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產全身痠痛是快要生的現象嗎,臨產全身痠痛是快要生的現象嗎? 40

時間 2021-07-24 19:06:01

1樓:子桑鳶兒

準媽媽越接近預產期身體負擔越重,身體痠痛,尿頻等症狀都可能會有的。

建議孕36周後就準備好住院所需物品,如果出現如下情況需要及時住院了:

1、規律下腹痛,每7-10分一次,且間隔時間逐漸縮短,有些準媽媽感覺到的宮縮可能不是腹痛,只有腰部酸困,下腹墜漲的感覺,這要引起注意。

2、**流水。如果突然一股如尿液般不能自控的水流出,那說明羊水破了,這時候不論到不到日子都必須立即住院。

3、**流血較多。見紅,也是產兆的一種,但是少於月經量的。一般見紅24小時會發動宮縮,但一部分人見紅後也可沒宮縮。

需要重視的是,如果**出血大於月經量不論到不到預產期必須住院觀察,以確定是否有前置胎盤或胎盤早剝。

4、有妊娠期疾病或合併症的遵醫囑提前入院。

5、如果任何產兆都沒有,那也要41周必須入院引產結束妊娠,以免寶寶成了過期兒生存率下降。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腰痠痛不是臨產的徵兆,只能說明到了孕晚期了。臨產的徵兆有見紅,破水,有規律的宮縮帶來的肚子痛。破水比較危險,應該平躺,然後在家人陪伴下去醫院待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哦,孕婦本來會感覺累,快生的一般表現有:羊水破,見紅,肚子痛,頻繁想大便...如有不適要及時去醫院,一般在預產期前後1個禮拜

全身痠痛無力,全身無力,肌肉痠痛是怎麼回事?

根據中醫辯證論治的理論,感冒可以分風寒感冒 風熱感冒 暑濕感冒和流行 冒四類,它們各自的症狀有所不同。根據現代醫家論述,其 可能是風兼寒或風兼熱或溼兼熱,而流行 冒,則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傳染病。不同,藥物亦不同,現將四類感冒的症狀及 所用的部分中藥介紹如下,以便正確選用。風寒感冒多見於冬春季,是...

渾身疼是怎麼回事,全身痠痛是怎麼回事

興韋茹諾鈺 渾身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缺鈣 神經衰弱 某些疾病的後遺症 缺乏運動 經常熬夜等,另外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也很關鍵,最後建議您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 欒有福酒裳 是不是渾身 有觸痛感啊?如果是,那可能是某種感冒症狀,食慾不佳加乏力,趕緊去醫院看看吧。即使是小毛小病也不可忽視。 司馬飛蘭百琦 你...

我頭暈,鼻塞,全身痠痛乏力,胸口有點悶,請問是甲流嗎?這樣的症狀是從湖北出差回來第二天就出現了

根據專家分析 你這種情況80 是甲流,具體情況到醫院後才能明確哦 建議你去醫院 h1n1 流感 普通感冒有何區別?流感和普通感冒都是急性呼吸道傳染病,均易發於冬季,都有不同程度的發熱和呼吸道症狀,但兩者是完全不同的疾病。普通感冒的病原可以是病毒,更常見的則是細菌等,所以普通感冒一年四季都可能發生。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