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四根肋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時間 2021-06-12 10:59:43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被打斷4根肋骨構成幾級傷殘,具體情況建議申請傷情鑑定。

2樓:左思苗

至少不低於十級傷殘!如果導致胸廓畸形的,屬於九級傷殘!

打架導致骨折的,已經構成刑事案件了!可以追究相關責任人的刑事責任!可以判刑的了。

3樓:我就是我

約為十級傷殘,

依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規定,

四根肋骨骨折可鑑定為輕傷二級,需要追究刑事責任。

涉嫌構成故意傷害罪或尋釁滋事罪,可處三年左右有期徒刑或拘役,具體量刑由法院依法判決確定。

4樓:羈旅驛路

報警處理,申請傷情鑑定: 1、如果構成輕傷或輕傷以上,打人者就涉嫌故意傷害罪,依法應被追究刑事責任。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

2、如果傷情鑑定為輕微傷,只能要求民事賠償,受害者可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人身損害賠償;同時可以要求給予行政處罰。 3、公安機關立案後,受害者還可以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要求賠償。當然也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人身損害賠償。

4、人身損害賠償的專案包括:醫療費、護理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交通費、傷殘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等。

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5樓:最愛只是當時

工傷十級,僱傭關係交通事故人身傷害這些就得鑑定,有兩根畸形癒合的才能評上十級,其他事故的鑑定標準就評不上級了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需要經過專業鑑定機構的鑑定才能確定傷殘等級

4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7樓:謹慎

1、如果是交通事故,四根肋骨是十級傷殘,拇趾骨折是否能評傷殘要看現在拇趾的功能如何,最多也就是十級傷殘。

2、如果是工作中受傷並且能夠申請到工傷傷殘等級評定,肋骨骨折如果為雙側且有畸形者可以達到八級傷殘,否則是十級傷殘。拇趾骨折如果沒有做內固定術為十級傷殘,內固定術後為九級傷殘。

3、其他原因受傷者,北京一般按照《人損》進行傷殘等級評定,肋骨骨折構成十級傷殘,拇趾骨折是否構成傷殘亦看拇趾現在功能情況,最多十級傷殘。

擴充套件資料

傷殘等級的劃分標準

ⅷ級傷殘劃分依據為: a. 日常生活有關的活動能力部分受限; b. 遠距離活動受限; c. 能從事複雜工作,但效率明顯降低; d. 社會交往受約束。

ⅸ級傷殘劃分依據為: a. 日常活動能力大部分受限; b. 工作和學習能力下降; c. 社會交往能力部分受限;

1ⅹ級傷殘劃分依據為: a. 日常活動能力輕度受限; b. 工作和學習能力有所下降; c. 社會交往能力輕度受限。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若四根肋骨骨折是由交通事故車禍造成的,可以評傷殘十級的。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標準》中關於十級傷殘的標準之一即是。4肋以上骨折;或2肋以上缺失。

2.若四根肋骨骨折是由於在工作時間內造成的,屬於工傷,也可以評上至上十級以上的傷殘的。

依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中關於十級傷殘的規定中其中標準之一就是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按照以上十級傷殘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的規定,4根肋骨骨折按工傷傷殘鑑定標準,可以評十級以上的傷殘。

9樓:匿名使用者

4根肋骨骨折按工傷傷殘鑑定標準,可以評上至上十級以上的傷殘。

分道路交通事故標準和工傷標準,道交標準4根肋骨骨折剛構成十級傷殘。工傷十級為:肋骨、鎖骨、胸骨骨折**後無功能障礙構成十級。按照以上均構成十級傷殘。

依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十級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對於同一器官或系統多處損傷,或一個以上器官不同部位同時受到損傷者,應先對單項傷殘程度進行鑑定。如果幾項傷殘等級不同,以重者定級;如果兩項及以上等級相同,最多晉升一級。

