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中是誰破除了呼延灼的連環馬 怎麼破除的

時間 2021-05-01 23:51:23

1樓:

宋江派人請徐寧上山入夥,徐寧外號金槍手,祖傳槍法,獻給梁山後破了呼延灼的連環甲馬。

因為是徐寧教授的槍法,獻給梁山的,兵馬是宋江的。所以說徐寧或宋江大破連環馬都對。

2樓:lyra之翼

金槍手徐寧教梁山好漢使用鉤鐮槍大敗呼延灼

3樓:匿名使用者

徐寧的鉤鐮槍法 雖然說宋江指揮的 但是功勞肯定是徐寧的 因為是他傳授的

4樓:dk面具

怎麼說呢...

可以說是徐寧.也可以說是宋江.

因為鉤鐮槍法是徐寧傳給梁山兵卒的.但指揮是宋江.

其實所謂"鉤鐮槍法".就是槍頭下放有個鉤子的分支.馬戰的時候可卸人衣甲、砍人手指、鉤馬腿.步戰可攻人下盤.

"鉤鐮槍法"強也只是在徐寧手上最強.在梁山兵卒手中.也就只是暗算騎兵的長桿鐮刀罷了!...

5樓:忘了激動

金槍手徐寧 教授軍士用鉤鐮槍法

**《水滸傳》中,呼延灼的「連環馬」到底有多厲害?

6樓:陶樓兔子

呼延灼訓練的最厲害的連環馬很強,直打的宋江毫無還手之力。最後請來徐寧,才破了連環馬一陣。

7樓:flyking萍

可以說呼延灼的連環馬是非常厲害的,梁山好漢沒有一人能夠破得了連環馬。

8樓:夜染凝

連環馬是呼延灼最厲害的技能,他訓練的連環馬紀律良好,非常聽話,打得宋江落花流水。

9樓:沐浴陽光下

呼延灼的「連環馬」可以說是非常厲害的,因為在梁山好漢中那麼多武功高的人都沒有破解。

10樓:遠方巧之鶴

水滸傳中是金槍將徐寧用鉤鐮槍法破了呼延灼的連環馬。 破解方法如下: 鼓上蚤時遷偷了徐寧的鎮宅之寶「賽唐猊」保甲之後,賺徐寧上山。讓徐寧教授士兵鉤鐮槍法。

11樓:a他來咯

呼延灼武藝高強,他最拿手的絕活是擺布連環馬,與宋江打的戰,宋江毫無還手之力。

12樓:叫我愛吳邪的張起靈

呼延灼傾心訓練的最厲害的連環馬有多強,且看當時梁山英雄頗多,但卻無一人可破此陣便可知曉,直打的宋江毫無還手之力。最後費盡心思請來徐寧,教授鉤練槍法,才破了連環馬一陣。

13樓:傲嬌樹懶

連環馬是呼延灼的拿手技能,打的宋江毫無還手之力,而且梁山英雄無數,竟無一人破解。直到最後請了徐寧教他們才破解了比招。

水滸傳中呼延灼擺布了連環馬陣,梁山好漢是怎樣破陣的

14樓:狙神哥

吳用派時遷盜取了東京汴梁八十萬禁軍教頭金槍手徐寧的家傳寶貝雁翎甲,徐寧就在後面追,將徐寧賺到梁山。另一方面派人把徐寧家眷接到梁山,徐寧無奈被迫入夥。

入夥後徐寧教梁山使用家傳的鉤鐮槍法破了連環馬。

15樓:匿名使用者

吳用派時遷盜取了東京汴梁八十萬禁軍教頭金槍手徐寧的雁翎甲,將徐寧賺到梁山。

徐寧教梁山使用家傳的鉤鐮槍法破了連環馬

水滸傳中黑旋風是誰,水滸傳中這些綽號指的是誰?花和尚,小李廣,豹子頭,及時雨,黑旋風

李逵。水滸傳 中的黑旋風 1.水滸傳 中梁山泊好漢李逵的綽號。元高文秀撰有 黑旋風 雜劇,演李逵降暴降惡之事。2.形容行動迅疾李逵的身上是有一些可貴的品質,比如他的率真 豪爽 敢作敢為等,但其言談舉止中也暴露出明顯的性格缺陷,從其身上可以看到一些人性的陰暗面,惟其率真,才暴露得特別明顯。他的很多舉動...

《水滸傳》中最慘的女人是誰,《水滸傳》中結局悲慘的女性很多,最慘的是誰?

玉火花 水滸傳 中的女子大多數命運都很悽慘,而金翠蓮是我認為在 水滸傳 中最慘的女人,一個女子,青春活力,年輕貌美,本該在最美好的年紀,遇到一個美好的人,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最後再嫁給自己最愛的人,然後可以幸福快樂的過完這一生。然而 水滸傳 中的金翠蓮,她的命運卻不盡如人意。當初,金翠蓮父女在家鄉呆...

《水滸傳》中結局最好的人是誰

設計部的強哥 要說 水滸傳 裡面結局最好的人物,那應該就是天壽星混江龍李俊了。因為李俊與宋江的關係不一般,他本來是揚子江艄公,兼職販賣私鹽,因為精通水性,人稱混江龍,和揭陽鎮的沒遮攔穆弘,小遮攔穆春兄弟,以及潯陽江的浪裡白條張順,船火兒張橫兄弟併成為揭陽三霸。宋江刺配江州的時候,李俊得到訊息,就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