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雛田和鳴人比較親近的集數,求鳴人與雛田在一起的集數 每一集寫上簡介

時間 2021-05-01 23:51:23

1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003 在教室裡時。

023 中忍考試開始,所有下忍集合了。

024-025 第一場考試,做鳴人旁邊考試。

028 只有一開始出現了。

037 準備第三場考試。

038 第三場開始開始(從這裡雛田斷斷續續的出現了)。

044-045 鳴人的考試(雛田**)。

046-047 雛田的考試(雛田和寧次的對打)。

059 鳴人參加最終試驗之前雛田給他加油(二分之一處)。

060-061 鳴人和寧次的比賽(雛田坐觀眾席上看)。

148 雛田去醫院看望鳴人之後一起出任務。

149-151 雛田一組和鳴人找微香蟲的任務。

159-160 雛田,鳴人和牙執行抓賊任務。

175-176 雛田,鳴人和牙執行尋寶任務。

185 雛田看到鳴人背上的動物暈過去了。

187-191 雛田,鳴人和丁次執行任務。

194 雛田,鳴人和牙執行找人任務。

197-201 下忍11人一起保護村子。

203-207 雛田一組和鳴人幫助紅老師。

216-220 火影幾個下忍幫忙砂忍追回人質。

253 長大後的雛田出場。

386集 告白。

火影忍者劇場版:the last。

2樓:霸氣源天帝

第1集雛田暗中給鳴人加油,且對其通過考試高興;

第21集中忍考試新人集合,鳴人給出對雛田的印象;

第23集雛田給鳴人看自己的卷子,鳴人怕被發現又怕連累她而拒絕了;

第25集鳴人臉被紅豆劃傷,後遇到雛田,雛田想奉上藥膏,卻因太過吞吐而失敗了。

第39集鳴人一組通過考試,雛田高興;

第45集鳴人vs牙,雛田的情緒隨戰況波動;

第47集雛田vs寧次,鳴人幫雛田找回了勇氣,後不敵寧次倒地,鳴人上前關心,且與他約定一定會打飛寧次。

第151集微香蟲事件 ,鳴人看到了雛田的**,雛田施完術氣力不支,鳴人上前抱起誇她,她依偎著鳴人臉紅紅;

第160集五寸丁事件,鳴人吃了雛田的飯糰後說了句非常曖昧的"你會是個好妻子的。"

第176集尋寶事件,鳴人和牙分頭走,雛田沒怎麼猶豫就跟了鳴人,而不是一隊的牙,雛田使用八卦掌後暈倒在鳴人懷裡,從洞裡出來鳴人還抱著雛田。

求鳴人與雛田在一起的集數(每一集寫上簡介)

3樓:姬覓晴

1、第187集 開業 木葉搬家中心

菜之國希望火影能夠派一支精英小隊去執行守護商人的任務,考慮到自己欠下的大批賭債,菜之國都幫她還清了,綱手陷入了為難中,目前手頭的人手不夠,不管她怎麼搭配組合,

都不算最好的陣容,幾經糾結火影還是決定派出鳴人、雛田和丁次一起執行此次任務。可是這次任務哪有大家想的那麼簡單,每次做任務都會遇到乙個愛屌不屌自以為是的隊友,真是讓人傷腦筋。

2、第188集 不可思議 被阻擊的行商人

行程自然是不會順利的,菊助已經在樹林中和一名叫魯卡的僱傭忍者開戰了。於是在春奈的建議下,年輕的人運送一車貨物以最快速度前進,而老人和小孩則運送一車貨物行進在最後,這樣不僅能夠保證至少有一車貨物安全送到,還可以利用老人和小孩子行動慢的特點來吸引敵人的火力。

於是雛田跟著速度快的貨車離開了,而丁次和鳴人則負責老人和孩子這邊。他們還沒有開始行進,鳴人就擅自決定去檢視周圍的陷阱,沒想到他居然發現了菊助的屍體。

3、第189集 地下水 無盡忍具

鳴人被困水牢之中無法脫身,幸好丁次的倍化之術從天而降壓破了水牢,雖說鳴人是得救了,但是,也被壓了個半死,不明真相的丁次居然使用肉彈戰車攻擊魯卡,可是魯卡利用水製造的屏障不僅躲過了傷害,還險些將丁次吞噬。

鳴人一行人只得不斷的逃脫,但地下水源源不絕的支持者魯卡的忍法,鳴人他們陷入了險境,就在這個時候,鳴人發現了魯卡忍法的破綻,於是在百合之丞的策略下,反擊戰開始了。

4、第190集 白眼開!磁使的死角

因為公主誰都不相信,就打暈了雛田乙個人跑掉了。但是敵人不只是魯卡,在魯卡攻擊失敗後,吉卡出現了。火影那邊已經了解到菜之國政變的事實真相,可是對於鳴人他們也只是有心無力,在火影的考慮之下,決定先行派遣靜音率領一群忍者平息菜之國的政變,避免殃及池魚。

與此同時,雛田眼睜睜看著自己心愛的鳴人被吉卡打得毫無還手之力,心疼得不得了。為了保護鳴人,雛田決定同吉卡一戰!

