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你對它的劇情設定怎麼看呢

時間 2022-01-10 11:15:12

1樓:我們的記憶

我感覺《火影忍者》這部動漫的劇情設定是有些問題的,因為他們只顧後來的劇情,沒有顧及到前面的設定,而觀眾們在看之前的劇情時,已經給予了某個角色特有的認知,現在到後來你卻反過來要退婚前面設定的內容難免讓觀眾有些不舒服,這樣一來,吐槽聲就會有很多,我本人感覺這樣也是挺不好的。

不知道有沒有從最初就開始看這部動漫的小夥伴,在最初的時候,三代火影可是超級厲害的,可以說是火影界的王者般的存在,即使一大把年紀也能扛起整個家族,面對敵人絲毫不落下風,但是後來到了劇情中期的時候,他竟然成了超級弱的的火影,隨便拉出來個人都能夠打敗他,你這樣讓觀眾怎樣想呢?

就好像在日常生活中,你非常尊敬的乙個人,然後到了後來別人卻告訴你,他是乙個罪犯或者是非常下流的人,估計心裡會非常不舒服吧;不過雖然是這樣,但是並沒有影響到這部動漫熱度,因為拋開這些劇情的小錯誤來講,這部動漫整體的劇情還是非常好的,要不然他也不會在動漫界取得那麼高的成就。

像我這樣挑剔的人,也是從少年追到了成年,所以說他也堪稱為動漫節中的經典,現在想想少年似的,我還曾經把自己想象成劇中的某乙個角色,每天拿著乙個棍子在小樹林裡亂耍。真的挺搞笑的,總是幻想著自己能夠擁有火影忍者一樣的能力,在樹上飛來飛去的,隨手就是乙個技能,真的炫酷極了。

2樓:你的肉蛋

關於火影忍者這部劇,我聽到最多的就是後期灌水太過於嚴重,不斷的回憶來搪塞觀眾,所以就沒有太過於了解他。

3樓:歲二冷

火影忍者劇情走向確實很不錯,演完鳴人演兒子一直有持續性,對於90後來說堪稱經典回憶殺,男生們甚至對忍術的動作都很熟悉,也有很多的死忠粉一直在追。

4樓:小丫小丑比

印象裡忍者總是作為元素,而不是作為主題出現在漫畫中。並且藉著忍者文化,《火影》以脆弱的「少年漫」之軀,討論了一些巨集大複雜的問題

5樓:科學探索

火影裡面的劇情設定有很多都被推翻了,比如他說,查克拉只有經過結印後才能使用術,開始的時候,我們都信以為真,但是,但最後我們才發現他是騙我們的劇情根本不是那樣,他原先的設定被推翻了。

6樓:星空

火影中的很多劇情設定在最開始的時候都有一些絕對性,但是之後又被一一推翻他說是,白瞳是三大影術之一,但是在其中並沒有任何關於白銅的描寫,還有他們是三代最高火影之後,之後也被推翻。

7樓:

《火影忍者》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經典之作,他的劇情也是緊緊相連,沒有脫節,一直引人入勝,充滿趣味性。

8樓:籃球之韻

《火影忍者》是我從少年追到成年的,我始終認為它是動畫中不可動搖的經典,它真切的改變了很多人的童年,讓少年時代充滿了趣味性,劇情也充滿了想象力。

9樓:丁丁丁丁丁海寅

非常好,故事情節比較完整,環環相扣,鳴人的故事也特別讓人感動,特別經典的一部動漫,引人回憶。

10樓:啦啦啦德瑪西亞

我記得火影忍者算是那個時候最火的一部動漫了。劇情挺不錯的,鳴人的目標就是能為忍者,在一次次的努力奮鬥中,最終成為了自己想要成為的人,這同樣也是那時期少年們的夢想呀。

《火影忍者》什麼情節設定讓你覺得最合理?

