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想知道我在別人眼中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7-24 06:35:36

1樓:_抹世一伯虎

這個的話,首先有沒有那種特別交心的朋友,如果我有的話可以去交流一下,直接從對方的嘴裡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不過這種方式不太好,因為你認為對方是交心的朋友,不代表對方也在乎你,因為人總是虛偽的,一般不會在一個人面前誠實的評價對方;還有就是一種方式就叫酒後吐真言咯,兩杯酒一喝大家都是好朋友!不過這種方式一般都是知道你在對方的心中是什麼的人了,不代表每個人的看法。

2樓:寧鄉傾城

美容院的人說你**缺水,理髮店的人說你頭髮乾燥,只有服裝店的老闆誇你身材好。

有時我很想知道我在別人眼裡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多和身邊的人誠信溝通嘍。

二、可以細心觀察周圍人對待你的態度。

我總是很想知道我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的人是什麼風格的人為什麼!!!

4樓:一笑二笑三笑

真正優秀的人不是不怕別人說什麼,而是知道別人說得對不對。不是不在乎別人說自己不好,而是知道自己到底好不好。

5樓:nice問問啊

以後就勸自己不要想了,你又不是人民幣,哪能誰都會喜歡你。

再說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做了什麼事,對於人家來說只是茶餘飯後得談資吧,根本沒有那麼重要。

所以,做好自己就好了,總是遷就別人,不僅委屈了自己,還失去了尊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啊,好像有些缺乏自信,總怕在別人那會不好!其實我們該做好自己,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不會讓每個人不說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都活在別人的陰影裡。還找不到自己,所以有些自失,生活找不到方向。你應該尋找對自己有利的,條件。就是比如你命中的貴人呢,還有對你事業,或者說以後的生活會有很大幫助的人為伍。

8樓:

缺少自信,但又很要強的表現。

求採納?

9樓:

不在乎別人的平論只要自己活得精彩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自信,太在意旁觀者眼光

11樓:吉翰翮

人要孝,忠,義,做到這三點,就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了!

12樓:可愛的冀亞男

你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要去管別人怎麼看,畢竟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咱們不能活在別人的陰影裡,要有自己的人生,別人怎麼說那是別人的事!平常心,過好自己就行了!

13樓:馬尾藻海它沒有岸

你比較擔心你自己會因為自己的性格而交不上朋友

14樓:沉默…“愛

你看別人是什麼人。別人就看你是什麼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現在的自己不滿意,感到不安

很想知道自己在別人眼裡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又不好意思

16樓:林若水

自己雖然不知道自己在別人眼裡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但是自己在交朋友的時候,要堅持自己的原則,這樣就算不用看其他人的臉色,也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如何快速瞭解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你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嗎?

我們都希望給別人留下良好的印象,但人們都喜歡隱藏自己的內心想法,阿諛奉承、蓄意貶低等情況又普遍存在,所以我們往往不知道別人對我們的真實評價,而只能在最親近的人身上得到答案。

想要知道別人怎樣看待自己,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觀察別人怎樣對待自己。

那些自我中心、自私自利的人往往被人們排斥,無論是言語還是行為都能夠體會到被邊緣化的感覺。

即使對方出於禮節或者因為自身修養比較好而一視同仁,但有時候還是能從一些輕微的動作或者厭惡的眼神判斷出來對方的真實想法。

相反,如果周圍的人都願意和你做朋友,主動找你聊天,主動約你出去玩,遇到困難都喜歡找你幫助解決,那麼你在別人眼中就是一個完全正面的形象。

這是兩種最極端的情況,大多數人在別人眼中的形象都處於這兩者之間,所以想要明確判斷是非常困難的,需要多方面地觀察。

瓊斯和戴維斯提出了相應推斷理論(the theory of correspondent inferences),認為通過人的外顯行為可以推斷其內在動機,但受到下面幾個因素的制約。

第一,行為結果的嚴重性,如果想要知道對方眼中的自己,就不能根據嚴重的事件來判斷,因為那樣會得出很多結論,而且每一個結論看起來都似乎有道理。

因此就只能通過某些小事來判斷,例如當你請求對方做一件他力所能及的小事時,對方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拒絕了你,這時就有理由認為對方對你沒有好的印象。

