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裡每一集的名稱

時間 2021-05-01 23:51:23

1樓:汐然6談躀

海馬篇 (boss-海馬瀨人,青眼白龍牌組 海馬公司) (001-002集) 決鬥者王國篇 (boss-有千年眼的貝卡斯,**牌組 決鬥之島) (003—055集) 決鬥城市 上(boss-有假千年錫杖的利希德,陷阱牌組 戰鬥城市) (056—097集) 乃亞篇 (boss-海馬乃亞,方舟牌組;海馬剛三郎,**師牌組 虛擬世界) (098—121集) 決鬥城市 下(boss-有千年錫杖的暗馬利克,不死(太陽神的翼神龍)牌組 決鬥艇、決鬥塔) (122—142集) 多馬篇 (boss-達姿,奧利哈鋼牌組 美國) (143—184集) kc篇(boss-雷恩,童話牌組;吉克,戰鬥女神牌組 海馬樂園美國分部) (185—198集) 埃及篇 (boss-有千年智慧型輪的暗獏良,死靈牌組 古埃及) (199—219集) 決戰篇 (boss-有千年積木的暗武藤遊戲(法老阿圖姆),遊戲牌組 冥界之門)(220-224集) 001.戰慄的青眼白龍 (遊戲vs海馬) 002.幻想師 無顏的陷阱 (遊戲vs貝卡斯) 003.

丟失的黑暗**師 004.決鬥開始!(遊戲vs羽蛾) 005.

大飛蛾之死(遊戲vs羽蛾) 006.華麗的快樂女郎(城之內vs舞) 007.海神之力(遊戲vs漁太) 008.

被奪走的青眼白龍(遊戲vs木馬) 009.起死回生!峰迴路轉!

(遊戲vs假海馬) 010.**作戰!青眼白龍 (遊戲vs假海馬) 011.

友情之力!野蠻人1號與2號(城之內vs龍崎) 012.真紅眼的黑龍(城之內vs龍崎) 013.

變形壺的陷阱!火焰劍士的危機!(遊戲vs貘良) 014.

漆黑的決鬥!黑暗城堡 015.劃破黑暗!

光的護封劍! 016.激突!

青眼白龍vs真紅眼黑龍!(城之內vs海馬) 017.恐怖!

活死人的呼聲(城之內vs骨冢) 018.攻守互換 (城之內vs骨冢) 019.迷宮的黑暗決鬥(遊戲&城之內vs迷宮兄弟) 020.

超強大怪獸!雷風水魔獸(遊戲&城之內vs迷宮兄弟) 021.黑暗惡魔龍!

(遊戲&城之內vs迷宮兄弟) 022.宿命的決鬥!遊戲vs海馬(遊戲vs海馬) 023.

最強!華麗!青眼究極龍!

(遊戲vs海馬) 024.栗子球增殖!驚愕的結果(遊戲vs海馬) 025.

淚之決鬥!友誼!(杏子vs舞) 026.

拯救圭平!海馬vs貝卡索斯! (海馬vs貝卡斯) 027.

海馬戰敗!無敵的**世界(海馬vs貝卡斯) 028.決戰前夜!

貝卡斯的秘密 029.窮途末路!**之影(遊戲vs孔雀舞) 030.

傳說的最強的戰士!最終戰神降臨!(遊戲vs孔雀舞) 031.

兇惡的機械卡組 (城之內vs盜賊奇士) 032.超越時空!真紅眼鐵龍!

(城之內vs盜賊奇士) 033.友情的決勝戰!遊戲vs城之內(前篇) (遊戲vs城之內) 034.

友情的決勝戰!遊戲vs城之內(後篇)(遊戲vs城之內) 035.打不敗的魔頭!?

無敵的**軍團 036.最後的戰役!遊戲vs貝卡斯(遊戲vs貝卡斯) 037.

反擊開始!心靈混合(遊戲vs貝卡斯) 038.邪眼發動!

犧牲祭品!(遊戲vs貝卡斯) 039.光與暗的融合!

黑暗混沌大魔法師降臨!(遊戲vs貝卡斯) 040.國王的決鬥 041.

來自美國的少女!(遊戲vs雷貝爾) 042.必殺的無影鬼(遊戲vs雷貝爾) 043.

五巨龍的陷阱! 044.傳說的勇者 045.

究極龍騎士 046.迷之轉校生 御伽(城之內vs御伽) 047.對決!

骰子大怪獸!(遊戲vs御伽) 048.遊戲苦戰!

奧格斯神的猛攻 (遊戲vs御伽) 049.奇蹟的召喚!黑魔導!

(遊戲vs御伽) 050.從過去來的挑戰!戰慄的傑拉 051.

被打碎的千年積木 052.失去的神 053.火焰的熱舞 054.

開幕的戰鬥! 055.被狙擊的真紅眼黑龍!

056.激鬥!戰鬥城市開幕!

057.逆轉! 連鎖破壞!

058.天才鋁場 恐怖的心靈感應(城之內vs鋁場) 059.用勇氣做賭注!

