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今年15歲,身高才157cm 體重50公斤,請問我現在發育應該吃多點什麼呢

時間 2021-06-25 12:12:39

1樓:沃沃

多吃水果,少吃肉。你看你好肥!

2樓:

你去醫院檢查一下骨骼是否閉合,如果閉合就不會長高了,不閉合的話可以向醫生詢問一下,如果是晚長的18-19歲會長的非常快

我身高185,體重124公斤,比較適合開哪種車?

3樓:116貝貝愛

suv首推薦,起亞k2,長城h6等都可以的。

一、車身樣式的選擇,流線型程度和迎風的面積大小對於汽車燃料損耗量影響比較大,一般情況,車身越是小巧、流線型越好,迎風面積越小,那麼阻力越小,也就越節省燃油。

二、發動機型的選擇,不論國產轎車還是進口轎車,發動機燃油型別只有兩種,就是汽油機和柴油機,在其他情況基本相同時,柴油機更為經濟,但是柴油機型的轎車現在很少,而且柴油對於環境的汙染也較大。因此,大家購買的轎車基本都是汽油機,那麼我們應當注重汽油機發動機的排量選擇。

三、排量的選擇,在同種車型中,應當選擇排量較小的發動機,排量越小,越是經濟。如果轎車的使用地道路條件不是很好,車速較低,就應該選擇排量小的發動機,否則會導致發動機的利用率低,浪費燃油。

四、進口和國產轎車都有自動和手動變速器,自動變速器操作上更為簡單,可以使駕駛員減少疲勞,但是自動變速也有其缺點,就是自動變速器的液力耦合器有一些傳動損失,而且變速是固定的,不靈活。

五、傳動比的選擇,驅動橋的傳動比比較大時,輸出的動力就大,但是耗油量也更多,因此同種型號的轎車應該選用傳動比較小的,這樣在行駛過程中,發動機的轉速低,耗油量也相對少。

六、如果平常只是兩個人用車,完全可以考慮小型的車。後排經常需要坐人的話,那就要考慮空間大的或是中型車了,舒適性會好很多。如果一家老小經常出遊自駕遊的,就買7座的mpv或是中大型suv。

七、經常跑土路、爛路、山路的,就買底盤高,越野效能好的suv。

男生,現在15歲,身高179,體重126斤,我大概可以長多高??

4樓:變啦

男性在25歲之前的身高都不會停止生長,只是某幾年長的快一點,某幾年長的慢一點。

15歲已經有179的身高,預計今後 的身高至少在185以上。

只是179的身高配上126的體重,體重略微輕一些,要注意補充鈣質和蛋白質。

覺得有用,歡迎採納

5樓:強哥在此

應該還還有得長。不好說,看個人吸收的營養

6樓:小越越

不好說 可以去檢測一下骨齡 但是估計還得長

我估計1.9應該是沒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骨齡決定你還會不會長高

我今年15歲 男 ,身高才170cm 到18歲能長到多高啊

15歲170cm已經算比較高了,如果在南方這個身高也可,男孩子到了23歲還能長高一些,呵呵,如果以後你經常打籃球還能長高些,身邊有例項,還有我建議你上學或者工作離開生長地,換個水土也能長高不少,所以你以後有好多機會長高,在23歲之前吧,看情況如果你現在開始打籃球在18歲之前長到175,還是不成問題的...

2 我是個男生,今年19歲,身高才160cm,很想再長高至少10cm,但這幾年一直沒長過,我很難過,有什麼

千星獨月 你看看拿破崙,有誰因為他個子不高而否認他的霸氣?有誰因為他的相貌不平而小看過他?重要的是揚長避短,不去在意那些胡言亂語。有這功夫不如做些更有意義的事。長得不高咋啦?你就是你,愛咋咋地 突然發現我和五樓都在說拿破崙。 人為的增高會有危險,譬如斷骨增高,還是好好學習的好。 食補 多吃一些骨髓之...

2 我是女生16歲了讀高二。身高才157而且還肉鬆看起來胖。我想長高阿但是爸媽都不高所以我覺得我不

不要買,一般市場上幾乎都是假的。而且增高屬於激素類藥物,需要在專業醫生指導下服用。建議如下 1 去正規醫院 非私立醫院 非公立醫院但是被私人承包的門診 去做骨x光檢查,看你骨垢線是否閉合,這個關係著你的身高提公升潛力及採用的手段 同時跟專業醫生討論一下你提高身高的辦法以及聽取他的意見。2 多去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