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保護朱

時間 2021-05-01 23:51:23

1樓:浩星

生態環境好了我們村就剛剛有一窩

2樓:

建議建立保護區!

哎 現在的人類真的是太那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想著吃野味就成

拯救朱䴉是如何從7只到2600多隻的?

我國對朱䴉的保護採取了什麼措施,取得了什麼樣的成果?

4樓:漫閱科技

自2023年以後,野生朱䴉受到良好的保護。陝西洋縣已經成為著名的朱䴉之鄉,人們在那裡建立了朱䴉自然保護區。朱䴉在保護區內休養生息,繁衍後代。

到2023年5月,洋縣已有17只朱䴉,而截止到2023年3月,我國境內的朱䴉已發展到40多隻。這不能不說是我國鳥類保護運動的重大成就。

朱䴉為什麼瀕臨滅絕

5樓:尚風

瀕臨滅絕卻浴火重生,朱䴉這些年到底經歷了什麼樣的事情呢?

6樓:極晝一公尺八

由於環境惡化,朱䴉無法適應生存環境的變化

7樓:喵喵的召喚獸

歷史上,朱䴉不僅常見於我國東部和北部的廣大地區,而且在前蘇聯的遠東地區、朝鮮和日本等地也都有一定數量。但從50年代以後,生態環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朱䴉用於築巢的大樹被大量砍伐,採食的水域被農藥汙染,耕作制度的改變使冬水田變成了冬乾田,加上人口的激增造成的生存壓力以及過度的獵捕,迫使它們無法在丘陵、低山的水田、河灘、沼澤和山溪等適宜的地方生活,而逐步遷到海拔較高的地帶,數量急劇減少,分布區也越來越小。在前蘇聯和朝鮮的種群先後絕跡。

2023年,我國鳥類專家組發現7只朱䴉野外種群。中國自此開始對朱䴉的保護和研究,目前野外種群和人工繁育種群已達到400多隻。

朱 是哪個國家的一級保護動物,朱 是幾級保護動物

朱 國家保護等級 一級 我國鳥類學家經多年考察,於1981年5月在陝西省洋縣重新發現朱 種群,也是世界上僅存的種群。描述 中等體型 55釐米 偏粉色 臉硃紅色,嘴長而下彎,嘴端紅色,頸後飾羽長,為白或灰色 繁殖期 腿緋紅。亞成鳥灰色,部分成鳥仍為灰色。夏季灰色較濃,飾羽較長。飛行時飛羽下面紅色。虹膜...

怎樣保護心臟健康,怎樣保護心臟

1.警惕壓力過大的幾個症狀。當乙個人感到壓力時,身體會釋放減壓物質,所以一般的壓力對身體不會造成大傷害。但是當壓力過大或長期侵擾身心時,心臟就會被 壓 出毛病。如坐立不安 容易流淚 對日常的瑣事力不從心 比平常更加猶豫不決 食慾大減 注意力難以集中 睡眠受到干擾等。別把這些症狀不當回事,要及時採取行...

怎樣保護黃河,怎樣保護黃河

保護黃河主要的問題是中游的泥沙治理問題!但這是乙個很大的話題,是要靠幾代人努力才能實現的,目前國家實行退耕還林還是有一定的成效,對於普通公民來說還是要從點滴的小事做起,來保護我們的母親河!毛 面對黃河曾謹慎地說 一定要把黃河的事辦好!一是要堅決查處保護區內的違法違規行為。對於在自然保護區內開礦 挖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