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遇到碰瓷咋辦,開車路上遇到碰瓷的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7-24 18:49:55

1樓:傑哥汽車知識分享

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這樣做!

2樓:好車

如果我們正常駕駛開車路過斑馬線,如果行人突然違規撞上去了,這個時候車主需要承擔10%的責任。

3樓:必備汽車常識

碰瓷原屬北京方言,一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二指古玩行業個別不法之徒在攤位上擺賣古董時,常常別有用心地把易碎裂的瓷器往路**擺放,專等路人不小心碰壞,他們便可以藉機訛詐。

4樓:荊萊

您可以向司法機構申請使用腦波儀協助辦案。現在區縣級以上公安局的網監大隊都配備了腦波儀,可以為司法機構調查取證提供必要的技術支援,使用簡單、準確度高達100%,能確保“不冤枉好人、不放過壞人”。

5樓:紫雲曉

如果有證據證明,那麼報警處理;如果不能證明或者沒有監控,又不想麻煩的話,只有花錢了事了。

6樓:清風荷柳

現在基本上遇到這樣類似情況,只有報警了,你有行車記錄儀的話就非常方便,有證據報警處理。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基本的都有行車記錄儀

8樓:來自愛晚亭敬老慈幼的海豹

開車遇到碰瓷就馬上報警

開車路上遇到碰瓷的該怎麼處理?

9樓:斷念

如果是我自己開車遇到的,我立馬報警找警察叔叔處理。說到這碰瓷的,我還真是想起來就生氣啊!記得今年的年初我們一家子開車回寶貝的外婆家,走的那天是我哥開車才拐出小路準備上環城路的時候,他在調整安全帶的時候車是划著走的,非常慢的速度,剛好路中間站著一個大概50歲左右的男人,我哥低著頭沒注意,我們大家都在叫他,他殺住車了剛好車頭頂到了那個男的後背,而且是那種停車過程中的輕微動輕輕觸控到他了,他回頭一看就喊趕緊下來跟我講清楚,你們的車撞到我了你們想怎麼辦吧?

我看到他底氣那麼足,我們所有人都下來跟他道歉了,他就是不依不饒的,他說你們把我撞到了很嚴重,趕緊想辦法吧!因為我們那天特別忙,而且當時是在路中間非常危險,想私了談一下,他說別走,我要報警,我說你報吧,報了去驗傷,如果沒有事請你把我們所有人今天一天損失費撿起。

他一直拿著**又不報警了,我說你趕緊報吧,你如果**不好用我把我的借給你,路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那些人都勸他說你人沒事就好,出門在外大家都不容易,你不是還好好站在這裡的嗎?讓人家走吧!可那碰瓷的就是不依不饒,我說你又不報警又不讓我們走,你直接告訴我們你是碰瓷的就行,你到底要多少錢?

他想了一下說1280塊錢,給錢就讓你們走,旁邊的人拉他走說你不帶這樣的,沒有必要,他說他們撞到我了,我前面做過手術,把我傷口撞開了,我要去醫院看病,我姐們說你**有傷口啊,他說你是女孩子不好給你看。

我說最多給你200塊,我知道你身上一 沒有傷口,二 我們並沒有撞到你不是嗎?你心裡自己清楚,要這麼多你良心上過得去嗎?就200塊錢就當給你壓驚了,我知道你肯定是受到驚嚇了的,這可以看得出來,畢竟站在馬路中間本來就擔驚受怕,一回頭後面居然車離你這麼近你肯定被嚇到了,200塊錢呢表示一下我們的歉意,你呢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們的疏忽好吧!

那壞老頭說200塊錢還不夠去醫院**呢,就1280,一分都不少,不然今天別想走,我說那我們報警處理吧,他正想鬆口的瞬間我老公掏了1300塊錢拿給他,我老公說算了,今天很忙,一個老頭而已就別糾纏了。氣死我了,結果那老頭真有意思,他說我只要1280,不是1300,你們自己給我80,我沒有零錢退你們,我老公說不用找零了,就這樣吧你也不容易,我們都希望你老身體康健。他說不行,我不會多要你們的,艾瑪,我覺得你裝什麼裝啊,真是看不下去了,我說那你就收這1200好了,月月紅,新年大季的1200是個好數字,他還是不太願意,旁邊圍觀的一些男男**就說大叔不要太過分為難別人了,給人方便就說給己方便,就這麼點點事情人家給1200已經非常有誠意了,你遇到好人貴人了,見好就收吧別鬧了。

