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鋁單板有哪些尺寸,外牆裝飾鋁板有哪些規格的

時間 2022-01-10 11:20:09

1樓:百變小捲捲

鋁單板是指經過鉻化等處理後,再採用氟碳噴塗技術,加工形成的建築裝飾材料。氟碳塗料主要是指聚偏氟乙烯樹脂(kanar500),分底漆、面漆、清漆三種。噴塗過程一般分為二塗、三塗或四塗。

氟碳塗層具有卓越的抗腐蝕性和耐候性,能抗酸雨、鹽霧和各種空氣汙染物,耐冷熱效能極好,能抵禦強烈紫外線的照射,能長期保持不褪色、不粉化,使用壽命長。金屬板幕牆應用已經有了幾十年的歷史,還在使用的包括有鋁單板、鋁塑複合板和鋁蜂窩板三種。在這三種材料中,最常用的是鋁單板和鋁塑板。

鋁單板出現的最早,後來在60年代末70年代初,鋁塑複合板在德國發明,並迅速風行全球。

鋁單板一般採用2-4mm厚的aa1100純鋁板或aa3003等優質鋁合金板,國內一般使用2.5mm厚aa3003鋁合金板;鋁塑複合板一般採用3-4mm三層結構,包括上下兩個0.5mm夾著pvc或pe。我們從材料可以看出,鋁塑複合板的造價肯定要比鋁單板要低的多。市場大概是4mm厚的複合板要比2.5mm厚的鋁單板**要低120元/平方以上,乙個一萬方的工程,使用鋁塑板就要比使用鋁單板降低120萬元的造價。

鋁單板常規引數:鋁單板常規厚度:2.

0mm、2.5mm、3.0mm。

摺邊一般均為20mm。戶外用鋁單板厚度一般選擇2.5mm、3mm;低層和裙樓部分可選擇2.

0mm 厚度,室內牆面與吊頂用時可選擇最薄1.0mm 或1.5mm。

鋁單板常規規格600*600mm、600*1200mm。鋁單板常規尺寸選擇:鋁單板的外形尺寸一般長度可由客戶任意選擇,後寬度一般不超過1800mm。

鋁單板主要由面板、加強筋和角碼等部件組成。成型最大工件尺寸可達8000mm×1800mm。

2樓:溫柔默片時代

‍‍鋁單板出現的地方有很多。一般在各種建築內外牆、大堂門面、柱飾、高架走廊、人行天橋、電梯包邊、陽台包裝、廣告指示牌、室內異形吊頂等的裝飾以及建築物外牆、梁柱、陽台、雨棚機場、車站、醫院會議廳等高層建築物上我們都會看到鋁單板。鋁單板是指經過鉻化等處理後,再採用氟碳噴塗技術,加工形成的建築裝飾材料。

氟碳塗料主要是指聚偏氟乙烯樹脂(kanar500),分底漆、面漆、清漆三種。噴塗過程一般分為二塗、三塗或四塗。氟碳塗層具有卓越的抗腐蝕性和耐候性,能抗酸雨、鹽霧和各種空氣汙染物,耐冷熱效能極好,能抵禦強烈紫外線的照射,能長期保持不褪色、不粉化,使用壽命長。

常規厚度:1.5mm、2.

0mm、2.5mm、3.0mm。

常用規格:600*600mm、600*1200mm。‍‍

3樓:抽轉組

一般的分割為1200*2000mm,這個規格板內側是兩根加強筋(根據國家標準),分割也比較大氣,運輸不易變形,安裝是重量適宜不是太重。從成本上來考慮,板的規格在不超過1300mm的情況下是不加收超寬費用的,有的工廠是加收10元每平方,有的工廠是加收20元每平方,根據超寬的多少來定的。如沒有太大的必要,這個成本是能省則省吧。

從安裝完成面來考慮,太大了板的平整度不容易保證,安裝出來效果不太理想,如果太小了,安裝所需的龍骨骨架就會增加,摺邊面積增加,導致隱藏面積增加,工作量增加,完成面去不增加的情況下,無形中增加了人力物力,增加了成本延長了工期。

4樓:凱麥金屬建材

鋁單板是由優質合金防鏽鋁板為基材,在工廠裡進行鈑金加工,表面化學處理,並且進行噴漆、烘烤、固化等工藝製作而成。鋁單板通過吊掛於建築主體結構外側 的輕質的圍護牆面,使其形成大面積連續牆面,稱之為鋁單板幕牆。

戶外用鋁單板厚度一般選擇 2.5mm、3mm;低層和裙樓部分可選擇 2.0mm 厚度,室 內牆面與吊頂用時可選擇最薄1.0mm 或1.5mm。

寬度方向:通常鋁板廠家的鋁單板原料為成捲進廠,常用寬度因廠而異,多為1.5m至2.

