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總嘎嘎響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1:54:34

1樓:

。建儀注意防寒保暖,風溼性關節炎被稱為“不死癌症”,十分折磨人,建儀及時的預約**,根據你的症狀體徵以及可以做個膝關節的x線檢查等,根據你的具體情況,給於活血止痛的藥物治遼。可選用 尋※ 骨※; 風※ 膏 ,治遼因寒溼瘀阻經絡所致的風溼性關節炎疼痛。

```茄子當中還有大量的鉀,並不遜色於以鉀元素含量多而著稱的香蕉,甚至要超過香蕉兩倍多。鉀在人體中有著重要的生理功能,能維持細胞內的滲透壓,參與能量代謝過程,維持神經肌肉正常的興奮性,還有利於控制血壓。缺鉀的人腦血管破裂風險增大。

同時,豐富的鉀還能幫助維持人體的酸鹼平衡,避免體質偏酸,減輕水腫。

2樓:

這種病一般表現為關節疼痛,應當注意休息,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涼勞累。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結合具體情況可以考慮用 尋※ 骨※; 風※ 膏消炎。平時可能需要加強保健.必要性的保護措施如彈性綁帶或護膝。促進膝關節的功能恢復``

``慢性腎炎、全身水腫:白花木槿根30~45克,燈芯花20~30克,水煎服。

急性淋病:木槿根60克,茅根60克,水煎服。

疔瘡癤腫:鮮木槿葉或花適量,加食鹽少許,搗爛敷於患處。

3樓:雙魚糾結

中醫認為主要是起居不慎感受風寒溼引起的症狀你可以適當的不要長時間活動勞累

指導意見:

你可以適當的不要長時間活動勞累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外敷服 尋※ 骨※; 風※ 膏

4樓:偷不走的現在

你還是要注意是屬於膝關節退行性病變會導致的,所以還是要注意地,一般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考慮合理的保養還是很必要的,區域性保暖,不要受涼和負重及國語勞累,還是問題不大的,區域性x片檢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運動損傷,滑膜炎。打球時要注意了,腿不能太用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痛不必要冶療,有可能是半月板的問題

7樓:王海彬醫生

如果一個人腿響,以膝蓋為例,可以判斷出來他是哪些情況。膝蓋裡面半月板有問題,會出現腿響,就是外傷之後,膝蓋它受到損傷,會有嘎嘎的響;還有老年人,髕骨和髁骨發生磨損,當他每屈伸一下的時侯,就會喳喳喳的響

關節嘎嘎響怎麼回事,可以補充氨糖嗎??

人體的關節出現嘎吱響的現象,特別是在膝關節部位經常有這種現象發生,主要是由於膝關節是大關節,而且需要經常的負重活動,在膝關節活動時就可以導致髕腱 脂肪墊 軟骨 肌肉 滑膜等組織發生摩擦,就會產生響聲。在病人出現響聲後沒有其他異常感覺,這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可以不用採取特殊 如果病人出現髕腱 脂肪墊...

蹲下時,膝蓋咔咔的響是怎麼回事,蹲下時膝蓋會響,一直這樣,為什麼??

旭陽看電影 有很多人在生活中又會有這樣的一個困擾,每次在蹲下的時候,膝蓋都會咔咔響。有的人可能對此現象不以為意,其實,如果膝蓋總是咔咔響的話,這是身體有問題的警告。引起這一現象的原因有很多,就比如 缺鈣,骨質疏鬆,還有可能是因為經常不運動膝蓋縫隙過大等等原因。如果身體出現這一現象的話,一定要開始注意...

打方向盤車下嘎嘎異響是怎麼回事,汽車打方向盤吱吱響怎麼回事

打方向盤異響的原因比較多,要分情況來看。當汽車原地打方向出現異響的時候,很可能轉向或者底盤部件存在故障或損壞的情況,要及時前往4s店或者修理廠進行檢查維修,避免影響駕駛安全。1 在左打死或者右打死的情況下,響聲變大,這有可能是轉向助力幫浦存在異響。需要檢查一下轉向助力油是不是缺了。還有我們電子轉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