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拔絲蛋糕,在家怎麼儲存,拔絲蛋糕常溫下可以放幾天

時間 2021-10-14 21:0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拔絲蛋糕,在家可以放冰箱冷藏儲存。不過最好吃新鮮的,教你做法拔絲蛋糕的做法

主料低筋麵粉60克

雞蛋2個

肉鬆100克輔料糖

25-30克

玉米油或黃油(液態)

25克1.

模具溫水清洗乾淨擦乾備用。

2.將雞蛋和糖放入容器中打散。

3.鍋內燒水,待到差不多有點燙手的程度(大概40-50度)轉小火,放雞蛋的小盆坐到熱水裡開始打發。

4.打發到濃稠狀態,即提前打蛋器滴落的蛋液很久不會消失或在上面寫字不會馬上消失的程度即可。

5.將低粉分兩次加入蛋糊液中,翻拌均勻,不要畫圈以免消泡。

6.然後倒入油再次翻拌均勻。

7.倒入肉鬆翻拌均勻。

8.倒入模具。

9.烤箱175度預熱5分鐘,中層上下火,烤17分鐘左右。

10.出爐後趁熱脫模,輕輕倒扣即可脫模。

11.掰開一塊兒,拉絲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陰天下雨天或者在夏秋多雨季節,室內的相對溼度超過75%時,要是糕點少的話可以放在缸內儲存,最好是在缸內提前放置適量的碎塊石灰,上面鋪上席子,之後再放上糕點,記得要適時的散熱和更換石灰,平時要把蓋子密封好。在冬季放在木箱裡,這樣可以防止糕點乾燥,同時還避免灰塵的沾染。

蒸制和乾製類的糕點更怕乾燥,如果變硬就不好吃了。春天放在缸內或箱內都行,夏天就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

怎麼樣,作為一個吃貨不僅要懂得如何吃?好要講究如何的儲存美食,讓味蕾體驗甜蜜的相伴的同時,也一定要善待美食,這樣才不會辜負生活的美好!

拔絲蛋糕常溫下可以放幾天

3樓:美極星家紡

常溫分好幾個溫度呢,但是冬季2、3天是沒什麼問題的,夏季第二天早上最好吃掉,而且也不能有陽光直射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冰箱最好不超過一星期,裝在盒子常溫最好不超過兩天。

5樓:1949的忘憂草

夏天超過一天.秋冬不超過二天.放

6樓:用愛過著每一天

夏天一天都放不到,冬天能放一兩天吧

拔絲蘋果怎麼做,蘋果拔絲怎麼做的

拔絲蘋果的做法 1,蘋果洗淨去皮去核切滾刀塊,放進加了少許食鹽的清水中略泡2,把澱粉和清水調勻做成澱粉糊 3,熱鍋上油,油溫6成熱時,把切好的蘋果裹上澱粉糊,入鍋中炸制4,待蘋果塊炸到金黃色時撈出控油 5,另取一鍋,放少許油,加入白糖,小火慢慢熬製,待糖化且變淺黃色後關火 6,倒入炸好的蘋果塊迅速翻...

拔絲地瓜怎麼熬糖,拔絲地瓜的糖怎麼熬

熬糖大概步驟是 鍋內要放乾淨底油,中火加熱,加入白糖,用勺不斷攪動,使醣受熱均勻,炒至糖呈淺黃色時,由於水分蒸發冒出氣泡,待泡沫多且大時,將鍋端離火口,使泡沫變小,顏色加深。用勺舀起糖汁往下倒,能成一條線狀,說明糖己炒好。注意 1.火不能太急,否則就容易焦。2.可以適量加水,盡量控制在一湯匙。3.手...

紅薯拔絲怎麼做會更好吃

炸好的金黃色的紅薯塊,第一步,把白糖用少量水化開,加一小點鹽和醋 第二步,鍋底起油,燒熱,把兌好的糖水倒入鍋中用小火熬 第三步,待糖漿粘稠後,放入炸好的紅薯塊翻炒均勻,就可以出名鍋了。拔絲紅薯的做法原料 紅心紅薯500克,熟芝麻25克,植物油500克 實耗60克 白糖150克。做法 1 將紅薯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