4m以及更寬。鋁單板使用寬度應優先考慮1.5m及以下規格,因為此規格**最低,供貨週期最短。

板幅過寬不但**提高,而且隨著尺寸的加大,其變形能力增加,容易造成工件表面變形、安裝後失穩等後果。

長度方向:由於一般折彎裝置長度最大為6m,所以不建議加工6m以上長度的鋁單板工件。

相關名詞:鋁單板,複合板,鋁塑,氟碳噴塗,鋁塑板,鋁單板常規

外牆裝飾鋁板有哪些規格的 5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的尺寸還是厚度呀?尺寸大小、各種折線一般是根據你龍骨的分格由鋁板加工廠家出圖的,板幅(寬度)一般不要超過1400寬,長度(高度)無所謂了。厚度一般為2.

0;2.5;3.0;3.

5等標準(蜂窩鋁板除外)。

6樓:華源鋁塑板

鋁鋼板,鋁板和鋼板經過高分子膜高溫復合可以替代純鋁板用於幕牆等方面

7樓:嘟嘟iu啊

鋁單板常規引數:

一、鋁單板常規厚度:2.0mm、2.

5mm、3.0mm。摺邊一般均為20mm。

戶外用鋁單板厚度一般選擇2.5mm、3mm;低層和裙樓部分可選擇2.0mm 厚度,室內牆面與吊頂用時可選擇最薄1.

0mm 或1.5mm。

二、鋁單板常規規格600*600mm、600*1200mm三、鋁單板常規尺寸選擇:鋁單板的外形尺寸一般長度可由客戶任意選擇,後寬度一般不超過1800mm。鋁單板主要由面板、加強筋和角碼等部件組成。

成型最大工件尺寸可達8000mm×1800mm

鋁板是上海魯尚鋁板交易中心系列把厚度在0.2mm以上,500mm以下,200mm寬度以上,長度16m以內的鋁材料稱之為鋁板材或者鋁片材,0.2mm以下為鋁材,200mm寬度以內為排材或者條材(當然隨著大裝置的進步,最寬可做到600mm的排材也比較多)。

鋁板是指用鋁錠軋制加工而成的矩形板材,分為純鋁板,合金鋁板,薄鋁板,中厚鋁板花紋鋁板。

商場外牆板適合用鋁單板嗎,外牆裝飾選用鋁單板好還是鋁塑板好

商場外牆板適合用氟碳鋁單板,耐候好,款式多,安裝方便。一般商場外牆板都是使用氟碳鋁單板幕牆,而鋁單板用於外牆有很多好處 1.是調節室內溫度。氟碳鋁單板作為外牆,可以很好的調節室內溫度的高低,由於屋子的牆體熱容量是比較大的,而牆體外側使用鋁單板後,可以讓室內熱度流失減緩,室溫的穩定有助於很好的節能,而...

木紋鋁單板有哪些優點,木紋鋁單板有哪些用途

綠景建材 木紋鋁單板主要是運用鋁板材料進行加工處理而成,不同的材質木紋鋁單板優點有小許差別,單相差不大,而綠景建材木紋鋁單板優點如下 1 外觀精緻,木紋圖案豐富,效果逼真,紋理清晰。2 防火性 防腐性 防潮性 硬度和強度都是實木飄然法相比的。3 防鏽 防破損 防紫外線。4 使用壽命長,能保持10 1...

鋁單板吊頂的安裝方式有幾種,鋁單板吊頂怎麼安裝

鋁單板吊頂安裝方法有2種,我們詳細介紹一下。勾搭板流暢的平面體現時尚觸覺,帶動現代設計靈感。靜止的天花平整而穩固,可徒手裝卸,無需利用任何工具,汲為輕易 並可設定隔音棉,締造完美的吸音功能。密拼性強 單向平行龍骨勾搭式結構,使龍骨有次序撘折在一起,獨特的勾搭設計,控制板與板之間的活動性,確保縫隙更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