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的這隻鸚鵡是什麼品種嗎 它全身是黃色的,只有額頭和脖子是粉紅色的

時間 2021-10-14 21:04:15

1樓:

桃臉牡丹鸚鵡,黃色系

桃臉情侶鸚鵡(學名:aga****is roseicollis)為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在希臘語中“agape”是愛的意思,而“ornis”則是雀鳥的意思,故又稱為“愛情鳥”。是一種非常喜歡群居及深情親切的鸚鵡。

體長一般在15釐米左右,體重40-50克。喙臘白色,眼睛黑色。在人工飼養的培育下,有了很多不同羽色的品種。

以各種植物種子、水果和槳果為食。在野外,該鳥常叢集危害農作物及果園,遭到當地農民驅趕。由於這種鳥羽色豔麗,常**捉飼養,致使野生數量越來越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好確認,你可以到這看看,鸚鵡品種介紹,都有**和詳細介紹:

3樓:來自九天洞丰采高雅 的海獅

牡丹鸚鵡吧,我家是綠的,也有黃的,還有紅嘴的

4樓:日星隱矅

美國黃桃臉牡丹鸚鵡?

資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42665.htm

5樓:

是長這樣不?

我家的鸚鵡也是!這是黃桃牡丹鸚鵡~

你家也養麼?

這個黃色鸚鵡是什麼品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這個黃色鸚鵡是什麼品種,看上去應該是牡丹鸚鵡,旁邊的應該是虎皮鸚鵡

7樓:釋跡花緣

虎皮鸚鵡

虎皮鸚鵡(學名:melopsittacus undulatus)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回原產於澳大答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草地等處。結群活動。

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1月。營巢於樹洞中。

每窩產卵4-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中國是大眾最喜歡的寵物鳥之一。

虎皮鸚鵡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寵物鳥,品種繁多,頑皮可愛,受到大眾廣泛地喜愛,全世界的總數量超過5百萬只,它們常是許多剛對鸚鵡有興趣的人買的第一隻鸚鵡,也是最常出現在鳥展的種類,自從公元2023年澳洲生物學家——癸格曼德對基因工程的重大發現與突破後,各種虎皮鸚鵡的變種即進入前所未有的多樣性,共有上千種的變種,再加上它們非常容易照顧及繁殖,所以才會如此的普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普通的虎皮鸚鵡啊,比較多見只是這種黃色在虎皮鸚鵡裡相對少。這是一種比較鬧內騰,但是比較好

容,有養的小鸚鵡啊!現在如果通過網路搜尋或者去鳥類的實體店是可以搜到這種顏色的鳥的,不過近期有疫情還是建議少養這些鳥類吧。

全身黃色鸚鵡屬於什麼品種?

9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牡丹

bai鸚鵡

牡丹鸚鵡亦du稱情侶鸚鵡、愛情鳥。屬鸚形

zhi目,

dao鸚鵡科,計有9個品回種,均產於非洲。

牡丹鸚鵡在答我國飼養共有3個型別:即黑頭牡丹鸚鵡、紅牡丹鸚鵡和黃頭牡丹鸚鵡。形態生態

牡丹鸚鵡體長一般在15釐米左右,體重40-50克。喙紅色,眼及蠟膜白色。頭部黑褐色,頸部有赤黃色的環帶。上胸淺綠色,背部和翼為綠色,翼端呈黑色,尾綠色,腳灰色。

另有棕頭牡丹鸚鵡,頭部棕褐色,俗稱棕頭牡丹。

野生的牡丹鸚鵡生活在熱帶叢林中,常集大群生活,一般在樹洞中營巢繁殖,以各種植物種子、水果和槳果為食。在南方,該鳥常叢集危害農作物及果園,遭到當地農民驅趕。由於這種鳥羽色豔麗,常**捉飼養,致使野生數量越來越少。

這鸚鵡是什麼品種的?為什麼身上是藍色的鼻子也是藍色,嘴是黃色的。

10樓:問問同學

這是大頭虎皮鸚鵡吧!身上是藍色是羽毛原因啊(正常,挺漂亮哦),鼻子是藍色的說明這是一隻公的,嘴是黃色的正常,說明他已經成年了~

我養的鸚鵡是渾身黃色頭部和脖子是紅色的請問是什麼鸚鵡,應該怎樣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可能是牡丹鸚鵡

12樓:清風浪驥

我以前也有一隻,可是~~

哎~~好想和他在一起

這只鸚鵡是什麼品種,這只牡丹鸚鵡是什麼品種?

錦羿航成 這是乙隻非常可愛的虎皮鸚鵡。看鼻孔的顏色是乙隻雌性虎皮鸚鵡。雄性虎皮鸚鵡的鼻孔呈藍色,紫藍色等。雌性虎皮鸚鵡的鼻孔呈灰白色,棕褐色等。這只牡丹鸚鵡是什麼品種? 擺步天下 這只鸚鵡是綠金頂。我很肯定。我前段時間買了只雛鳥,跟你這個 中體態一樣。現在快2個月了。嘴上的黑色全部褪去,頭頂開始變金...

這只牡丹鸚鵡是什麼品種,誰知道只是牡丹鸚鵡的什麼品種啊

擺步天下 這只鸚鵡是綠金頂。我很肯定。我前段時間買了只雛鳥,跟你這個 中體態一樣。現在快2個月了。嘴上的黑色全部褪去,頭頂開始變金色。一般金頂在網頁和論壇描述體態很少,基本找不到。等多段時間你就會發現跟我描述的是一樣的。以後你就會有經驗辨別了。 貌似屬於黃頭牡丹鸚鵡的品種,估計是喂的東西,顏色褐色了...

有知道這隻狗狗是什麼品種的嗎?急

小寵高醫師 這個就是很常見的中華田園犬,狗狗是需要按時做體內外的驅蟲的,一般是體外驅蟲是1個月一次,可以用蝨敵驅殺。體內驅蟲是3 4個月一次的,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狗狗還要按時洗澡,洗完澡一定要吹乾,以免感染 病,吃東西也要注意最好是吃 不要吃人的食物,鹽分過高或者是糖分高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