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最後鳴人和佐助會有一戰嗎?

時間 2023-03-23 07:05:07

1樓:伊祁魑魅

不一定,現在鳴人+奇拉比+卡卡西+凱<斑+阿飛,如果佐助不幫助鳴人的話,鳴人很難勝利,所以應該是兩人聯手打斑+阿飛,然後嘛,戰鬥甚的不一定要動武對吧,就像卡卡西和凱,猜拳也是一種戰鬥,你懂得。

2樓:x水精靈

現在還沒出結局,但我覺得肯定會。

3樓:網友

應該有一戰的,這是宿命之戰啦,六道仙人長子的後人vs六道仙人次子的後人,宿命啊宿命。

猜猜會是小鳴贏,如果是佐二少贏那小鳴就悲劇了。

不過如果小鳴可以把佐二少拐回木葉那就沒得打了。

4樓:網友

你好,樓主,我告訴你100分之百會有的,作為火影的愛好者,告訴你原作者告訴大家:鳴人和佐助必有一次大決戰,望樓主。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會有,整個火影忍者講的就是一種羈絆,最後的對決一定就是鳴人和佐助之間的戰鬥。不知道你有沒有跟進漫畫,現在這個趨勢越來越明顯了。

6樓:一起去吃王子面

應該要有一戰,不過鳴人的口遁術公升級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7樓:急著求人幫

肯定有的,火影精華在這呢,兩人會聯手打曉,然後自相殘殺。

8樓:魏華圖

肯定會有一戰的,我也是火影迷。

現在忍界大戰爆發,我想再更新個60集左右他們就會打起來。

9樓:夢幻斕琉璃

一定會的。佐助也會回來的~~

大家到在等啊~~

火影忍者佐助 鳴人最後的結局

10樓:尒影看兲芐

1、鳴人。

終末之谷大戰後,旗木卡卡西接替綱手成為火影,若干年後,漩渦鳴人接替卡卡西成為火影。鳴人終於完成了兒時的夢想。並且,他與雛田成為了夫妻,兩人育有博人和向日葵兩個孩子。

在鳴人當上火影的那一天,她的女兒向日葵想帶著乙隻玩具熊貓去參加父親鳴人就任七代目火影的儀式,但博人因感覺丟人而不同意,結果兄妹在爭執之下把玩具熊貓扯成了兩半。向日葵在憤怒之下覺醒了白眼,痛擊博人。

鳴人趕過來勸架,卻挨下了向日葵對哥哥的瞬間休克性點穴,一整天都無法醒來。顧問奈良鹿丸最後只好安排猿飛木葉丸變成鳴人的樣子,讓木葉丸代替鳴人完成了七代目火影就任儀式。

在新一屆五影會談中,由奈良鹿丸擔任鳴人的護衛。鳴人在位期間,鹿丸和他是完美搭檔,他們之間的組合像極了當年的初代火影柱間與二代火影扉間;乙個擁有強大實力和美好的暢想,乙個擁有將其實現的頭腦。

鳴人繼承了歷代火影與木葉前輩精英忍者們所傳承的火之意志,以此守護著木葉與忍界的和平。

2、佐助。終末之谷大戰後,返回村里休養直至**後,佐助告知卡卡西和櫻他即將再度啟程。佐助婉拒了櫻希望與之同行的請求,並答應自己會再度歸來。才離村沒多久,鳴人出現在佐助的面前,把當初被自己用螺旋丸劃過的木葉護額還給佐助。

佐助收下護額,承諾履行忍者的職責,兩人就此告別。

多年以後,佐助與櫻結為夫妻,兩人育有一女——宇智波佐良娜。 成年後的佐助是一位不佩戴護額的獨立忍者,但在五大隱村中有著較高的地位。為了進一步調查輝夜之迷,佐助長期在外,自女兒懂事後便沒回過家,這也引起了女兒的不滿。

11樓:手機使用者

注定以悲劇收場,鳴人得到的是 六道仙人 陽之力 而佐助得到的是 六道仙人 陰之力,兩人走的是兩條路,鳴人揹負的是自來也的拯救,佐助是揹負全族怨恨的毀滅,就算佐助悔悟也會以死來謝罪吧。

12樓:哎呀我去他嗎的

鳴人第二十八級被蛇吞進肚子裡覺得自己快死了的時候想起的人是按照心底人物重要順序排列的,從伊魯卡老師—火影爺爺—木葉丸—卡卡西老師—小櫻—佐助(注意是一點一點到最重要的人哦)而且回憶的最後畫面是都是和佐助的一點一滴,卻沒有小櫻,從和佐助接吻—訓練時被綁到樹上佐助把飯讓給他吃—一起救卡卡西老師—一起訓練用查克拉爬樹想—和佐助決鬥,鳴人可以為佐助去死,佐助也一樣!(很明顯了嗎!)

13樓:飄渺的夢

其實佐助也很喜歡鳴人 只是他因命運的詛咒不得不揹負起一族的怨念和鳴人站在對立的場面 結局我想他倆的終極pk應該兩敗俱傷然後只有小櫻能救其中的乙個她選擇了鳴人。

14樓:發酸果子不好吃

鳴人和雛田結婚,當上了火影。

佐助和小櫻結婚,去村子外面調查去了。

鳴人和佐助的最後一戰是多少集?

火影忍者最後佐助會不會死,火影忍者佐助最後會死麼?

會死吧 首先,佐助殺死了鼬,有知道了真相,他除了復仇就沒有生的慾望。其次,他復仇的物件是木葉的長老團,既是要毀滅腐朽的木葉,但是鳴人和村子的人們不可能讓他這樣做,肯定會以性命阻止。最後,佐助只能算是鳴人成長的配角中的主角吧 佐助最後應該會死。我認為之後,佐助會以永恆萬花鏡寫輪眼的姿態vs仙人 九尾模...

火影忍者裡鳴人和佐助是斷了胳膊嗎

是的,兩人被自己的術的反衝力將肢體碾碎。日本動漫 火影忍者 的大結局中,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進行了一場終極大戰,兩人的實力均達到了巔峰狀態,由於宇智波佐助和漩渦鳴人的實力在伯仲之間。最終的結局以雙方各自失去一條手臂收場,漩渦鳴人失去的右手臂利用柱間細胞重新製作乙個接上了,而宇智波佐助的左手臂為了贖罪...

火影忍者ova特典鳴人vs佐助是什麼東西啊

只是預告片而已,是一個吊胃口的東西,看看也無妨,用來紀念火影的。 天馬vs浮雲 是特別版 沒啥看頭 可以無視它的存在 和後文完全無關 落地滴雨聲 算是個預告吧。精彩片段的剪影。火影忍者疾風傳ova特典鳴人vs佐助裡面的歌曲叫什麼名字 歌名 真夜中 歌手 aqua timez 作詞 太志作曲 歌曲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