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腿膝蓋疼怎麼回事,我左邊膝蓋疼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9:06:01

1樓:晨雨梧桐

左腿膝關節痠痛是怎麼回事兒?

常見的可能導致左腿膝關節痠痛的原因包括軟組織損傷,膝關節半月板損傷,骨性關節炎,痛風,類風溼性關節炎,強直性脊柱炎以及膝關節感染,結核等其他一些少見的疾病。外傷可能導致膝關節囊以及周圍肌肉,韌帶等軟組織損傷,從而出現膝關節的痠痛,外傷也可能導致半月板損傷或者軟骨的損傷都會導致膝關節的疼痛,腫脹等。

其次,老年患者由於膝關節的退變可能會出現膝關節骨性關節,也會出現膝關節腫脹,疼痛。痛風,類風溼性關節可能侵犯全身多個關節,也包括膝關節,會引起膝關節的酸脹疼痛。

此外,強直性脊柱炎可以侵犯全身多個關節,導致關節的疼痛僵硬。一些少見的疾病包括膝關節感染,結核等都可能引起膝關節的痠痛。因此,如果患者長期出現膝關節的痠痛,建議患者進行膝關節的影像學檢查,包括x線,ct,磁共振等,必要時還需要抽血化驗以明確診斷。

意見建議:平時可以穿護膝,注意膝關節保暖,避免受涼,不可以使關節受到過大壓力,不可以受累,逐漸恢復後,可以適當鍛鍊。

2樓:聞祿

有滑膜炎關節炎等的可能,應該儘早去醫院檢查

3樓:機巨集盛

那是你騎車或者晚上受涼了。我的建議是你補充點鈣吃一下,可能是缺鈣的原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反覆出現這種情況,肯定你的膝蓋有健康問題的。你應該到正規的大醫院去檢查一下。正在身體的生長期,你應該要徹底**。

我左邊膝蓋疼痛,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膝蓋痛,可以是退化性關節炎、創傷、痛風、膿毒性關節炎等, 建議去做檢查

6樓:90版青梅竹馬

多活動下膝蓋,跑步一下

膝蓋痠痛是怎麼回事就左腿膝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膝蓋不舒服部位也是常見的,畢竟上了年紀就會出現,要在平時要注意少吃生冷的東西,不要洗冷水澡,尤其不要吃冷飲,西瓜,香蕉之類的東西,在關節不舒服的時候到野地挖些大雁草泡酒喝。

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力過猛。

自身原因,比如膝蓋有傷。

用力過猛:

方法錯的,一般只有運動員達到量才會出現損傷,一般人99%動作不規範,長期錯誤動作造成的。

自身有傷:

以前不注意的時候傷膝蓋,大多數人的關節都不是很好,容易受傷。

9樓:中游體育

中游體育:遊蛙泳為什麼膝蓋會疼 疼的話怎麼辦

10樓:娜豆不一樣

一猜就是蛙泳,我剛學的時候也是這樣,動腿的時候膝蓋內側有細細的針扎一樣的疼痛感。

應該不是姿勢問題,蛙泳本來對膝蓋就是個逆關節的動作,就算是動作標準也是容易傷膝蓋的,主要還是遊得時候不要猛地發力,尤其膝蓋不能太放鬆,一旦疼了總是得好長時間才好過來。

所以後來去學自由泳了,先提醒一下,學自由泳就得小心肩膀受傷了。

其實游泳很容易傷的...

膝蓋疼是怎麼回事,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磕碰,有沒有著涼,有沒有風溼關節炎,以前有沒有受過外傷,不知道你的年齡,是不是缺鈣,走過傷,就去拍個片,讓大夫看看,要是著涼了就買風溼貼膏貼上,要是年齡大了就補鈣,膝蓋疼無非就是這些,別的沒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幫助 引起膝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這需要是通過拍片檢查及化驗檢查後才能確診的。青少...

孩子膝蓋疼是怎麼回事,小孩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 腿疼有兩種情況一是缺鈣,指導意見 再就是生長痛或玩累引起的,建議你到醫院做乙個微量元素的檢 查建義多以熱敷用潯骨楓膏 加強鍛鍊以便確診再對症 如果缺鈣你可以給他吃點中藥製劑的龍牧壯骨沖劑,本藥吸收比較好,而且不用再加ad劑,期間在結合食補多吃含鈣豐富的食物,如奶類 魚 蝦皮 海帶 排...

打籃球膝蓋疼怎麼回事,打籃球之後膝蓋疼什麼原因

我與籃球 這是長期積累下來的傷病首先可以靠牆半蹲第二就是徒手深蹲第三伸直腿上下襬動 愛健康一身輕 天下好醫生 打籃球后腿腫膝蓋疼,一定莫忽視 堵柏凌冰綠 補鈣,平時運動量大,鈣隨汗腺排洩流失稍微大點,但是日常補充也沒增加,還有適當控制下運動強度。估計得半月一個月。 漫唱馬佳文敏 運動注意不要過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