10樓:來自雙林寺歡樂的馬尾松

我 入院時照ct只有一根肋骨骨折,四十天覆查有四根肋骨骨折,能去鑑定十級傷殘嗎

11樓:合肥醫療事故律

傷殘等級分道路交通事故標準和工傷標準,道交標準4根肋骨骨折剛構成十級傷殘。工傷十級為:肋骨、鎖骨、胸骨骨折**後無功能障礙構成十級。按照以上均構成十級傷殘。

12樓:簡簡單單

1、4根肋骨骨折按工傷傷殘鑑定標準,可以評上至上十級以上的傷殘的。

2、依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十級: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4.5晉級原則

對於同一器官或系統多處損傷,或一個以上器官不同部位同時受到損傷者,應先對單項傷殘程度進行鑑定。如果幾項傷殘等級不同,以重者定級;如果兩項及以上等級相同,最多晉升一級。

13樓:諮詢電商

您好,一般損害評殘,4肋以上骨折,10級傷殘

14樓:王金枝

4根內肋骨折能鑑定傷殘嗎,

六根肋骨骨折定幾級傷殘?

15樓:

可以結合《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六根肋骨傷殘等級大約在9級左右,具體的結果要依靠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

1.首先要向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

2.如果被認定為因工受傷,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傷殘等級,然後按照等級向用人單位索要賠償;

具體詳情可以直接撥打12333諮詢!

4根肋骨骨折,能定幾級傷殘,賠償金額是多少?

16樓:法醫鑑定人

要看形成原因是什麼,工傷的評殘標準和交通事故、打架的評殘標準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工傷,那夠十級傷殘,如果是其他的一般四肋骨骨折量不夠殘疾的,要由2根是畸形癒合才夠十級傷殘。

17樓:掠奪冷漠

權威法醫鑑定機構出具鑑定證書,鑑定證書是幾級就是幾級(你懂得)。賠償金額根據地方人平均收入和當事人年齡,包括家庭成員定位(家庭經濟支柱)作出裁定。而這些都需要通過司法途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去驗傷了,會有總結的。賠償金額是地區不一樣都不一樣的。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醫院。

4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1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若四根肋骨骨折是由交通事故車禍造成的,可以評傷殘十級的。

根據《道迴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答殘評定標準》中關於十級傷殘的標準之一即是。4肋以上骨折;或2肋以上缺失。

2.若四根肋骨骨折是由於在工作時間內造成的,屬於工傷,也可以評上至上十級以上的傷殘的。

依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中關於十級傷殘的規定中其中標準之一就是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按照以上十級傷殘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的規定,4根肋骨骨折按工傷傷殘鑑定標準,可以評十級以上的傷殘。

20樓:匿名使用者

4根肋骨骨折按工傷bai傷殘鑑定標準

,可du以評上至zhi上十級以上的傷殘dao。

分道路交通事版故標準和工傷標準,道權交標準4根肋骨骨折剛構成十級傷殘。工傷十級為:肋骨、鎖骨、胸骨骨折**後無功能障礙構成十級。按照以上均構成十級傷殘。

依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十級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對於同一器官或系統多處損傷,或一個以上器官不同部位同時受到損傷者,應先對單項傷殘程度進行鑑定。如果幾項傷殘等級不同,以重者定級;如果兩項及以上等級相同,最多晉升一級。

21樓:簡簡單單

1、4根肋骨骨折按工傷傷殘鑑定標準,可以評上至上十級以上的傷內殘的。

2、依據《職工

容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十級: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4.5晉級原則

對於同一器官或系統多處損傷,或一個以上器官不同部位同時受到損傷者,應先對單項傷殘程度進行鑑定。如果幾項傷殘等級不同,以重者定級;如果兩項及以上等級相同,最多晉升一級。

七根肋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七根肋骨骨折可能構成十級傷殘。評價標準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gb t 16180 2006 十級第 14 項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傷殘等級作為賠償標準的係數。 如果是工傷事故的話,那麼存在內固定,可判定為九級傷殘,如果無內固定,那麼是十級傷殘。依據gb ...

右側第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右側第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5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1.若四根肋骨骨折是由交通事故車禍造成的,可以評傷殘十級的。根據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標準 中關於十級傷殘的標準之一即是。4肋以上骨折 或2肋以上缺失。2.若四根肋骨骨折是由於在工作時間內造成的,屬於工傷,也可以評上至上十級以上的傷殘的。依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