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我很愛她,可能是太愛她了,甚至有點寵她,導致有點脾氣,這能理解,我也

時間 2021-05-04 17:2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寵也要有個限度 你這樣做 雖然說沒什麼不對 但是你給她的感覺太過於寵溺 讓她感覺沒有她你會活不了 我只能說你在感情方面太過於懦弱 建議: 今天找個時間給他好好聊聊 把你倆的事聊開了 就行 是分是合 就看你的意思了 但是以她現在這樣狀況 你倆復合的可能性有點小 復合後你帶綠帽子的可能性較大 自己好好想一下 是留還是放手 《滿意的話請採納一下》

2樓:

不知什麼是生活的人,不可愛。只知道享受生活的人,我們平凡家人,不能愛,愛也愛不起。她對你不是很滿意了,也不是當初的那份感情了,但在一起三年了,你應盡量挽回,和盡量改變對她的溺愛,如果向這樣發展還可以相愛。

3樓:文小快

分開冷靜下吧。

如果覺得想繼續就繼續。

如果覺得不合適,就分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種型別的人,在一起,你們雙方都會很累,建議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凡事都不要抓的太緊。

5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屬於典型的自我中心,撒嬌不是這樣的,純屬無理取鬧了,建議你不能這樣繼續寵她了,這樣反而是一種對她的傷害,你看她都無理取鬧了,連是非都無法認識,也不能體諒到你的不易,以後都是為了和她有個更好的未來,所以我建議如果經過多次的談判和溝通無效的話,趕緊放手把,她已經開始變質了,變得很難溝通是吧;

換種想法,也可能是她在氣你,說有別人陪伴她,反正你先哄哄她,之後再看看怎麼繼續溝通了哦,望採納,謝謝~~~~但有一點,不能繼續寵她,因為你過度了!

6樓:

發點小脾氣也正常,正常過日子不要太寵,男人要有包容心,男人也不要太軟了,她會看不起你的。

7樓:夏梓沫灬

我覺得你們不合適,這種女生過渣,完全不會體諒你的感受,最後自己出軌還可能會說你不愛惜她不珍惜她為理由分手。

8樓:金金

女孩都是有點小任性,包容一下就好了。

和女朋友鬧了矛盾,分手了。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我一直都很愛她,但是她脾氣特別任性,沒事就無理取鬧發脾氣 50

9樓:誠信批發

你說女的一般發幾下脾氣男人還會理解,要是一直發脾氣再好的男人都會厭倦,再加上她這樣無理取鬧太過度了,我真心的勸你放下,這樣的女人根本不值得你這樣對她,放手永比現在在一起好

10樓:smile呸你一臉

首先呢!你嘴裡說不怕他花錢,他開心就好!但是你潛意識裡卻不是這樣想的!

否則你就不會在這寫這麼多他花錢多的理由了!你都不在意這個你寫了幹嘛是吧!其次呢!

她今天什麼樣都是你自己慣的!你自己養的!你怪不得她!

你倆處了三年!你一直給她的都是這種待遇!當待遇變成習慣的時候!

那你給她買是你應該的不給她買是你做錯了你懂嗎?你捨不得不是因為捨不得她,而是因為你捨不得的是你對她付出的這麼多懂嗎?咬咬牙跺跺腳分了就分了!

幾年過去了可能你還是會想她,做夢夢到她,會心疼,但是你只要一看她**保證你立馬就夠了!~其實放不下的終究是這段感情啊

11樓:zh風魂

這樣的女孩太現實,典型的拜金女孩,更小心眼,純粹把你當提款機了,還有心機,利用你對她的感情,任性放肆,除非你有大量的錢心甘情願讓她花,否則你這次把她追回去,她肯定會變本加厲,得寸進尺。這種女孩不適合一起過日子,你清醒點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的是乙個愛人,不是乙個小孩。愛人是要相互關心照顧,體諒的,是相互的。養小孩就是要寵愛的,是單向 的。 你一味的慣她,你覺得你是愛她,其實你是在害她,而且還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

