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火影忍者TV主線劇情的具體集數

時間 2021-05-01 23:51:23

1樓:可愛的

火影忍者主線劇情的集數:

1~25、27~51、53~58、60~96、98、100、107~135。

221~276、292~309、333~363、372~389、392~395、417~442,463~476。

481~490,492~498,502~503,516~522,541~546。

548~566,582~595,598~608,611~613,634~635,637~641,671,688,690。

主人公漩渦鳴人的孤兒生活開始,四代火影為了保護村子,將攻擊村子九尾妖狐封印到了他體內,鳴人因此受盡了村人的冷落,只是拼命用各種惡作劇試圖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為了讓更多的人認可自己,鳴人的目標是成為火影。整個故事就圍繞鳴人的奮鬥、成長,鳴人的夥伴們,以及這個忍者世界的各種爭鬥和陰謀。

擴充套件資料

歷代火影簡介:

1、初代火影—千手柱間

戰亂時代中千手一族的首領,木葉村的建立者之一,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次子阿修羅上一代轉世者。擅長使用"木遁",具有操控尾獸的能力;平定亂世,平均分配尾獸給五大國,並在終結谷之戰中一舉擊敗宇智波斑,是宇智波斑唯一敬畏的忍者。

因此凡見過其風采的人皆稱其是"如同六道仙人一般的神話",被忍界譽為"忍者之神"。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一度被大蛇丸以穢土轉生的形式復活,與同被復活的歷代火影一起前往戰場支援忍者聯軍。

生於戰亂年代的千手柱間小時親眼目睹家人被殺,因而痛恨戰爭,嚮往和平。在與宇智波斑的相處中逐步形成了其政治構想:建立乙個囊括各家族的,共同利益至上的忍者聯盟,以此消弭家族爭鬥,實現和平。

此構想後來也被他所實現,與宇智波家族共同建立木葉忍者村,並且為村子取得了在火之國的合法地位。從此開創一國一村的政治體制,被世界各國所認同並效仿。

戰鬥能力與人格魅力已是頂尖的存在,但作為乙個政治家,他的眼光深邃遠大,策略精準有效,只是從造成宇智波斑的叛逃來看,細節上的技巧還有所欠缺。

2、二代火影—千手扉間

初代火影千手柱間的弟弟、木葉村的建立者之一,對木葉的完善強大起了非常重大的作用,能在沒水的地方使出超強的水遁術(能直接從大海中提取海水作戰),擅長研究開發忍術,是飛雷神、穢土轉生、影分身、木葉流體術的開創者。亦具有強大的洞察力和感知能力。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被大蛇丸穢土轉生,前往戰場支援忍者聯軍,將接受六道仙人饋贈的宇智波佐助送往戰場後處於恢復中。

擁有極其強大的實力,曾手刃宇智波泉奈,是千手柱間最得力的助手。在哥哥**宇智波斑後極力主張將其殺死;火影人選的問題則以民意打壓斑;接掌火影後,又著手實施孤立壓制宇智波家族的整治措施。

政治主張上較為保守、務實,缺乏領袖的親和力,但具體的政治手腕則非常精明,加強火影集權,平衡了宇智波家族的虛榮心與木葉的整體利益。同時其自身也有摒棄個人家族利益的胸襟與識人眼光,安排了非千手一族的猿飛日斬接任火影。

3、三代火影—猿飛日斬

初代目火影和第二代火影的親傳**。木葉存在的忍術都能運用出來,被稱為教授和忍者之神的天才。加上指導能力出色,享有「忍術教授」的稱號,被譽為歷代最強火影。

中忍選拔考試時音忍和砂忍進攻,更和大蛇丸交手時拼命搏鬥,暫時廢了大蛇丸雙臂,可卻喪失了生命。是木葉丸的爺爺、又是猿飛阿斯瑪的父親。是木葉在任時間最久的火影,開創了木葉忍者村的全盛期。

曾被所有忍者讚揚,將火的意志傳承給了下一代。

極少數能使用五種屬性忍術的人之一,領導木葉取得兩次忍界大戰的勝利,奠定了木葉在五大國中的優勢地位,使木葉迎來了最為繁榮的時期。三代在任期內基本消除了村中以往的家族利益,主要在於扶持沒有家族背景的忍者發展。

三忍中自來也、大蛇丸都沒有任何家族背景,千手一族在其任期內已不如往日地位,自己的猿飛一族也並不因自己而顯赫,即便是享有高度自治權的日向一族,當木葉需要時也會毫不猶豫地犧牲。

三位火影顧問門炎、小春、團藏均無家族背景,並且在三代的努力下,使得木葉第一位沒有家族背景的火影波風水門得以上台。至此,木葉內部的家族隔閡煙消雲散,從這點上說三代是做得最好的火影也不為過。

