覺得和你不合適,所以希望和你做普通的朋友,也可以把你當成親人。

13樓:

女朋友提分手,又說以後去看看她,充分說明在女朋友心中還有你,很可能在某種事情上有分期,哪你就心平氣和地和她溝通,是可以繼續相處的

14樓:

女朋友提出分手,想你還可以去看她,還擔心你把她刪了,這說明你女朋友心裡矛盾著,是否真的分手你可以挽留她,說不定還能和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並不真想徹底分手而期盼你極力挽留,是心智不成熟的表現!

16樓:

有時女人的嘴不應心她嘴上說要和你分手但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她就是想讓你知道她不是沒你不行希望你重視她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17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19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20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我和女朋友分手一段時間了,我問她:咱倆還能複合,以後一起走麼?她說:我想想。她說我想想是什麼意思

21樓:瀟瀟嗷嗷乖

如果你非要知道她在想什麼那你只能問她自己 她在疑慮什麼怕什麼想不清楚什麼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與其想這些不如直接去問她你想要想想是在想什麼 如果說她怕因為你丟失了更好的男人 那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如果她怕以後跟你再發生爭吵或者之類的你可以表明你的態度 當然 她在想什麼 結果是不確定的 她說出來了是真是假也是不清楚的 我覺得她對你到底是一種什麼態度你自己最清楚 因為你兩個人相處了那麼久在潛意識裡你應該能給的了自己答案

22樓:肥臉羅

1想跟你和好,但是可能女生心裡跨不過去那道坎2女生有備胎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隨便說分手的!!她現在肯定有點猶豫你是不是真的愛她

24樓:四季的氣候

當然是有門,趕緊趁熱打鐵,自個有多好就表現多好

25樓:手機使用者

複合的可能是有的,就看你後面怎麼做了

26樓:sadne逝言

你女朋友再想想肯定是有走下去的心,如果她不喜歡你了,她就不會猶豫,所以說還是有可能的。

27樓:友誼的糖果

可能她想再慮一下吧,給她一點時間吧。

28樓:過路人

不想傷害你,她在考慮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知道怎麼回答你或者他不想和你在一起。

30樓:叫獸研究僧

就是代表還有機會有複合的可能

31樓:米龍兔

如今看你的表現如何了,多去陪她,順她一些,旅遊去看電影,多陪陪她希望值,還是很高的,看好你哦

我問女朋友 我們能回到從前那時候嗎 她說不可能,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對你 是和我分手了嗎?

32樓:baby珊豬豬

應該是大家都沒有很好的溝通,還存在著分歧,彼此心裡還有些不痛快吧,人在氣頭上,說話做事難免會不理智,如果大家都還在乎對方,應該心平氣和地好好談談,把誤會解釋清楚。我覺的你們還是很有感情的,不會真的計較得太多。

33樓:

你女朋友說不可能和你回到從前那樣,也不會像從前那樣對你,你想要知道她是不是要和你分手,那得看你倆相處多久,感情多深了,看來你倆是出現矛盾了,如果你家感情基礎很好,那你也別太擔心,畢竟她對你是有感情的,如果你倆相處時間很短,估計她是要和你分手了,你分析分析,也儘量挽回一下,女孩子畢竟心軟,你得努力知道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前有沒有吵過架

我問女友我們能走到最後嗎,她說也許能,也許不能。我問她為什麼這樣說,她說她放不下以前!我該怎麼辦? 5

35樓:李江須

放不下以前為什麼跟你好,這是三心二意,你可以讓他反過來想,他問你,你也說誰知道啊愛咋咋地唄,他會怎麼樣,說的是也許能也許不能,其實就是不在乎,這樣的女人要不得

36樓:光君

分手吧,以後也是個事,她會總拿以前的和你對比,既然她現在放不下就說明你還不夠優秀讓她忘不掉過去

37樓:杭芃凡

兄弟聽我的,放下她,立馬重新開始一段新感情。否則受傷的總會是你自己。

38樓:劍殤

她的回答很正常啊!你跟著感覺走唄!

39樓:瘋人願

她內心沒安全感,對她好,多陪在她身邊

40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愛和溫柔,攏住她的心,讓她知道你是獨一無二的

41樓:姚永紅

還想著前男友,把你當備胎了

42樓:阮明贇

人總是忘不了初戀,在腦海裡有時會產生幻覺是正常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她,包容她多賺錢

問:問:今晚和快要分手的女朋友說話了---我問她還能在給次機會我嗎-她說不是不給機會我-是不想在傷

44樓:匿名使用者

樹林這麼大,何必只在這裡吊死,她不說你就不說,奮鬥過後終有成果!不要糾結這個問題,你事業有成,她自然會回來,愛情不是勉強,有些人你寧願用生命去維護,可是她還是毅然決然

和女朋友分手了 我問她還會回來我身邊嗎 她說會 不過要跟著她的感覺走

45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 基本沒戲了

這姑娘估計換了一個人喜歡

我問女友說我們這是怎麼了,她說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啊?求大神分析

一棵冬天的樹 哪你們目前出現了什麼樣的問題 想在知道裡解決什麼事 你這麼問 不但你女朋友不知道怎麼了 我們就更不知道了 缺乏邏輯性的問題呀 我問女朋友我們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發生的,她說不知道,忘記了,什麼情況,就是想知道為什麼 人生無處不風景 如果你們的第一次距離你發問的時間很長,她說忘了很有可能是...

我問女孩,我們真的不可能嗎,她說是的,她說她還放不下以前的男朋

高碑店大立的 她還沒有在內心裡面結束上一段感情,她的心裡還被之前的男友佔據著位置。你不如陪著她,給她時間。但是,如果她認為她的前男友比你優秀很多,你估計希望不大。但是,也不是絕對。金誠所至,金石為開。不管你和現在的她能不能成功,我都祝福你有美好的愛情,愛情之花早日開放。 明小明 愛乙個人的最高境界 ...

我問女友,說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女友說,我想結婚但是沒有時間,她是什麼意思

司馬晟宇老師 你的這個女朋友的意思就是說他是可以隨時跟你結婚的,只不過由於現在你們還是在創業的階段,所以會比較忙碌,而他的計畫也不是最近兩年結婚,所以他才會說沒有時間。像在這種時候你就應該跟他好好的商量一下,比如你可以問問他,你什麼時候有時間或者是問他最近有什麼計畫,以及他這幾年的規劃。然後你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