第二,社會讚許性,我們不會認為那些講禮貌、懂事、懂規則的人是好人,因為那是社會期望他們做的,我們從小就被要求做這些事,因此不具有特殊性,而且帶有一定的被迫性質。

但我們傾向於認為那些不禮貌、不懂事、不懂規則的人不是什麼好人,這是因為當一件事的社會讚許性較低時,就能夠說明這是其自願做的、是出於其內心真實想法而做的。

因此,如果一個人對你有禮貌,對你客客氣氣的,這不能說明他對你有好感。相反,如果對方總是刻意刁難你,總是明裡暗裡跟你過不去,那就肯定說明對方對你有所怨言。

第三,非共同性效應,指的是正常的行為不容易看出對方真實所想,但獨特的、出眾的行為就容易看出來。

例如有一個異性對其他所有人都是彬彬有禮,但唯獨對你另眼相看或是關照有加,那多半就意味著對你有好感,想追求你。

第四,選擇自由性,指的是不自由的、被迫的行為不容易看出來真實意圖,但自己選擇的、自主的行為就能夠看出來。

例如有些大齡青年被父母催婚,不情不願地去參加相親,這時候人們就不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判斷對方如何看待自己。

因為他們在那樣的情境中不能自由表現自己,對父母的決定也可能存在抗拒心理,同時有可能考慮到是熟人介紹的相親物件,因此對你的態度就會特別不真實。

相反,如果是自己在婚戀平臺或者通過其他方法約出來的相親物件,那麼短時間內就有可能看出你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

因為對方的選擇是自由的,對你的態度就會是真實的。

凱利認為,人們在歸因時會像科學家一樣在所有資訊中去尋求規律,尋求決定一種效應是否發生的各種條件的規律性協變。

他認為:一種效應會被歸因於效應發生時出現,而效應不出現時也不發生的條件。

換言之,想要知道你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需要同時考慮以下條件。

首先是區別性,又稱為特異性,即行為主體的反應方式是否具有針對性。

例如你認為一個人討厭你,那就要看他是對所有與你類似的人都比較冷漠和排斥,還是隻對你一個人冷漠和排斥,反之同理。

其次是一致性,又稱為共同性,即對同一物件,不同的主體是否作相同反應。

例如其他人如何看待你?他們也討厭你嗎?

最後是一貫性,即行為主體在不同背景下的反應是否一致。

例如他是因為心情不好才討厭你,還是任何時候都討厭你。

總之,想要在五分鐘內快速瞭解你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人,必須從這幾個方面綜合判斷,才能保證結論的可靠性。

18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可以直接問這個人對你的評價。多問一下身邊人和家裡人對你的評價,自己結合自己的行為做出評價。

19樓:最愛彩虹糖

主要看對方對你的態度,如果不怎麼待見你,不喜歡搭理你,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可能對你印象不好。

20樓:e時光再燃

只需要詢問別人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可以快速的瞭解到自己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在別人眼中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1樓:路夏範月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一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一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一個願望、達到一個目的、愛一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執著)。

22樓:寧鄉傾城

美容院的人說你**缺水,理髮店的人說你頭髮乾燥,只有服裝店的老闆誇你身材好。

23樓:談長文府奕

男人要豁達,不要沉緬於別人的評價和事事非非中,這樣你是不會快樂的!

24樓:葬花

你最近很憂鬱吧 我也經常是,哎 做人難啊 做個男人更難! 我們需要調整好心態,慢慢處理身邊發生的事情 融恰的處理人際關係 想一些開心的事 忘記一些該忘的事吧 一切都會好的 你還有朋友 愛人支援你 關心你 你要加油 !

如何才能知道自己在別人眼中是個什麼樣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目前流行在很多大公司人事部門實際採用的測試,準確得令人吃驚。

請先拿筆記住這十題選的答案,再對照分數相加總合?