這個老頑固才勉勉強強同意不要那80塊錢的,我一路想著心裡都不舒服,可是我老公說50多歲的人了,跟他磨半天第一耽誤時間,第二那麼大年紀肯定一身毛病,真去醫院檢查,是不是你撞的他都會說是你撞出來的,所以拿錢消災,當打麻將輸了,他只是要錢而已。真是氣死我了,那天如果不是我們大家都忙,如果是我一個人遇到這種碰瓷的情況,我一定會跟這老壞蛋死磕到底,總之再怎麼樣也不可能他想要多少錢就給他多少錢。反正如果讓我遇到這種事情,我不會買賬的,直接報警。

10樓:小魏評車說車

千萬別笑!這絕對的現實事件改編!

11樓:好車

如果我們正常駕駛開車路過斑馬線,如果行人突然違規撞上去了,這個時候車主需要承擔10%的責任。

12樓:用車小知識

今天給大家分享下,開車時遇到碰瓷的處理方法,避免自己吃虧。

13樓:必備汽車常識

碰瓷原屬北京方言,一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二指古玩行業個別不法之徒在攤位上擺賣古董時,常常別有用心地把易碎裂的瓷器往路**擺放,專等路人不小心碰壞,他們便可以藉機訛詐。

14樓:阿里山看著你

人故意撞車側部,如果是故意撞車的碰瓷人,一般會在目標車輛車速很慢時撞上車輛,而碰撞部位往往都在車輛的側面,同時躺倒在車輛的側面,因為這樣可以避免發生真正的人身危險。

15樓:左右性格

最佳方案就是商量少賠點了事,身邊人都是這麼做的,結果好。否則戴帽的修理你

16樓:小乙影視

輕微剮蹭車輛嚴重受損,碰瓷車輛緊跟目標車輛,在其變道時猛踩油門撞上去,與目標車輕輕剮蹭,但車上的零部件會出現嚴重斷裂或破損,然後以此索取修理費。

17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直接報警唄,並把車上的行車記錄儀給警察看。

18樓:jio得不行

基本都有行車記錄儀的,把錄影存好打**報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有沒有裝行車記錄儀了,事實說話

20樓:

現在好多碰瓷,人家都是有團隊的

21樓:不服輸的黑巖

報警,並將行車記錄儀交給**

22樓:不惑少女小妖精

留下證據唄,隨機應變

23樓:丨擇城

果斷報警,讓**來處理了。

24樓:熱情的hg擇城

報警,並且拿出行車記錄儀出來。

開車遇到碰瓷的,你會怎麼處理,開車路上遇到碰瓷的該怎麼處理?

斷念 開車遇到碰瓷的,你會怎麼處理?如果是我自己開車遇到的,我立馬報警找警察叔叔處理。說到這碰瓷的,我還真是想起來就生氣啊!記得今年的年初我們一家子開車回寶貝的外婆家,走的那天是我哥開車才拐出小路準備上環城路的時候,他在調整安全帶的時候車是划著走的,非常慢的速度,剛好路中間站著一個大概50歲左右的男...

開車遇到碰瓷的怎麼辦?

只能前進 不能後退。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這樣做!如何處理遇到碰瓷?如果我們正常駕駛開車路過斑馬線,如果行人突然違規撞上去了,這個時候車主需要承擔10 的責任。碰瓷原屬北京方言,一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二指古玩行業個別不法之徒在攤位上擺賣古董時,常常別有用心地把易碎裂的瓷器往路 擺放,...

你遇到碰瓷的後是怎樣機智解決的,開車遇到碰瓷的,你會怎麼處理?

百變小卷卷 對於開車的車主來說,行車記錄儀真的必不可少,尤其是面對碰瓷者的時候,行車記錄儀記錄的證據就是清白的最好證明。一定不要去碰對方。這個時候,就安心的待在車內報警,等候交警過來處理。 達 車上有行車記錄儀,把行車記錄儀的記錄調出來,看看是不是可以找到碰瓷的證據,如果找到了就報警,讓警察來處置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