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女孩,我們真的不可能嗎,她說是的,她說她還放不下以前的男朋

時間 2021-05-04 17:25:56

1樓:高碑店大立的

她還沒有在內心裡面結束上一段感情,她的心裡還被之前的男友佔據著位置。

你不如陪著她,給她時間。

但是,如果她認為她的前男友比你優秀很多,你估計希望不大。

但是,也不是絕對。

金誠所至,金石為開。

不管你和現在的她能不能成功,我都祝福你有美好的愛情,愛情之花早日開放。

2樓:_明小明

愛乙個人的最高境界:放開她,可是我真的放不下她,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太痛苦了。

時間是一貼良藥,你究竟有多愛她,用時間來證明吧,一年、二年、好多年,在這些年裡,你會遇到很多女孩,家裡會給你介紹,聚會會遇見很多女孩,你對這些女孩視而不見,你只愛她,你從沒有動搖過對她的愛,你還堅持的認為,我放不下她。——這是一出完美的愛情故事劇本,男主角是你嗎?

做朋友,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太平凡了,這樣的事情,只可能出現在童話裡。

該怎麼辦?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拼命工作、拼命學習、參加興趣班、參加培訓班、讓自己忙起來吧,忙碌是忘記乙個人很好的辦法,你每天都沒有時間去想感情的事情,至於放不放的下她,這個問題似乎也就解決了。

還有乙個壞辦法:另外找個人戀愛吧,不過這個結果是讓你多傷害乙個你不愛的人,你得承擔傷害乙個女孩的後果(慎重考慮),最好的辦法是:另外找個人戀愛,把所有的愛給這個女孩,讓這個女孩幸福(這無關乎愛情,但關乎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做感動她的事, 堅持不懈,最終會打動她的。注意,前提是你真愛她,如果只是想玩玩的話,還是不要招惹人家的好。

2 我很愛女孩,可女孩說我們之間不可能,但我無論如何忘不了她,有至於每天做夢都夢見她,她以

說直白點就是,可能那個好感只是普通朋友之間的感覺。這層紙一旦捅破了,可能就連朋友都做不成 忘不掉只是時間問題,或者你也可以再努力一把,去問問對方的真實想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福你。 123倩怡 她也許有別的原因,既然不能相愛,何不做朋友。 時間會撫平你一切的傷口, 軟磨硬泡,死纏爛打。最終美人在懷 ...

我追女孩他今天跟我說我們不可能說他說了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怎麼辦要不要放棄

在靈華山加班的雅典娜 既然女孩跟你說是不可能,那說明女孩是不想跟你繼續下去,你不是她心目中的男神,或者你還沒有達到她的要求,如果你實在是太喜歡她,不想放棄她,那就要做出努力,大膽的去追求她,用你的真心實意呵護體貼來打動她,時間長了,人都是情感動物,會被你感動的。 歡樂的憂悠 人一生中想要得到的東西很...

喜歡女孩跟她表白,她說,我們不可能的還是做朋友吧。才認識3天這樣有戲嗎

王 真猴急呀,認識3天就表白,你認為可能成麼,下手早了都還不了解呢 感性的冤大頭 應該是沒戲了,畢竟才三天,時間太短,女孩對你還沒產生好感,不過你可以繼續追她,也許她會回心轉意的 抑制住額 我覺得你應該繼續為她付出,因為時間短,他還不了解你, 半城雪花 三天就去表白你覺得有可能嗎?給人的感覺你特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