請記住:選擇答案時應是依據現在的你,

目前的狀況為準,而不要依過去的你,且不要猶豫。

1.你何時感覺最好?

a)早晨

b)下午及傍晚

c)夜2.你走路時是……

a)大步的快走

b)小步的快走

c)不快,仰著頭面對著世界

d)不快,低著頭

e)很慢

3.和人說話時,你……

a)手臂交疊的站著

b)雙手緊握著

c)一隻手或兩手放在臀部

d)碰著或推著與你說話的人

e)玩著你的耳朵、摸著你的下巴、或用手整理頭髮4.坐著休息時,你的……

a)兩膝蓋併攏

b)兩腿交叉

c)兩腿伸直

d)一腿卷在身下

5.碰到你感到發笑的事時,你的反應是……

a)一個欣賞的大笑

b)笑著,但不大聲

c)輕聲的咯咯地笑

d)羞怯的微笑

6.當你去一個派對或社交場合時,你……

a)很大聲地入場以引起注意

b)安靜地入場,找你認識的人

c)非常安靜地入場,儘量保持不被注意

7.當你非常專心工作時,有人打斷你,你會……a)歡迎他

b)感到非常惱怒

c)在上兩極端之間

8.下列顏色中,你最喜歡哪一顏色?

a)紅或橘色

b)黑色

c)黃或淺藍色

d)綠色

e)深藍或紫色

f)白色

g)棕或灰色

9.臨入睡的前幾分鐘,你在床上的姿勢是……a)仰躺,伸直

b)俯躺,伸直

c)側躺,微卷

d)頭睡在一手臂上

e)被蓋過頭

10.你經常夢到你在……

a)落下

b)打架或掙扎

c)找東西或人

d)飛或漂浮

e)你平常不做夢

f)你的夢都是愉快的

現在將所有分數相加,再對照後面的分析^^"

〔分 數〕

1. (a) 2 (b) 4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喜歡每個人~所以也不可能每人都喜歡你~人就像面鏡子,你怎麼樣對別人,他當然就怎麼樣看你咯`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和別人的言行舉止就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生活在別人得眼光中,應該有自己得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別人對你的態度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別人看的與鏡子中一樣,只是鏡子是顛倒的,最重要的是不在乎人家怎麼看你,做自己最重要的。

我想知道在朋友的眼中我個什麼樣的人

31樓:

你想知道你在你的朋友眼中是個什麼樣的人,說明你並不瞭解你自己不清楚你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我建議你呢可以跟你的朋友溝通,直接問問題讓她評價一下你,你的優點缺點有哪些,是個什麼樣的人就行了,優點繼續發楊,缺點你可以哈你可以聽一些你覺得正確你想堅持的可以不用改,自己認為錯誤的改掉就好,這樣你就會進步許多。建議你多找幾個人來說比較好,因為不同的人會給你不同的評價。

我想知道這是神馬東西,我想知道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今天無意看到的!有點像那個玩意兒是不是

鳥巢蕨又稱巢蕨 山蘇花 王冠蕨,為鐵角蕨科,屬多年生陰生草本觀葉植物。鳥巢蕨為中型附生蕨,株形呈漏斗狀或鳥巢狀,株高60 120厘公尺。根狀莖短而直立,柄 粗壯而密生大團海綿狀鬚根,能吸收大量水分。葉簇生,輻射狀排列於根狀莖頂部,中空如巢形結構,能收集落葉及鳥糞 革質葉闊披針形,長100厘公尺左右,...

我總是很想知道我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的人是什麼風格的人為什麼

一笑二笑三笑 真正優秀的人不是不怕別人說什麼,而是知道別人說得對不對。不是不在乎別人說自己不好,而是知道自己到底好不好。 nice問問啊 以後就勸自己不要想了,你又不是人民幣,哪能誰都會喜歡你。再說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做了什麼事,對於人家來說只是茶餘飯後得談資吧,根本沒有那麼重要。所以,做好自己就好...

我非常想知道在婚禮上沈佳儀挽著老公看到柯景騰的感受

任子岑 我想說的是,柯景騰應該不是沈佳儀心裡認為的那個最合適做老公的人選,估計只是青春中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最多,只能做情侶,但是做老公,卻不能是他。多少個女性朋友都說過,現在在你身邊的這個男孩,不一定非要讓他娶你,因為他只是暫時可以做你的男友,以後,卻不一定可以做你的老公。我想就是這個道理了,柯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