迂迴的輪盤蜘蛛(城之內vs鋁場) 060.黑魔導使者 潘朵拉(遊戲vs潘多拉) 061.靈魂的魔術(遊戲vs潘多拉) 062.

魔術師的徒弟!黑魔導女孩(遊戲vs潘多拉) 063.馬利克開始行動!

超級神之卡 064.鋼鐵騎士 基亞·弗雷德 (城之內vs羽蛾) 065.復仇的陷阱 (遊戲vs假馬利克) 066.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 (遊戲vs假馬利克) 067.超越神的殺戮!無限迴圈(遊戲vs假馬利克) 068.

看不見的敵人!魔鬼海奇襲||(城之內vs漁太) 069.傳說中的漁人(城之內vs漁太) 070.

假面的詛咒(遊戲&海馬vs假面兄弟) 071.被封印的神之卡 (遊戲&海馬vs假面兄弟) 072.團結之力!

青眼白龍(遊戲&海馬vs假面兄弟) 073.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遊戲&海馬vs假面兄弟) 074.羈絆 075.

無情的決鬥! 遊戲vs城之內 (遊戲vs城之內) 076.友情的真紅眼的黑龍(遊戲vs城之內) 077.

通往絕望的倒計時!(遊戲vs城之內) 078.攻擊我吧!

命運的最終回合!(遊戲vs城之內) 079.鬼怪卡組vs幽靈卡組 080.

忍者使者!瑪古納姆 081.決鬥艇起飛!

082.天空的首戰!遊戲vs暗貘良(上)(遊戲vs貘良) 083.

黑暗的攻擊(遊戲vs貘良) 084.神之卡一擊!打破黑暗(遊戲vs貘良) 085.

隱藏的魔力 神之卡的謎 086.城之內 vs 陷阱卡(城之內vs利西德) 087.繼承的魂之卡 人造人索加反擊!

(城之內vs利西德) 088.召喚!太陽神的翼神龍 (城之內vs利西德) 089.

翼神龍的憤怒! 站起來城之內!(城之內vs利西德) 090.

孔雀舞vs馬利克 (舞vs馬利克) 091.奪取神之卡(舞vs馬利克) 092.太陽神翼神龍的召喚(舞vs馬利克) 093.

海馬vs伊西斯 (海馬vs伊西斯) 094.改變未來的一擊!青眼白龍(海馬vs伊西斯) 095.

被說出的伊修達爾家的真相 096.馬利克vs貘良 097.一回合的抹殺 098.

未知的決鬥者!巨大機動要塞浮上! 099.

卡組統領 深海的戰士 100.恐怖的再生組合 101.反擊的彩虹橋 102.

冰上決鬥 被狙擊的杏子 103.閃耀!賢者的寶石 104.

卡組統領 審判者的制裁 105.勝利的賭注 106.男人之花道 本田玉碎!

107.聖女貞德 三位一體的攻擊 108.被離間的圭平 海馬vs精神震撼者 109.

來自宇宙的攻擊!衛星加農炮 110.更深的謎團 乃亞的真面目 111.

五帝龍的逆襲 112.被狙擊的城之內 與勝利聯絡的技巧 113.打倒!

五帝龍 114.乃亞vs瀨人 天地創造的決鬥(乃亞vs海馬) 115.無敵,牌組統領諾亞方舟(乃亞vs海馬) 116.

命運的第七回戰(乃亞vs海馬) 117.遊戲vs乃亞 !青眼白龍之死(乃亞vs遊戲) 118.

lp10000 vs lp100!! (乃亞vs遊戲) 119.海馬家的黑暗 120.

黑暗**師 召喚!(海馬vs剛三郎) 121.最後一擊!

青眼白龍vs黑暗**師(海馬vs剛三郎) 122.決戰之地 亞魯卡圖拉佐 123.大混戰!

124.各自的對戰者! 125.

城之內vs馬利克!(城之內vs馬利克) 126.地獄的詩人艾勃鶴!

(城之內vs馬利克) 127.逆轉!閃電戰士!

(城之內vs馬利克) 128.城之內之死!(城之內vs馬利克) 129.

天空的決鬥場! 遊戲 vs 海馬(遊戲vs海馬) 130.召喚神的三騎士(遊戲vs海馬) 131.

激突!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 vs歐西里斯的天空龍(遊戲vs海馬) 132.繼承宿命的決鬥 (遊戲vs海馬) 133 與朋友的誓言 真紅眼黑龍 (遊戲vs海馬) 134.

向憎恨射擊!超魔導劍士(遊戲vs海馬) 135.火焰的庸才王!

城之內 vs 海馬(城之內vs海馬) 136.青眼白龍 vs 青眼白龍(城之內vs海馬) 137.真正的決鬥者的道路(城之內vs海馬) 138.

決勝戰!遊戲 vs 馬利克(遊戲vs馬利克) 139.惡魔的聖域 發動!

(遊戲vs馬利克) 140.不死之壁!再生史萊姆(遊戲vs馬利克) 141.