11樓:再見路人甲

在《火影忍者》這部動漫裡面,我覺得鳴人和我愛羅這兩個人不同的性格特點設定是最合理的。

鳴人因為從小沒有父母,還有因為他的身體裡面封印著曾經毀滅村子的九尾。所以從小到大就受盡村子裡面大多數人的冷眼,大家把對九尾的仇恨都發洩在他的身上。

但是正因為他從小受盡這種排斥,所以才鍛造出來了他那不屈的意志,他之所以沒有仇恨他的村子,仇恨身邊的每乙個人,就是因為依魯卡不斷的樹立給他正確的價值觀,不斷的引領他走向正道。

還有每當他通過各種搗蛋行為來吸引別人注意力的時候,三代火影都對他無限的包容,任由他去搗蛋。正因為有伊魯卡的引導和三代火影的各種包容,才讓鳴人沒有黑化,沒有變成極端的人,恰恰相反讓他成為了乙個關愛他人、體貼朋友、充滿正能量的人。

所以我認為鳴人之所以能成為這樣的乙個人,與動漫的各種設定是離不開的。

我愛羅也是乙個從小沒有的父母的孩子,他的身體裡面也有一尾,所以他的村子裡面的人都害怕他。他從小就被人孤立,每個同齡人都害怕他,認為他是乙個怪物,都不願意和他玩。

所以漸漸地他就變成了乙個性格扭曲,只想著殺戮,讓別人都懼怕他的極端性格。以至於連他的哥哥和姐姐都非常的懼怕他。

但是後來遇到鳴人之後,鳴人能體會他的痛苦,所以慢慢的走近他的內心深處,他也慢慢的開啟了自己的心扉去接納別人,所以後面我愛羅也變成了乙個充滿愛的正常人了。

所以我認為《火影忍者》裡面對鳴人還有我愛羅的性格設定,是最合理的情節。

1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最合理的就是旋風名人,他有這個九尾妖護體的,才不會被滅了。

13樓:星期一中年

每一種能力的得到都需要不斷的付出才可以,付出和回報成正比,這種設定最合理。

14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宇智波鼬最後的話語,這是在559集中他為了避免戰爭親手殺了自己的父母。

15樓:個非凡哥

火影忍者中任何乙個情節都太合理了

16樓:52hz鯨

我覺得最合理的就是名人這個角色,主角光環從來都沒退過。

17樓:靜好

所有的得到都需要一定的付出,看著比較喜歡。

18樓:的法國人

不管是做什麼事情要付出才能得到回報的。

19樓:喇叭魔女

做什麼事都要通過努力才能得到回報,沒有什麼是輕易得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宇智波佑作為間諜混入曉組織當中,是最讓我覺得合理的。

《火影忍者》中你認為最遺憾的劇情是什麼?

21樓:粉刷醬

是的!《火影忍者》從2023年**至今,從最初追火影到完結,20餘年,陪伴了太多人度過了青春歲月,那麼伴隨著火影完結,你認為在《火影忍者》中最遺憾的劇情是什麼?

01失去的左手

在《火影忍者》第一部的結局,鳴人和佐助在終結之谷進行了最後一場較量。最終的結果,雖然是兩敗俱傷,但佐助也算是從走彎的路上被鳴人給硬掰了回來。但代價就是兩人各失去了一條手臂。

好在當時木葉的技術也足以為兩人接上手臂。但是佐助卻拒絕了,這也成為了很多粉絲心中的遺憾。因為擁有輪迴眼以及各種強力忍術的佐助可以稱之為火影中最強的存在了。

但是失去乙隻手臂後的佐助,實力很有可能會大打折扣。憑什麼鳴人的手臂是完好的,而佐助卻成為了獨臂俠呢?難道是因為失去了只是左手?

而右手完好無損,所以不用著急嗎?

