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今年16歲,身高才169cm(晚上睡覺前),還會長嗎?我爸169cm,我媽148cm

時間 2021-07-24 06:35:36

1樓:

呃。來這找成就感啊伱。

氣憤ing

2樓:心似狼

長肯定會長點,因為你還在發育嘛!不過長多少嘛,因為你指出父母的身高,就是基因並沒有決定讓你長很高!所以就要靠你後天的運動情況了!

建議,如果不是像做什麼特殊職業,這麼高就不錯了,很標準,不需要想什麼長高了!

3樓:祗諟路過

女生要發育到17.18歲的、還是會長的.不過還是依個人的發育早晚來看、

注意營養、保證睡眠、多運動、少喝碳酸飲料【抑制人骨骼成長】等都要注意、

曾經看過一節目,講的是父母中等身材生下來的小孩,大部分個子還是高的、女生1.69m 很不錯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還要長高啊,這麼高搞的我們男生都有壓力了```,我才176``````鬱悶```

5樓:越策越開心

你就在這假打了嘛,你看街上有很多女的都有169哇。

我 今年也16歲,比你矮了15cm ,該著急的應該是我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恩,對,晚上睡覺縮著睡的,所以才169,早上起來有精神背挺直的,所以171,中午累了沒精打采彎著腰所以170。一般女娃娃的生長期在11到15歲,你這樣如果注意營養的話還是會長的,不過沒生長期明顯,再加把油170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169cm,早上就171cm,中午170cm

很標準的美女身材了。

8樓:黑碳塊兒

很難說,身高與遺傳、後天環境中的飲食、環境等有關,如果還想長高,注重後天環境的保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才169!我暈!你還想多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在南方超170cm,算很高了。你現在16歲,只要平時注意多運動和營養保證還可以長高了。

11樓:

169很標準的身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69你嫌矮?

你是中國人麼

13樓:我的青春驛站

你繼續鍛鍊的話有可能再長,我們人可以長到25歲!

14樓:匿名使用者

170 +10cm 高跟就是180 , 恩, 你還想多高?

15樓:衛陽曜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我是女生,我今年16歲我身高才155,我體重就已經到了

總體還可以的。腿如果肌肉發達,那麼放棄,不可能減了。如果是贅肉就空中腳踏車,每個晚上堅持70 100個。腰的話,轉呼啦圈,跳舞,練瑜伽。吃完飯罰站20分鐘以上。我160,體重96,可是腰 曾經練出2塊腹肌,後來胖了2斤荒廢了 手臂什麼都很細 適量肌肉的好處 腿有點粗 全是肌肉,練過度了,每天跑太多了...

我是女生今年16歲身高171cm

可以的。但是你171了,還不夠嗎?女人20歲以前都會長,難道女人還不夠嗎,太高不好找男朋友,完畢。呃。你會長到理想身高的,現在生活好了,孩子們的營養好了,孩子一般都是比父母高的!你還是有機會長高的,最重要的就是自信,還有好的心情 教你乙個超好的長高方法 跳高!我家的結構比較特殊,有乙個像球框一樣的地...

我今年16歲,身高才160cm我想長高到172cm,我還能長高嗎?怎麼辦求解

這是悲劇 16歲的話,營養飲食配合適量運動的話再長高還是可以的。不過要從160長到172的話幾乎不可能。長高除了飲食和運動外,遺傳因數關係也比較大。一般來說女孩會比媽媽高3cm左右。而男孩一般會比爸高5cm左右。 首先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那麼你要多參加體育鍛煉,補鈣,這樣就可以了,如果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