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骨折二根怎治好的快,肋骨骨折怎樣才能好的快?

時間 2022-03-09 19:55:11

1樓:如桐

俗話說傷筋動骨100天,這件事你千萬急不得,欲速而不達,有時候還會適得其反。所以你現在不要著急幹活,安心養身體,身體受了損傷,唯一能做的事,好好吃飯睡覺,加強營養,活動幅度要聽醫生的意見,千萬不要自作主張,想當然做一些傻事情。既然受傷可以用這段時間,做一些書面的學習,平時哪方面想學而沒有時間學習的,這時候可以用心學一點東西,磨刀不誤砍柴工,三分治,七分養,其實沒有什麼好辦法,總之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骨頭固定好,等它慢慢長好。

2樓:

指導意見:

您好,是否有明顯移位問題.如果只是肋骨骨折,那麼可以用固定帶固定,靜養就可以了,一般四到六周多可能長上的.但必須除外有胸內的損傷,因此最好做一次肺ct檢查為好.

肋骨骨折怎樣才能好的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現在肋骨骨折,醫院肯定給他用了肋骨固定帶固定著吧.肋骨的作用也就是起支撐胸廓的作用,現在雖然骨折了根也沒什麼大問題的,用肋骨固定帶的目的就是為了防止斷端刺傷內臟,現在已經4天了,沒有其他症狀的話,應該就是穩定了,不用擔心.他現在會感覺到很疼,因為有肋間神經損傷,可以適當的給點止疼藥物.

至於應該吃什麼?骨折應該走出補鈣誤區,首先,骨折不是缺鈣,大量補鈣容易造成鈣從斷端流失,使斷端鈣化.營養應該均衡,多吃豆製品,黃豆裡邊含有一中膠原纖維有助於骨折的生長.沒什麼不可吃的,想吃什麼都行,海產品少吃.問題不大,只要固定牢固,不要二次受傷,沒有移位,乙個月基本能恢復.祝他早日**,

4樓:碩專禽念蕾

病情分析:你好,骨折建議配合中醫骨傷科醫生辨證用中藥接骨續筋片,

指導意見:建議,接骨丹,接骨丹膠囊,補腎壯骨,舒筋活血,止痛。會提高骨質盡快癒合恢復健康的。或配合手法正骨,接骨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肋骨骨折,一般三個月左右便可恢復,如果年紀較大,或者受傷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需要的時間就會更久一些。

肋骨骨折期間,外用中藥是很不錯的,苗布衣骨折膏,促進骨折的恢復,大多數的選擇都是這樣。

注意咳嗽的時候用手稍用力按住骨折的地方,可以減輕疼痛。

普通飲食即可,適當可以加點魚吃;最多臥床休息一周,急性期過後(一周)可以量力而行,多出門走走,曬曬太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根骨折還有肺挫傷,不知道還有沒血氣胸?

如果肋骨骨折是多根單處採用外固定就可以,若是多根多處則需採用手術或牽引以固定骨折。

鎖骨骨折若屬不穩定型,斷端錯位明顯則可採用外科手術如鋼板內固定或穿鋼針,採用外固定則癒合不及手術**並容易引發血氣胸。

肺挫傷早期可採用保守**如輸止血藥等,若出血不止則考慮外科手術**,開胸止血等。

若有血氣胸則採用胸腔閉式引流**,若觀察有活動性出血則手術**。

肋骨骨折怎麼才恢復的快

7樓:匿名使用者

肋骨骨折,一般三個月左右便可恢復,如果年紀較大,或者受傷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需要的時間就會更久一些。

肋骨骨折期間,外用中藥是很不錯的,苗布衣骨折膏,促進骨折的恢復,大多數的選擇都是這樣。

注意咳嗽的時候用手稍用力按住骨折的地方,可以減輕疼痛。

普通飲食即可,適當可以加點魚吃;最多臥床休息一周,急性期過後(一周)可以量力而行,多出門走走,曬曬太陽。

8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癒合的時間都是差不多的,用不用藥基本都是到時間長好,只是肋骨骨折疼痛會比較劇烈,不敢喘氣咳嗽,會導致肺不張和肺部感染,所以需要通過一下固定手段,使胸廓固定(比如胸帶),然後盡可能做深呼吸運動,有痰要咳出。

肋骨骨折怎麼恢復快?

9樓:釗依晨納凡

你好,骨折的癒合是需要時間和過程的,不要過於著急了,你現在需要注意臥床休息平躺,減少彎腰活動,可以用肋骨帶適當固定,保持骨折段斷的穩定性,這樣對恢復有幫助。

恢復期間建議你

配合服用

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骨頭)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7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

有力量,3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10天就可以**,以x光片為依據.

10樓:豐斯雅諫採

沒有移位可以直接使用接骨散外敷或口服**,新傷外敷1-2副藥就可以止疼消腫,活血化淤,接骨續筋,3-4副藥達到臨床**標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的話,通常小孩的話恢復時間會快一些,但老人的話就很會慢。骨折的事說不准,但注意不要進行太多的運動,做一些輔助的運動就好,這事急不來。打消炎針劑,也可用土豆切片覆紅腫部位,幫助消炎。

骨折後的一開始有腫脹是正常的,患者需要注意抬高患肢,這樣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利於消腫恢復,可以適當用消炎的。

除了遵醫囑,還可以配合敷用專業的舒筋活血,接骨續筋,化瘀止疼,祛風活絡的「苗布衣膏」,能夠促進骨頭癒合的速度,最主要就是不要過多的運動患肢。

肋骨斷了兩根得多久能好?(就是多久可以上學)

工傷五根肋骨骨折,賠償多少,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李鎮男 建議先進行勞動能力鑑定,確定傷殘等級 護理等級等之後再根據工傷職工工傷前平均工資 是否解除勞動關係等情況綜合核算工傷保險待遇。5根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肋骨骨折 傷殘鑑定標準 出現肋骨骨折的現象就要進行傷殘鑑定,以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作為具體賠償事宜。十級級的標準 4肋以...

打架,四根肋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被打斷4根肋骨構成幾級傷殘,具體情況建議申請傷情鑑定。 左思苗 至少不低於十級傷殘!如果導致胸廓畸形的,屬於九級傷殘!打架導致骨折的,已經構成刑事案件了!可以追究相關責任人的刑事責任!可以判刑的了。 我就是我 約為十級傷殘,依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規定,四根肋骨骨折可鑑定為輕傷二...

七根肋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七根肋骨骨折可能構成十級傷殘。評價標準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gb t 16180 2006 十級第 14 項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傷殘等級作為賠償標準的係數。 如果是工傷事故的話,那麼存在內固定,可判定為九級傷殘,如果無內固定,那麼是十級傷殘。依據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