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父母強行嫁給了仇人,多年後女孩的初戀要帶她走,她為什麼會堅定愛仇人的心而不能在愛初戀啊

時間 2021-05-04 17:25:56

1樓:我要

那是因為在這期間女孩跟仇人的男孩一定是有了深厚的感情啊!所以才會棄初戀而選擇現在的老公呀!

2樓:藍色的小世界

可能在他們相處的日子裡,女孩愛上了她老公,沒有永遠的敵人,仇人她父母也不可能讓她嫁

3樓:快樂點噢耶

這就是女人的愛,和男人的愛不一樣,一旦付出了愛,付出了情就很難再出來啦,女人就是這個樣子的。很難改左右自己的心啦。看看女人的愛情的說說。

1. 山野千里,你是我藏在心裡的浪漫。

2.我不敢正眼看你,怕每一眼都是表白。

3.「你認識一天的男生 也許已經認識你很久了」。

4.剛好遇見的人比你用心去愛的人更好。

5.「撩人是我的愛好,動心就是你的不對了」。

6.我以為只要足夠認真就會被對得起。

7.你看啊今晚沒有星星 月亮會不會難過。

8.我本來是穿著小裙子的,看到你身邊有其她女孩子,我開始留意順手的棍子。

9.才不要做你的甜心寶貝 只想做你的可愛鬼。

10.在你眼中閃閃發光的星星突然不亮了。

30句動情且又撩人的說說 撩人是我的愛好1

11.要用絕對清醒與理智來壓抑所謂的愛意。

12.可惜我已經說不出溫柔的話了。

13.你是最沒資格問我為什麼變成這樣的人。

14.你要是不喜歡的話 我以後就不煩你了。

15.我把訊息提醒設成震動,害怕錯過你的訊息 後來我又設成靜音 因為我不想失望。

16.「我還沒來得及炫耀你,還沒讓朋友全都知道你,你就已經不是我的了」。

17. 跟我聊天挺難的吧 我也覺得我無趣。

18.改天是星期八 下次是25點 以後是十三月。

19.孤獨和發燒一樣 在夜晚最旺盛。

20.「我現在正式申請進入你的生活」。

4樓:來自汀溪水庫熱忱的紅楓

首先是她嫁給仇人後,向命運低頭,既然已經是夫妻就好好過日子,日久生情,覺得仇人也沒有那麼可惡,愛上了他,過上了幸福生活,所以不能再愛初戀了,免得大家受到傷害。

被父母犟迫訂婚犯法,父母強行逼婚犯法嗎

在我國舊社會時代婚姻都是包辦,在這樣的狀況下沒有任何自由,特別是對於來說傷害特別大,隨著我國法制化的程度不斷增強自由戀愛觀念深入,我國婚姻法中也有所規定強迫結婚是嚴重的違法行為,將會依法追究責任,那父母強迫婚姻規定是什麼?下面就對此問題進行詳細的介紹。一 父母強迫婚姻規定是什麼?婚姻法明確規定 結婚...

女孩被父親強行嫁給了仇人,仇人很愛女孩,女孩也愛上了他,仇人告訴女孩,她父親傷害過自己父母

女孩子愛上了自己的仇人就是自己的老公,所以害怕自己的父親和自己的老公發生衝突。 仇人如果不是很愛女孩,那麼就不會娶女孩子,沒有人會明知是仇人還心甘情願的去娶她的,只能說女孩的父親過分了,明知道是仇人還讓女兒嫁過去,最後還要報仇,這是毀了女孩的一生的,aqui te amo。 雖然是父親把女兒強行嫁給...

父母強行剪掉女孩子頭髮的心理傷害

陳曉蘭女傑 為什麼一定要剪,就不剪,他還能把你怎麼樣了不成?還是性格太軟弱 我從估計是讀初中吧,自己的事情就自己做主了我上小學俺就只留過一次長髮.好像才半年就被老媽帶去剪成齊耳短髮了.但是上初中後俺就堅持己見留長髮,老媽說以後就得自己打理,就沒管了。我 女孩 愛發如命,父母把我頭髮剪了,我很難受,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