13樓:追逐盈風

愛情是相互的,尊重相互的,你不是提款機,也不是受氣包,同意樓上觀點,放棄吧

14樓:汪洋中的船

這種物質的女生你栓不住她的心!早晚會離開你!分吧

15樓:斯柯達

放棄吧 你越表現得對她越在意 她就越對你不在意

16樓:情敵正在減肥

太看重物質,對你是否是真心,你就要好好的考慮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計較了,你不理他看他咋著,計較女人,沒長大

18樓:♚純寶寶**韓妝

跟我吧、那女的灰常不好

最近跟女朋友分手了 我很愛她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 她說她累了 因為她脾氣不好 ,有點 5

19樓:可可珍珠豆

女人靠哄,你要讀懂女人心才行,有的時候女人看見乙個包包說不要太貴了,其實心裡想的是快買給我,她讓你和她做陌生人其實就是在說快來哄我,捶兩下打兩下罵兩句就過去了,沒事的時候買個小禮物她高興的會不要不要的!男人畢竟直接女人比較含蓄生理問題,掌握好就可以了,趕緊去吧,別到時候真的成陌生人了~!!!

20樓:我的理想

愛她就尊重她的選擇吧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談了三年,我對她非常好,感情也很好,她就是脾氣太不好,總是對我動手,後來我實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喜歡你來

的前女友自,沒什麼好賴的,告訴你乙個原則,就是因為吵架而分的手,那事後肯定會後悔,我可以很肯定你就是在吵架狀態下提的分手,所以你沒幾天就去找個新女友你根本就是在傷害乙個無辜的人,如果你不忍心繼續傷害現在的女友,那只能用最快的速度提出分手,冷靜的道歉,我想你心裡面肯定知道該說什麼。

至於你那前女友那個毛病其實說穿了無傷大雅,又不是欺騙,背叛之類的東西,作為男人也讓一讓別老是去氣人家,所以你生命中的女主角還是她,這一次就當是乙個支線劇情,用來提高你們雙方情商的,有得到自然就有代價,代價就是傷害了乙個無辜的女孩,不過也不用太以自我為中心,因為你其實也是這個女孩的支線劇情,她終究還是會遇到她生命中真正的男主角的。

22樓:亭林直樹

哎。這方面感情問題,建議搜部落格「心上蓮花次第開」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認清抄

自己的內心,旁人又襲

不是你,沒有辦法替你做出選擇,最後還是得靠你自己。你自己覺得你願意,希望和誰一起走下去,最想和誰在一起,現在腦子裡第乙個閃現的那個人,那個人就是你愛的,不要再猶豫不決的,快刀斬亂麻,越拖下去對三方都不好,早點做決定斷了對方念想。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我很愛她。這段時間老是吵架,最痛苦的就是她生氣了的時候無論如何她不會理你

囡囡若 你愛她就要信任她,不要總是去翻她的qq,她肯定也沒有翻你的對不對?每個人都需要一點隱私的,你如果沒有得到她的允許就別去翻她的東西。如果你們真的是足夠相愛的,她愛你跟你愛她一樣,她肯定會處理好這些問題,一般來說,女生有了認定的人,對曖昧的拒絕程度比男生高多了 你多看看她怎麼處理這類問題,別人喜...

我很愛男孩,他有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我該繼續下去麼

夏恩儀 放棄吧!即使你再愛他,他都有女朋友了,還和你發生關係,還和你維持這種關係,也沒有明確的和你說清楚你們倆的關係,擺明了就想讓你做小三。現在還好,他對你還有新鮮感 如果以後新鮮感過了,又出現乙個像你一樣為他痴迷的女人,或是他的現任女友找上門,你覺得他會向著你多一點還是他現任女友?別再傻了!他現在...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我很愛她,我們吵架了,吵的很厲害然後多禮拜了,她對我態度一直不好

按你所說,那你女朋友是屬於真性情的女孩兒了.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可能剛開始的那些激情,心跳的感覺都沒有了.而她是渴望得到這些東西的,你自己之前比較木訥,沒有給她想要的首先你得了解她需要什麼,女孩子嘛,都喜歡一些小驚喜,小感動.時不時的小捉弄,每天早晚的一句問候.偶爾的一次晚餐,一起散步.揹著她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