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只貓是什麼品種啊?因為長得好萌,想了解下

時間 2021-06-26 15:00:51

1樓:z齊小磊

外來種貓,(exotic cats),現在許多人都喜歡叫異國短毛貓、奇異貓,國內很多人普遍稱為"短毛波斯貓"。該貓的歷史並不久,大約在2023年才在美國培育成功,並獲得貓協會的認可。外來種貓由於經過很多人的反覆繁育,毛色品種很多,幾乎貓中所有的毛色都有。

在外觀上基本繼承了波斯貓滑稽造型。除了毛短之外,其它體型、四肢、頭臉眼均與波斯貓一樣。

正宗的外來種貓體形矮胖、結實、細緻而柔軟的短毛、頭大而圓、頸部有贅肉、鼻樑短小、眼睛呈圓形、耳朵小而圓。性格頑皮而感情豐富。性格文靜溫柔,喜與人親近,但比波斯貓頑皮和機靈。

由於其具有波斯貓的所有優點,加上它那身易於打理的短毛,使其迅速成為目前國際上比較流行的貓種。

目前該貓種已引進國內,但**較高。但已有部分人開始進行繁育,估計不用多久,外來種貓將會在寵物市場受到愛貓人士的廣泛歡迎!

**在2000-4000左右

2樓:懷孕後期

屬於波斯貓的乙個分支,是為了那些喜歡波斯貓又懶得打理長毛的人而專門人工哈哈 好萌呀 異國短毛貓 花色是紅梵 這只使賽級貓 **應該是3w+

3樓:實心肉

,美國短毛貓麼 好像美國用兩種貓弄出了類似加菲的貓 你可以找找那個新聞 應該是這種

4樓:水系蓮靈

尾巴有點像加菲貓,而且還肥肥的,我想它貌似和加菲貓有關係吧

乙個朋友送了我乙隻貓,他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種,我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可能是乙隻品種貓呢?有認識的嗎?

5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你好朋友,這乙隻可愛的小貓咪是中華田園貓,就是俗稱的土貓,但是很可愛喲,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這只貓是什麼品種?這只貓是什麼品種的啊?

這是乙隻非純種短毛貓。因為純種短毛貓身上不可能有這麼多白毛。它就是土生土長的乙隻普通家貓。至於它的寶寶麼,也沒有什麼其他種類的貓的特徵,就算是和其他較有名的貓咪的雜交,也不是純種的了,只能叫做小串串 混血 應該是家貓 很多純種貓都會有大面積白毛的特例,就好像不同人種會穿不同的外套一樣。感覺像是英短和...

這隻貓是什麼品種的貓,有人說是狐狸

獅子 布偶貓生活習性 布偶貓的體毛屬於中長型,不會纏結在一起,質地柔滑。它的尾巴蓬鬆,頸部通常帶 圍脖 而臀部的 體毛也比較長。定期梳理毛髮會讓布偶貓感到十分舒服。布偶貓是最漂亮的純種貓之一,帶有獨特的單色點或雙色點的毛。體色有海豹色 藍色,巧克力色 丁香色,紅色,奶油色。1.布偶貓異常溫柔,較適宜...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一棵什麼樹

這是樸樹的乙個品種,叫滇樸,又叫昆明樸。請看圖。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 愛作劇的摩口 翅莢決明 學名 cassia alata linn.是豆科,決明屬多年生亞灌木狀披散草本植物,高可達75厘公尺,枝條 葉柄 葉軸疏柔毛。小葉對生,線狀鐮形,頂端有小凸尖,基部近圓形 託葉線狀錐形,花腋生,總狀花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