4、四代火影—波風水門

木葉三忍之一自來也的**,漩渦鳴人的父親。被稱為「黃色閃光」,在九尾襲擊木葉事件當中,為保護村子,封印九尾而犧牲。擁有超強絕招「飛雷神之術」,該術屬於時空忍術,在刻上標記的前提下可任意穿梭於任何空間。

這樣一來,使得團藏發動的負面**不再被關注,而團藏及大蛇丸的關係則不打自招,並且,三代作為退位火影依然保留自己的暗部,而四代則又組建新的暗部,如此一來,三代陣營的實力比退位前更加強大,可見其手段的高明。

5、五代火影—千手綱手

她不單單只是優秀的醫療忍者,更有出色的戰鬥力。在與大蛇丸決鬥時,也顯示了其通靈之術——蛞蝓召喚術,並與自來也的召喚獸**文太,跟大蛇丸的召喚獸萬蛇對戰。

五代火影可以說是貫穿整部火影的線索級人物,身份上是初代的孫女,三代的徒弟,時間上從三代對大蛇丸使用屍鬼封盡犧牲後直到卡卡西繼位,當了相當長時間的火影。

好賭、壞脾氣,原本也不想當火影,但應該說還是相當有責任心,在鳴人的努力下,最終還是回到危難之際的木葉扛起了這一重責大任,並且就任之後始終兢兢業業,一手處理內政外交,促成忍者聯軍,實在功不可沒,是主角一代強有力的後盾。

6、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

火之國木葉村的精英上忍,原木葉暗部成員,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的指導老師,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的**,年僅12歲時就成為上忍的天才。

後左眼成為宇智波帶土贈予的寫輪眼(被宇智波斑奪去後被鳴人用普通眼睛復明),因使用寫輪眼複製了上千種忍術而被稱為「拷貝忍者」。

因帶土死前通過查克拉將雙眼再次贈予而能短暫使用出完整的寫輪眼力量(包括使出完全體須佐能乎),並藉此在最終之戰與第七班三位**一起將輝夜封印。第四次忍界大戰後成為了木葉六代目火影,數年後退休,和邁特凱兩人啟程旅行,去尋找曾經的回憶。

卡卡西一直以來都代表了木葉的高階戰鬥力,又是其中乙個被稱為天才的傢伙,在觀眾心目中的地位還是很高的,雖然中期沉寂了挺長一段時間,但在最後一戰中展現的實力還是讓粉絲們大呼過癮的。

戰後就任為第六代火影,百廢待興,不過和平的環境下發展起來還是很快的,到他退位時,木葉村已然是高樓大廈聳立,辦公室都用上電腦了哈~幾年後就退位讓賢,瀟灑一身輕。

7、七代火影—漩渦鳴人

***火影波風水門和第二代九尾人柱力漩渦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羅轉世。出生時父母為保護村子,將強大的尾獸——九尾封印於鳴人體內後犧牲。在旗木卡卡西老師的帶領下,與佐助、小櫻一起踏上了修行之路。

在打敗襲擊木葉的曉組織首領佩恩後,鳴人終於擺脫村民的嘲諷,成為人人稱讚的木葉英雄,並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當上了第七代火影,與日向雛田結為夫妻並有一兒一女。

2樓:這個夏天誰來陪

tv原創的後面有標識

火影忍者600集 鳴人出生的日子

火影忍者601集 神樹

火影忍者602集 忍者的夢

火影忍者603集 追尋希望

火影忍者604集 被同伴填滿的心

火影忍者605集 宇智波帶土

火影忍者606集 用心看著你

火影忍者607集 實現了的諾言

火影忍者608集 最初的朋友

火影忍者609集 最崇拜的姐姐

火影忍者610集 花火的決意

火影忍者611集 宇智波斑 駕到

火影忍者612集 內心

火影忍者613集 真正的終結

火影忍者614集 新中忍考試【原創】

火影忍者615集 中忍考試 開始!【原創】火影忍者616集 三個問題【原創】

火影忍者617集 名副其實的領導者【原創】火影忍者618集 第二次考試 前夜【原創】火影忍者619集 魔之沙漠的生存戰【原創】火影忍者620集 身為體術忍者【原創】

