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知道這個東西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時間 2021-10-24 22:50:5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明元寶”為明後期所鑄造也是有一定道理和依據的。銀質大明元寶,寶銀的兩端呈圓孤形並向上隆起,高翹如船狀,整個銀錠呈馬蹄形,其面有三行楷書銘文:左為“丁丑年造”,右為“四十八兩”,中間是四個楷書大字“大明元寶”,“寶”字中部寫法從二“王”,均是陽文。

你自己測量一下,銀錠形制比較標準,造型統一,元寶正面通長107mm,厚度60mm,上下端等寬55mm,闊腰處寬63mm,底面通長61mm,上下端等寬38mm,腰寬43mm。表面凹陷,錠面隱約可見澆鑄冷卻後形成的水波紋,底坐略有凸凹呈蜂窩狀,重量達1500克。

〔cctv2鑑寶欄目給此寶的指導**是4萬左右〕供你參考

2樓:靈兒公主

真的 現在沒有這種東西了

3樓:茶涼

專家介紹:像這種銀錠,目前市場上假的非常多,所以必須先看實物,才能斷定它的真假。此外,這種真的銀錠上面,一般都寫有年號,如果是明代時期的銀錠,一般品相好的,**會在三萬元到五萬元之間。

你這是國號,可能是假的

我就是想知道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遊戲而已bai嘛,怎麼

可能會是du真的呢?你zhi怎麼可能會把遊戲當真呢dao?遊戲只是用來愉悅專心情的,怎屬麼可能變成現實呢?

倩女幽魂,這款遊戲還是挺不錯的吧,還挺是挺多人玩的,之前在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裡面就推推銷了一下。

遊戲都是虛構的,都是人為虛構的,不可能是真的,怎麼可能會變成真的呢?遊戲虛構現實

5樓:

這只是一款遊戲。不可能是真的。

我想知道這是神馬東西,我想知道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今天無意看到的!有點像那個玩意兒是不是

鳥巢蕨又稱巢蕨 山蘇花 王冠蕨,為鐵角蕨科,屬多年生陰生草本觀葉植物。鳥巢蕨為中型附生蕨,株形呈漏斗狀或鳥巢狀,株高60 120厘公尺。根狀莖短而直立,柄 粗壯而密生大團海綿狀鬚根,能吸收大量水分。葉簇生,輻射狀排列於根狀莖頂部,中空如巢形結構,能收集落葉及鳥糞 革質葉闊披針形,長100厘公尺左右,...

我和朋友的關係鬧僵了我想知道這個人到底是部署我真朋友

腦海裡的風輕雲淡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是一個老實人 其次,你的一句玩笑話都能讓她覺得你在諷刺她,說明她是一個自卑且敏感的人 再次,朋友之間是不求回報的,但是她屢次的行為說明她並沒有拿你當朋友看待,只是因為你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其實你自己心裡也不舒服,而且你也有一定的依賴心理。綜上所述,這樣的朋友,如...

我想知道,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宦童京飛雪 我活著的理由很簡單,為了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而活著!為了和他 她 們有幸福美好的生活! 管懷法騫仕 除非你老爸有讓你一輩子花不完的錢,要不然就是為了賺錢,讓自己活的更幸福 靳贍酒南晴 人生原本並沒有意義,但因為有了世界,人生才開始有意義。 候驕耿韻梅 為了改變這個世界,為了一些義務和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