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裡面很疼一走路就疼怎麼回事,為什麼膝蓋下方一塊骨頭只要走路就很疼呢

時間 2021-07-24 18:58:59

1樓:小冥好帥

您好!膝關節結構複雜,建議去醫院拍個膝關節x光片,膝關節反覆扭傷或不合理的運動姿勢可引起髕骨關節面的磨損,軟骨失去光澤及彈性,部分軟骨軟化脫落,移動髕骨則引起疼痛。膝關節疼的常見的原因之一是髕骨軟化症。

走路過多或道路不平可引起膝關節積液,關節腫脹。只要及時**,恢復很快。**可以選擇純中藥傳統膏藥外治。

膏藥有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安全無***.祝早日**!採納哦

2樓:阿瑟

瞭解膝蓋: 膝蓋不屬於身體中最常受傷的部位,但卻可以是最薄弱的。談到膝部問題要有個概念,首先是結構,大腿骨或叫股骨與小腿的脛骨和腓骨,上面還有膝蓋骨也是大家知道的叫髕骨構成了膝關節。

在股骨和脛骨之間有兩個大的軟骨盤,分別稱為內側半月板和外側半月板。股骨前下端有槽合適安放髕骨,能非常滿意供髕骨在糟內上下移動,這些關節表面的軟骨能吸收震動,承受壓力,直到它們出現毛病。軟骨,特別是半月板,在運動時,是人體最易受傷的部分。

3樓:秉地土之氣

初始患病關節亦表現出紅、腫、痛及活動不便等,久則關節畸形或強直

適度的運動:多休息,常做適度的運動,在溫水池中游泳對僵硬的關節有好處

注意勞逸結合:合理飲食、勞逸結合是身體強壯的前提,很多患者都是由於過度勞累而導致類風溼反**作的,所以患者做好類風溼性關節炎的護理一定要勞逸結合,活動與休息要適度,不要掉以輕心,應儘快確診擁潯 谷 峰 丨膏

4樓:

不可以長期的劇烈運動並不是說就不能運動,平時還是要運動的,可以做一些舒緩的運動,比如散步 跑步,舒鬆一下筋骨,對身體的各個器官都是有好處的,能使骨骼更加的強健。 適當進行體育鍛煉,避免長期劇烈的運動,不是不需要運動,恰恰相反,適當的體育鍛煉是預防骨質增生的上佳方法。 恢復自身的抵抗力如臨床研究實驗表明尋 孤 風膏),口服芬必得**試試看。

祝早日恢復

5樓:上中學啦

從症狀來看有可能是關節炎,建議去醫院外科檢查明確診斷,可以用抗炎藥物**,平時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緊張,注意保暖.

為什麼膝蓋下方一塊骨頭只要走路就很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脛骨結節骨軟骨病,不用去醫院。多讓下肢休息,尤其注意不要劇烈運動。因為那個結節上是股四頭肌的附著點。過不了幾天會好的。不過注意以後最好不要劇烈運動,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位置是脛骨結節,是小腿一些肌肉的附著點。那裡疼一般因為以前或最近有過區域性外傷或是運動過度。停止劇烈運動,區域性應用非甾體抗炎藥。

8樓:匿名使用者

腓骨小頭,有可能是肌肉運動損傷,不過那裡也是腓總神經的位置,不好說,看你近期有沒有劇烈運動或者突然從蹲位站立,突然左腳用力等情況

左邊膝蓋邊上的骨頭裡面疼一走路就疼怎麼了

9樓:azraelhook之歌

膝關節是我們人體重要的關節,承受重力也較大,結構穩定,靈活,但同時也比較脆弱,常常在外傷,寒冷刺激,炎症等情況下出現疼痛,麻木,腫脹等不適。

建議到醫院及時就診,完善磁共振及ct檢查明確診斷,明確有無半月板及關節軟骨損傷。再根據檢查結果進一步**。

膝蓋是人體身體部位,位於大小腿之間的連線部位。膝的主要內部組成結構為半月板以及四條韌帶。

半月板為膝內部股骨下端和脛骨上端之間的接連處所墊的一塊新月形的纖維軟骨組織,作用是緩衝膝關節的震動,以及避免兩塊骨頭的直接摩擦。

另外,它由四條主要的韌帶支撐著。其中有兩條在膝的兩側,稱為中側突韌帶和外側突韌帶,主要功能是防止膝部軸離位;另外兩條韌帶則分別分佈在膝前後方,稱為前十字韌帶和後十字韌帶,作用是防止膝部前後移位。

左邊膝蓋邊上的骨頭裡面疼一走路就疼怎麼了

azraelhook之歌 膝關節是我們人體重要的關節,承受重力也較大,結構穩定,靈活,但同時也比較脆弱,常常在外傷,寒冷刺激,炎症等情況下出現疼痛,麻木,腫脹等不適。建議到醫院及時就診,完善磁共振及ct檢查明確診斷,明確有無半月板及關節軟骨損傷。再根據檢查結果進一步 膝蓋是人體身體部位,位於大小腿之...

走路多了,膝蓋疼是怎麼回事,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浣煙 走路多了膝關節疼,常見原因包括膝關節的走路負荷過大 軟骨退變損傷 和半月板損傷。原因包括以下 1 膝關節負荷較重。在平時的工作和生活中,經常有人會反映當自己走路多了之後,膝關節會感覺到明顯的疼痛。膝蓋的負荷過重時,會引起膝關節的滑膜分泌旺盛,關節腫脹,進而造成疼痛,尤其是長期穿高跟鞋的女性,她...

一走路腳後跟就疼是怎麼回事啊?是不是跟骨刺啊?謝謝

足跟痛是因跟骨足底面所附著的肌肉 韌帶隨力量不均衡,使骨膜受到牽拉而引起的骨科疾病,現代醫學稱 跟骨骨膜炎 又稱 跟骨骨刺 治宜宜肝健脾,疏通經絡,祛寒以除濕,和血以止痛。1 處方 吳茱萸 五味子各10克 用法 藥研細末,置患足鞋墊後跟處鋪平,上蓋兩層軟布,穿著行走,日換藥1次 療效 用藥5天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