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肋骨骨折3根,腎挫傷。如何申請賠付與傷殘鑑定

時間 2021-07-24 18:47:31

1樓:

針對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我們沒有請護理工有護理費嗎?

答:我方沒有請護工,是由家人照顧,還是可以依照當地護工標準,求償護理費用的。

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護理人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確意見的,可以參照確定護理人員人數。

護理期限應計算至受害人恢復生活自理能力時止。

我爸媽這種情況怎麼算誤工費呢?

像我媽的這種情況可以申請傷殘嗎?如何申請?

答 爸爸左腳腳掌骨折部份,若有傷及踝關節,後續有機會可以評殘。媽媽的部份,除非後續有進行腎臟修補術或是肺功能受損,否則較不容易達到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標準中的傷殘等級。

一般來說,我方可向有責任的人求償的專案大致如下: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親屬護理也可主張賠償)、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此外,我方後續若衍生出,經過鑑定後被認定符合 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標準 的狀況時。還可以要求對方賠償: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精神損害撫慰金。

若有其他問題,可以點我的名字,來信討論。

希望這個答案能對你有所幫助。加油。

2樓:吳韞珺律師

1.有護理費。你們護理的話,按你們誤工損失計算護理費。一般護理費只計算一人。

2.你父母按照誤工損失計算誤工費,但法院一般不會支援一天300或220元這麼高的標準,除非有納稅證明,單位出具的工資單等證據。誤工期根據醫院醫囑確定或計算至評定殘疾之日。

3.**終結後三個月可以去司法鑑定部門做傷殘鑑定,並據此計算賠償金額。

4.有條件的話可以請個律師。如果不想請,可以多問問保險公司。

工傷五根肋骨骨折,賠償多少,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李鎮男 建議先進行勞動能力鑑定,確定傷殘等級 護理等級等之後再根據工傷職工工傷前平均工資 是否解除勞動關係等情況綜合核算工傷保險待遇。5根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肋骨骨折 傷殘鑑定標準 出現肋骨骨折的現象就要進行傷殘鑑定,以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作為具體賠償事宜。十級級的標準 4肋以...

打架,四根肋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被打斷4根肋骨構成幾級傷殘,具體情況建議申請傷情鑑定。 左思苗 至少不低於十級傷殘!如果導致胸廓畸形的,屬於九級傷殘!打架導致骨折的,已經構成刑事案件了!可以追究相關責任人的刑事責任!可以判刑的了。 我就是我 約為十級傷殘,依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規定,四根肋骨骨折可鑑定為輕傷二...

七根肋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七根肋骨骨折可能構成十級傷殘。評價標準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gb t 16180 2006 十級第 14 項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傷殘等級作為賠償標準的係數。 如果是工傷事故的話,那麼存在內固定,可判定為九級傷殘,如果無內固定,那麼是十級傷殘。依據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