02唯一犧牲的12小強

和鳴人同期的木葉忍者,被稱為木葉的12小強。因為他們經歷了各種險象環生的任務後,大多都堅挺到了最後,但唯一犧牲的12小強,就成為了火影忍者中,讓無數粉絲遺憾的事情。那位犧牲的忍者就是日向寧次。

作為日向家族的分家,不論是幼年的經歷,還是成長的故事,都讓觀眾為這位天才少年的遭遇而感到不公。結果最後在第4次忍者大戰時,還為了替鳴人和雛田擋下敵人的攻擊而犧牲了。這也是不少觀眾心中的遺憾,也因此造成了下面的乙個遺憾。

03大齡剩女天天

日向寧次當時分配到了邁特凱的第3班,同班的天天被很多觀眾認為是寧次的cp。在火影忍者續集《博人傳》當中,12小強紛紛找了物件,甚至有了後代。

而天天卻一直都是以大齡剩女的形象露面,甚至有時候會吐槽自己還是單身。作為木葉的美少女之一,居然沒有物件,實在是太遺憾了。

04沒在那個黃昏,留下深愛的男人

自來也的故事堪稱壯烈,乙個平常看起來吊兒郎當的人,卻在最後一刻成為了英雄。關於自來也故事中的遺憾,我認為是綱手沒能在那個黃昏,留下深愛的男人。

自來也在出發前往佩恩所在地的時候。曾單獨會面了綱手。並說回來的時候會向他表白。但是綱手卻再也等不到他的歸來了,也許最大的遺憾就是當初沒能留下自來也。

05《火影忍者》出了續集

《火影忍者博人傳》從推出伊始就遭到了不少火影粉絲牴觸。這其中有很多原因。首先就是博人傳的很多設定。總感覺銜接不上火影忍者。甚至戰力系統都崩了。

鳴人佐助變得十分廢柴。另一方面就是大家還希望能看到更多關於鳴人和佐助的故事,而不是這樣草草完結,直接跳過了十幾年去看他兒子的故事。因此《火影忍者》草草完結並且推出第2部《博人傳》,也是很多關於迷心中的遺憾。

22樓:滿樓等待

我覺得是寧次的死亡,寧次是分家的天才,在中忍考試上被鳴人這個吊車尾打敗,也讓他放下了心中的偏見,然而,在第四次忍界大戰的時候,寧次用生命保護了鳴人和雛田,自己卻犧牲了。

23樓:待葡萄成熟透

我認為最遺憾的是寧次的死亡。寧次是木葉十二小強中唯一乙個在疾風傳中死亡的,岸本的說法是寧次的死亡是用來拉近雛田與鳴人的關係,感覺還是很可惜吧。

火影忍者385之後的劇情,火影忍者哪些集數是主線劇情

姬覓晴 鳴人為了學會比螺旋丸更強的術而修行,此時 曉 的成員飛段和角都為了捕獲九尾而入侵木葉,與第十班的成員交戰,阿斯瑪在這一戰中中了飛段的咒術而犧牲。為了替阿斯瑪報仇,鹿丸等人結成新的小隊,與卡卡西一道向飛段和角都挑戰。鹿丸運用過人的智慧型打敗了強敵飛段,而鳴人也終於學成了新術 風遁 螺旋手裡劍 ...

關於火影忍者的劇情

後續的劇情是前往各個戰場迎擊白絕和穢土轉生的敵人,轉生出來的敵人大多是迎擊部隊的熟人,比如鹿丸他們和阿斯瑪 斷 角都打,卡卡西和白 再不斬等忍刀七人眾打,我愛羅和三代土影打二代土影 二代水影 三代雷影 四代風影等等 現在的劇情已發展到穢土轉生被解除,敵人只剩下帶土 斑和十尾,正面戰場全部戰鬥人員集齊...

火影忍者中最痛苦的忍術都有什麼,火影忍者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

最痛苦的忍術應該是別天神 最痛苦的忍術是把自己的苦難強加給別人 最痛苦的忍術是替身術隱身術 最痛苦忍術是在自己身上加東西 最痛苦的忍術是分神術。我覺得瞬間移動的訓練。火影忍者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第一名 鳴人 色誘之術!第一集登場就秒殺伊魯卡,第二集就秒殺三代火影,秒殺惠比壽,隨後秒殺三忍之一的自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