火影忍者621集 追求極限之人【原創】

火影忍者622集 逃跑vs追蹤【原創】

火影忍者623集 決不放棄的堅定意志【原創】火影忍者624集 天天的煩惱【原創】

火影忍者625集 被禁錮的兩人【原創】

火影忍者626集 自己的位置【原創】

火影忍者627集 山中一族秘傳忍術【原創】火影忍者628集 詛咒人偶【原創】

火影忍者629集 二人的背影【原創】

火影忍者630集 陰謀啟動【原創】

火影忍者631集 被盯上的尾獸【原創】

火影忍者632集 寧次的判斷【原創】

火影忍者633集 寄託於未來的心願【原創】火影忍者634集 瀕死之際

火影忍者635集 兩個萬花筒

火影忍者636集 結成 水門班【原創】

火影忍者637集 你是我的後援【原創】

火影忍者638集 蒼藍猛獸vs六道斑

火影忍者639集 爸爸的青春

火影忍者640集 八門遁甲之陣

火影忍者641集 六道仙人

火影忍者642集 傳承之物【原創】

火影忍者643集 鳴人的對手【原創】

火影忍者644集 奮起

火影忍者645集 無限之夢

火影忍者646集 無限月讀

火影忍者647集 去往夢中世界【原創】

火影忍者648集 天天的歸屬【原創】

火影忍者649集 奇拉比落風傳·天之【原創】火影忍者650集 奇拉比落風傳·地之【原創】火影忍者651集 再次露出那時的笑顏【原創】火影忍者652集 吊車尾忍者【原創】

火影忍者653集 出擊·探索任務【原創】

火影忍者654集 自來也小隊【原創】

火影忍者655集 優先順序【原創】

火影忍者656集 戴面具的男人【原創】

火影忍者657集 被封印的力量【原創】

火影忍者658集 規定或同伴【原創】

火影忍者659集 預言之子【原創】

火影忍者660集 籠中鳥【原創】

火影忍者661集 歸還【原創】

火影忍者662集 相互的道路【原創】

火影忍者663集 力量的差距【原創】

火影忍者664集 叛逃【原創】

火影忍者665集 追兵【原創】

火影忍者666集 衝突【原創】

火影忍者667集 另乙個月亮【原創】

火影忍者668集 同伴【原創】

火影忍者669集 忍者們的共演【原創】

鼬真傳篇

火影忍者670集 好敵手【**改編】

火影忍者671集 誕生的生命 死去的生命【**改編】火影忍者672集 異才【**改編】

火影忍者673集 生命之痛【**改編】

火影忍者674集 止水的委託【**改編】

火影忍者675集 月夜【**改編】

火影忍者676集 曉之暗【**改編】

火影忍者677集 搭檔【**改編】

火影忍者678集 真【**改編】

輝夜篇火影忍者679集 初始之物

火影忍者680集 大筒木輝夜【原創】

火影忍者681集 羽衣和羽村【原創】

火影忍者682集 捏造的過去【原創】

火影忍者683集 意外性no.1

火影忍者684集 忍宗【原創】

火影忍者685集 阿修羅與因陀羅【原創】

火影忍者686集 試煉之旅【原創】

火影忍者687集 阿修羅的決意【原創】

火影忍者688集 繼承人【原創】

火影忍者689集 特別任務【原創】

火影忍者690集 連線的心意

火影忍者691集 連線二人

火影忍者692集 你一定要

火影忍者693集 寫輪眼!再現

火影忍者694集 祝賀

火影忍者695集 終結之谷

火影忍者696集 最後之戰

火影忍者697集 鳴人與佐助

火影忍者698集 和解之印

火影忍者699集 漩渦鳴人【漫畫主線劇情至此完結】火影忍者700集 naruto·hinata(原創)火影忍者701集 佐助·小櫻(原創)

火影忍者702集 我愛羅·鹿丸(原創)

火影忍者703集 自來也·卡卡西(原創)

火影忍者385之後的劇情,火影忍者哪些集數是主線劇情

姬覓晴 鳴人為了學會比螺旋丸更強的術而修行,此時 曉 的成員飛段和角都為了捕獲九尾而入侵木葉,與第十班的成員交戰,阿斯瑪在這一戰中中了飛段的咒術而犧牲。為了替阿斯瑪報仇,鹿丸等人結成新的小隊,與卡卡西一道向飛段和角都挑戰。鹿丸運用過人的智慧型打敗了強敵飛段,而鳴人也終於學成了新術 風遁 螺旋手裡劍 ...

關於火影忍者的劇情

後續的劇情是前往各個戰場迎擊白絕和穢土轉生的敵人,轉生出來的敵人大多是迎擊部隊的熟人,比如鹿丸他們和阿斯瑪 斷 角都打,卡卡西和白 再不斬等忍刀七人眾打,我愛羅和三代土影打二代土影 二代水影 三代雷影 四代風影等等 現在的劇情已發展到穢土轉生被解除,敵人只剩下帶土 斑和十尾,正面戰場全部戰鬥人員集齊...

火影忍者 誰給我簡述一下火影忍者漫畫劇情,今天更新的,謝謝啦 這是用手機問的,我現在沒法上網去看

指 環 五影匯合後,綱手為我愛羅和大野木療傷,雷影和水影配合攻擊斑,但由於使用了須佐能乎,斑並未受到傷害。斑反擊 須佐之男兩手之間抻出一大串勾玉,飛向聯合部隊的眾人。剛剛接受 的風 土兩影使用各自防禦忍術 砂 巖雙重防禦把攻擊攔下。同時,除五影和鳴人分身外的眾人.開始追擊兜控制的無。土影爬到雷影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