歐貝利斯克的憤怒 靈魂能量max(遊戲vs馬利克) 142.決鬥城市的終結! 143.

亞魯卡圖拉佐大火 144.預兆 145.新的黑暗的鼓動 146.

奧利哈鋼的結界 147.無名的龍!提瑪歐斯之眼 148.

來自貝卡斯的邀請函 149.**世界的惡夢 150.覺醒吧!

克里提歐斯之牙 151.可怕的對手 152.黑暗中的舞 153.

復甦!傳說之龍 154.海涅墨斯之爪的奇蹟 155.

目標!無名的法老王 156.遊戲vs拉非魯 鐵壁的守護者卡組 157.

多瑪的真面目 158.遊戲心中的黑暗 提瑪歐斯消滅 159.被撕裂的靈魂 160.

站起來遊戲! 別輸城之內! 161.

羽蛾和龍崎 賭掉靈魂的決鬥 162.不能發動的提瑪歐斯! 163.

對決!兩個人的遊戲! 164.

奧利哈鋼的騎士 165.巴龍開始行動!神秘的盔甲牌組 166.

復仇的阿美路達 天空中的決鬥 167.作戰!海馬!

決死的空中大逃脫 168.天空的要塞 吉格拉特 169.激突!

城之內vs巴龍 170.互相響應的靈魂 171. 全裝甲重力場 172.

激鬥的盡頭!孔雀舞vs城之內 173.悲苦的勝利 174.

命運的決鬥! 遊戲 vs 拉菲魯 175.不死之神!

守護者·德斯塞斯 176.打敗心中的黑暗 177.決戰之地!

達茲vs遊戲、海馬 178.亞特蘭蒂斯的悲劇 179.被囚禁的鏡子騎士 海馬瀨人vs西羅諾斯 180.

奧利哈鋼的三重結界!海馬之死 181.復甦!

傳說的三騎士戰敗 182.攻擊力無限大!蛇神彝vs奇瑪利歐斯 183.

奧利哈鋼之神vs三幻神 184.光的漫步 185.kc杯開幕!

186.開始行動的陰謀 187.城之內vs面具洛克人 188.

夢幻古代龍 189.熱鬥!蕾貝加vs微微安 190.

城之內vs傑克 華麗的決鬥 191.怪獸抹殺的女神 192.天才少女vs天才少年 193.

童話王國的雷奧 194.海馬闖入!最優秀杯決勝戰!

195.戰女神 vs 青眼白龍 196.決鬥王決定戰!

遊戲vs雷奧 197.修特羅姆·貝魯克的**城 198.kc最杯終結 199.

500年的黑暗遊戲 200.開始行動的暗貘良 201.被開啟的記憶之門 202.

盜賊王莫良參見! 203.瑪哈德的決心 204.

死戰!瑪哈德vs迪爾邦多 205.藍色眼睛的琪莎拉 206.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vs迪爾邦多 207.倒退的時間 !太陽神的翼神龍 208.

活著的法老王 209.死靈之村 210.盜賊王貘良的死期 211.

最新的舞台 212.黑暗的神官 213.邪神復活的倒計時 214.

青眼白龍vs黑暗之神 215.大邪神佐克復活 216.傳說的守護神!

黑暗**師復活 217.召喚!三幻神 218.

佐克vs究極龍騎士 219.光之創造神 220.最後的試練 221.

命運的最終決戰! 222.打倒三幻神!

223.堅強的心 溫柔的心 224.在光中完結的物語

遊戲王224集有疑問,求 遊戲王 每一集的內容的名字,共224集

s道長 正常的,動畫中的錯誤多的是,打牌時跟我們玩的規則都不一樣的,故事情節有時候確實看不懂,那個180集的出現大概就是為了實現巔峰之戰吧。 動畫裡卡片的使用情況沒必要深究,裡面跟正式規則不同,尤其是第一部裡。gx十代穿越回去的時間應該是法老王atm還沒走的時間。dm裡atm在最後一集確實是走了 卡...

遊戲王遊戲去救海馬是哪一集,遊戲王裡遊戲和海馬戰鬥大概在第幾集?另外比較經典的戰鬥在哪些集數?

欣月影 是第43 45集。043.五大老的陷阱!決鬥怪獸搜尋 044.傳說的勇者!遊戲 045.dm搜尋之三 究極龍騎士 下面是目錄 海馬篇 001.戰慄的青眼白龍 002.幻想師 無顏的陷阱 決鬥者王國篇 003.丟失的埃及使者 004.決鬥開始!005.究級完全體巨蛾 006.華麗的神鷹女郎 0...

遊戲王第一部是什麼,遊戲王第一部裡每一集的題目是什麼

第一部就叫遊戲王,就是那個武藤遊戲主角的.不過由於初期規則不完善.224話的這個只有80以後才逐漸接近現在的規則.而且那個時代充斥著一些沒有實卡化的bt卡,比如無限攻擊什麼的,也有一些很bt的規則,比如剛特招不能攻擊什麼的 100話左右,後面取消了 第2部是gx,從這1部開始,引入了禁卡的概念 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