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5歲,身高154,前天開始膝蓋時不時會痠痛,是不是在長

時間 2021-10-19 05:3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長痛,也可能只是運動連太大

生長痛是指兒童的膝關節周圍或小腿前側疼痛,這些部位沒有任何外傷史,活動也正常,區域性組織無紅腫、壓痛。經過對兒童的檢查,在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性後,可確定是生長痛。生長痛大多是因兒童活動量相對較大、長骨生長較快、與區域性肌肉和筋腱的生長發育不協調等而導致的生理性疼痛。

臨床表現多為下肢肌肉疼痛,且多發生於夜間。

如果是生長痛:

1.轉移注意力

2.區域性熱敷、按摩

3.減少劇烈運動,生長痛不是病,不需要限制患兒的活動,但如果疼痛比較嚴重時,應該注意讓患兒近期多休息,適當減少運動,讓肌肉放鬆,不要進行劇烈活動。

4.補充營養,應該讓患兒多攝取可以促進軟骨組織生長的營養素,如牛奶、骨頭、核桃、雞蛋等。而維生素c對膠原合成有利,可以讓患兒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菜、韭菜、菠菜、柑橘、柚子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歲膝蓋痠痛,可能是關節炎哦,一般生長痛是在3歲到12、13歲之間,不過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怎樣長身高的啊,今年才15歲

不知道怎麼回答了,可以 吃比如安高樂 長個必 備的 哦還要打籃球 打籃球真心不錯你籃球打個半年效果那槓槓的 絕對不騙你 因為我也想長高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

本人今年15歲 身高1 75公尺 能碰到3 05的籃框 只碰一點點 這樣的彈跳怎麼樣呢?像這樣能扣多高的籃框

15歲.身高1.75公尺,體重120斤左右,正常體重,上了高中以後男生就會開始變得壯實,也會繼續長高,不過彈跳力是先天 後天。不過我個人覺得lz你搞錯了重點 彈跳力好,確實是有點,但是打籃球是一種競技運動,除了彈跳力,其他方面的技術更重要吧?以上言論沒有任何攻擊意向,若有冒犯敬請原諒 你以為你很牛x...

我今年15歲 男 ,身高才170cm 到18歲能長到多高啊

15歲170cm已經算比較高了,如果在南方這個身高也可,男孩子到了23歲還能長高一些,呵呵,如果以後你經常打籃球還能長高些,身邊有例項,還有我建議你上學或者工作離開生長地,換個水土也能長高不少,所以你以後有好多機會長高,在23歲之前吧,看情況如果你現在開始打籃球在18歲之前長到175,還是不成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