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女友已經沒話說了,你說我們還能和好嗎

時間 2021-07-24 18:49:55

1樓:俞桂花隆裳

既然你已經

有答案了

,又何須來問去他人呢?

我和你說的情況查不多,而且時間也有1年多了。

我們現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見面不打招呼,沒事不說無聊的話。

雖然有些捨不得,但是又有什麼辦法能挽回呢?(人家不領情,又何必自尋煩惱呢)

2樓:鮑元斐邵琬

感情淡了,就不要強求。就像你說的

何苦呢?

生活中往往有些時候並不是因為愛就可以在一起的看開了就好一點...不是說放手也是一種愛嗎?

即使和好了,她的心也已經變質了

這樣的愛,這樣的感情

你能承受嗎?

3樓:計夏仍念

如果說真的,你們要是可以和好的話那隻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啊,如果真的是到了無法挽留的地部,你在怎麼努力也是無法讓她回頭的啊。我想啊

你們也許真的是要好好談一下啊,對於感情那是兩個人的事情啊。

不是你一個人的事啊,你我都明白強扭的瓜是不會甜的啊。

4樓:諶玉蘭翟棋

放棄吧·

她已經不愛你了~

何必為了她讓自己受傷~

你只是他暫時的依靠~現在她不需要你了~

為何不放棄~放棄她我相信你會活的更好·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5樓:泉來福永棋

其實你可以找她好好的談一下,瞭解她對你的看法。這樣你就會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是那自然就很好了。但如果不是,對你來說也是一種解脫,起碼讓你認識到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6樓:委德孔女

我聽你的話,覺得挺矛盾的,既然都沒有話聊了,怎麼會放不下這份感情呢,那你看著她的時候有感覺嗎?如果有的話,你可以試著找些話題聊,如果沒有就說明你是看不慣她和別的男人聊天,是嫉妒產生的幻覺,使你覺得還放不下這份感情,所以說不是真的,你先離開她一段時間不要和她有任何的聯絡,看看會想她嗎?如果想得話,你再重新去追她好了,如果沒有的話,就什麼都不要想了。

我前女友現在已經能和我正常的聊天了,就是對我還不是很喜歡,她一個多禮拜前提分手的,我去找她沒說話就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對他們都太好了?愛情這東西,不能一次給完,也不能讓她覺得你完全都聽他的,偶爾讓他有些近近遠遠的,這樣多少會更在乎你一些,不然太容易得到往往不懂珍惜。

8樓:兔球

你說了這麼多好不管用,最主要是你的吊好嗎?

9樓:張永民

因為你太過自信了,所以總是被甩也是應該的。

10樓:jerry水瓶

是他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

:和前女友分手快一月了,我提的,昨晚給我打**,接通後,沒說話,我先說的怎麼不說話,她說沒事,然後 10

11樓:莯淸

她想你了,給你打**,又不知道說什麼,只好掛掉。女孩主動打**,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你就算不喜歡她了,也不應該再傷害

12樓:我龍嗷天

1、心有不甘,想和好;

2、又想到一些顧慮,猶豫一下,回去再想想。

13樓:李先生

你是一個男人,主動去跟她合好吧!不管是誰的錯,你都要往自己頭上扣,別推卸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一下你有沒有找“”

15樓:小曹

他是想你了..放不下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了機會,你卻不知道珍惜

17樓:陪爺觀滄海

你這個問題基本上誰都回答的上來

18樓:蕾絲

想和你和好、不知道怎麼說

想挽回前女友,跟她聊天時,沒話題不知道說什麼好,又想跟她繼續聊,想知道她在幹嘛?我該怎麼說,怎麼樣 20

19樓:瞳馨源

最好是默默關注她 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 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 並且能夠幫到她 愛她不一定要得到她 最多的是無怨無悔的為她付出 加油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認識不久吧? 先從興趣愛好聊起,比如喜歡什麼**,喜歡誰的電影,喜歡什麼運動,在聊一些飲食方面的話題,在往下就聊她以前的事情或者你以前...

21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聊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 逗她開心

22樓:網上這片情

隨便找個話題,那怕是沉默無語也能代表你的心情。

23樓:ai潘魄雄

找回剛開始拍拖時候那種動力✊✊

跟前女友多次談複合?她每次都把話說很重,她說對我沒感覺了,要有感覺早就跟你複合了,還有機會嗎?

24樓:涼白開

估計是沒機會了給自己留點自尊讓自己瀟灑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告訴你:強留的愛情不會撐得太久!

26樓:y的你騙誰

沒有了,當一個人在以傷害你的方式拒絕你的時候就證明她真的不愛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大把,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28樓:萑膭炔靖膜

我覺得沒什麼必要了,何不放下去追尋適合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誰沒了誰也過得很好,別追了,愛你早回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是徹底沒機會了

31樓:催前

這種機會你要嗎?別忘了強扭的瓜不甜,還是自己努力奮鬥讓她主動你吧。

32樓:太子爺

沒有必要去爭取,都好幾回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情急之下說出來的話,很有可能是內心的真實想法,孩子,如果她真的不愛你,就不要苦苦強求了,換回來的不知道是一個什麼樣的結局

34樓:馨兒苑

那就是沒有機會啦……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就等於沒機會了?

36樓:這樣一來就要

沒有了,趕緊放了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你,我也是你,我還堅持

我和朋友說話,總是說著說著就沒話說了比較內向怎麼辦

飛天小豬 我也是這樣的,不過我在練習的改變 呵呵。其實說話也是用思考的。主要是 不要說太過分的話,得思考一下再說話在他回答完你的說話以後 你要思考 接下來說什麼,然後就 接上了,當然你也不用一直擔心你要說什麼,應為你說完以後 他 也要思考他要說什麼。一點都不難。沒事,適當的放鬆,練習一下就慢慢 好了...

我和男朋友沒有話說了,我和男朋友沒話說怎麼辦?

嗯 也許他感覺和你一起很累吧 愛情就是這樣順著你會感覺很快樂 逆著它 就會很累 如果雙方就學會接受 那便是 幸福。順其自然吧 就算這段感情失敗了 也並不是壞事 它會讓你們彼此懂得很多很多東西 生活,平淡才是真。如果你們都倦怠了的話,當這種倦怠成為一種習慣,你們就該分手了。我和男友是異地戀,兩年了,聚...

為什麼和前女友做了普通朋友現在沒有話說了?變陌生了

曾經走得很近,彼此很熟悉對方的點點滴滴,舊事重提難免尷尬 分手後沒有刻意的去了解你,找不到共同語言,這是另一方面。在時間面前這很正常,所以,男與女輕易不要走在一起成為男女朋友,既然成為男女朋友後輕易不要說分離,分離後就不要在奢望能和和睦睦的做普通朋友,這是乙個利益與風險並存的遊戲。因為你們之間曾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