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的關係鬧僵了我想知道這個人到底是部署我真朋友

時間 2021-07-16 02:49:04

1樓:腦海裡的風輕雲淡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是一個老實人;其次,你的一句玩笑話都能讓她覺得你在諷刺她,說明她是一個自卑且敏感的人;再次,朋友之間是不求回報的,但是她屢次的行為說明她並沒有拿你當朋友看待,只是因為你不懂得如何拒絕別人,其實你自己心裡也不舒服,而且你也有一定的依賴心理。綜上所述,這樣的朋友,如果是我,斷了也就斷了,換做是你,自己拿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你早點遠離吧。就從她背地裡和你說朋友的壞話,當面卻又和那朋友很親密。單是這一條,就不是好人。

你還得防著她也是這麼對你的。兩面三刀的人,最要小心,料不定哪天這刀就對著你來了。

我以前見識過這類人,這人和我說某人時簡直恨得咬牙切齒,恨不得生吞活剝了人家。可某人出現時,還沒發現這人,這人竟然還非常熱情的主動上前招呼那某人並且很熱情地一路說笑,還一直為那某人想辦法解決困難。我當時看著這一慕,當時就傻眼了。

後來,果然不出所料,這人越來越陰險,自己也越來越過得不開心。

何況她現在沒考好,去了職高,以後就和你陌路了,你更可以不用理會了。

3樓:天空一粒星期

僵了雙方都會找機會修補,不是好朋友那關係也就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這要從兩個方面看:1.她覺得你諷刺她,說明她在乎你;2另一方面她不信任你。

從我個人角度看,這段友情已經被現實沖淡了,大概馬上就要垮了。雖然這樣說不用太好,可是我勸你還是忘了吧!抱歉

5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什麼 鬧僵了 女的男的 資訊不足 不表示

我和一個異性朋友的普通關係,被人誤會了我該怎樣去像,這個朋友解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 如果你覺得是事實就是事實 但是事實上 並不是事實 不是嗎?

和朋友關係鬧僵了怎麼辦,和朋友關係鬧僵了怎麼辦怎麼辦啊

習慣早睡的人 如果是你的錯,你可以當面向他道歉 如果他還拿你當朋友的話,會接受你的道歉的 如果是他的錯,我想大人不記小人過 無所謂,最好還是不要把關係鬧僵了 這要看是哪一方的錯了,如果大家都錯了,或者她的錯要大那麼一點點,你可以主動點,或者暗示性的表示自己在認錯,如果她錯了,自己還不賴認錯,或者沒有...

和婆婆鬧僵了怎麼辦,我和婆婆關係鬧僵了怎麼辦?

第二天照樣叫她,像沒事一樣,畢竟是長輩嘛,我想不管怎樣,他們的用意應該不會錯的 主動點向婆婆道個歉,再怎麼說都是長輩呀,等到事後有機會再向老人家解釋唄 和婆婆鬧僵了怎麼辦 婆婆這個名詞很可怕,我深有體會,不管誰帶孩子,都是各有各的矛盾。最重要的是,當你想跟他吵架時,忍住,什麼也別說。要老公和他溝通。...

和關係很好的朋友鬧僵了,怎麼辦,和朋友關係鬧僵了怎麼辦

絮凝劑無敵 放下自己的面子和強勢.真誠的給朋友道歉.知己難求. 悄然桑榆 記住要主動,先問清楚怎麼回事吧!朋友是不打不成交,最好約人家見個面直接說,實在見不著就在晚上打 吧選在他快睡覺的時候 為什麼?這種問題不用解釋了吧 你要是把他當朋友你直接把話挑明瞭說 朋友之間最忌諱互相猜忌 他要是也珍惜你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