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鳴人和佐助是斷了胳膊嗎

時間 2021-05-01 23: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兩人被自己的術的反衝力將肢體碾碎。

日本動漫《火影忍者》的大結局中,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進行了一場終極大戰,兩人的實力均達到了巔峰狀態,由於宇智波佐助和漩渦鳴人的實力在伯仲之間。

最終的結局以雙方各自失去一條手臂收場,漩渦鳴人失去的右手臂利用柱間細胞重新製作乙個接上了,而宇智波佐助的左手臂為了贖罪一直都沒有接上。

斷臂集數

第698話和解之印

強大的力量碰撞在一起迸發出耀眼的光芒,餘波消散過後鳴人和佐助都無法再站起來,恍惚中兩人回顧著過去的事情,佐助還從鳴人的記憶力看到了鼬的囑咐以及鳴人所經歷過的種種。

佐助問及鳴人為何不願斬斷與自己的羈絆,為何對自己如此執著時,他得到的答案永遠只有乙個,因為鳴人自始至終都將他看作是摯友。

2樓:

佐助左手千鳥,鳴人右手螺旋丸,然後他們兩的手臂就像凱老師踢六道斑的最後一招一樣,被自己的術的反衝力將肢體碾碎。不過之後是用初代大人,就是大和隊長的細胞和綱手婆婆的忍術結合起來做的假肢接上去了,所以the last 這個劇場版裡鳴人的右手用繃帶包著,佐助的沒注意看

3樓:king你比不了

不是那個不是假肢,很帶土一樣,接的胳膊,原來一樣厲害,把舍人一下打敗了

4樓:愛是個屁呀

是滴,最終化裡是這樣,但是又弄了乙個假肢吧……

5樓:星星盾衛

那是漫畫。斷了後又接回了

6樓:冰堂卡卡西

兩人最後一擊的時候分別斷了一條手臂

7樓:

他們把那條手臂賭在了新時代

火影忍者最後鳴人和佐助會有一戰嗎?

不一定,現在鳴人 奇拉比 卡卡西 凱 斑 阿飛,如果佐助不幫助鳴人的話,鳴人很難勝利,所以應該是兩人聯手打斑 阿飛,然後嘛,戰鬥甚的不一定要動武對吧,就像卡卡西和凱,猜拳也是一種戰鬥,你懂得。現在還沒出結局,但我覺得肯定會。應該有一戰的,這是宿命之戰啦,六道仙人長子的後人vs六道仙人次子的後人,宿命...

火影忍者裡佐助去找大蛇丸後,回來鳴人身邊是哪一集

佐助回到鳴人身邊,那怎麼可能,既然選擇了背叛,給他的兩條路也就只要逃或著死.以他的話想殺鼬是不可能的,最多他也就是的個兩敗俱傷 影晨櫻雪 沒出佐助嗎 怎麼說呢?他把復仇看得太重了。總有一天,仇恨會把他吞噬的 說實話,我一直很bs佐助 佐迷表pia 他居然可以為了仇恨,背叛甚至殺了自己最親密的夥伴 而...

火影忍者手遊裡新春佐助怎么獲得,火影忍者手遊裡新春佐助怎麼獲得

目前火影忍者手遊官方並未公布新春佐助具體獲取方法,以及新春佐助售價。不過可以參考之前推出的 忍者以及不同版本佐助,新春佐助預計應該是直接開放限時購買。預計新春佐助售價為1980金幣,而新春佐助應該是在1月上架遊戲中。火影忍者手遊1月份舉行1周年慶典,眾多的新忍者都會在遊戲中上線,包括新春佐助之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