5、第191集 死の宣告

雖然鳴人找到了春奈公主,可是雛田、丁次和百合之丞卻被敵人當做人質抓走了。但是鳴人和公主並沒有安全抵達下乙個城鎮,因為這個敵人已經以最快速度找到了他們的行蹤,並且逼迫鳴人交出公主。

鳴人當然是不會同意的了,於是他和這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敵人打了起來,這個敵人身邊似乎有乙個看不見的防禦罩,鳴人的攻擊都無法打到他,究竟這麼強的敵人是誰呢?他的技能又是什麼呢?

擴充套件資料:

曉組織的佩恩六道和小南攻打木葉。鳴人從妙木山修煉回歸,與佩恩決戰,後來被佩恩的黑棒插在地上。雛田用白眼看到了一切,但是在一旁保護自己的分家成員日向孝曾勸雛田不要鋌而走險,並說現在去幫助鳴人沒準只會幫倒忙,但是雛田為了救自己喜愛的鳴人,挺身而出。

並對鳴人表白,使用絕招柔步雙獅拳,查克拉集結在手上形成兇猛的獅子攻擊佩恩,堅持想將插在鳴人身上的黑棒打斷,卻被天道佩恩用神羅天徵彈飛,在這過程中激起的塵土中刺向日向雛田。

鳴人認為是自己害得雛田被殺(實際佩恩也沒刺到要害,只是受傷),乃至於爆發九尾至六尾狀態,後至八尾(在九尾的煽動下打算撕掉封印紙)。如果雛田未出現,已經無計可施,無法自主控制九尾查克拉的鳴人,可以說是到了絕境。塵土落下時,鳴人已經和佩恩打到一邊去了。

受傷後的雛田,被凱班發現,天天確認其脫離生命危險後,寧次便叫來附近的醫療忍者前來救助。小櫻隨後趕到。雛田被小櫻救治,雛田在小櫻的**下恢復了健康,擺脫了昏迷,為鳴人的化險為夷激動的第一次流下眼淚。

第四次忍界大戰中,雛田被分配到第二部隊近戰聯合軍部隊。雛田與寧次、牙、志乃等人共同對付白絕,與寧次共同使用八卦隔空掌。

雛田在戰場遭受白絕夾擊,鳴人及時出現擋住攻擊,並且安慰雛田。集合過來的眾人因為無法辨識鳴人的真偽而懷疑,只有雛田從鳴人的眼神中知道鳴人的真實性,並為他證實、解危。雛田因為自己的無力而沮喪,鳴人持續為她打氣、鼓勵。

雛田和井野出現使十尾針對鳴人的攻擊偏移。雛田道「鳴人君,你沒事吧」,除此之外,在隨後趕來的牙說「在雛田面前不用刻意逞強,鳴人」。

十尾發動扦插之術,鳴人因查克拉不足難以抵擋,雛田撲到鳴人身前。然而寧次又擋到雛田身前,寧次壯烈犧牲。鳴人在宇智波帶土的譏諷質問中幾近崩潰,但在雛田的安慰和九尾的訓斥下恢復了精神。

鳴人把九尾再次製造出的查克拉調整成適合每個忍者的型別,輸送到雛田等忍者聯軍每個成員身上。

雛田使用八卦掌擊敗十尾分身時在雙獅拳狀態下打到三十二掌,並對自己說怎麼能力只能到這裡了,但後來想起寧次,並完整打出八卦六十四掌。

宇智波斑發動無限月讀後,雛田身中幻術並被神樹包裹住,身體不能動彈。身中無限月讀時人都陷入了自己的夢中,雛田夢中正在與鳴人約會,而寧次和花火正在偷看他們 。

漩渦鳴人與宇智波佐助一起解開無限月讀後,雛田與眾人被解放出來。第四次忍界大戰以忍者聯軍的勝利為結束。戰後鳴人與雛田參加的寧次的葬禮。

多年之後,雛田嫁給了漩渦鳴人,並育有一對兒女——漩渦博人和漩渦向日葵。結尾雛田帶著女兒前去祭拜寧次。

4樓:梁毅的遊戲日誌

149集-151集(**不對了 蟲子怎麼看都一樣)

劇情簡介:佐助的去向徹底變成了乙個謎,因為水木也是大蛇丸的棄子之一,所以從他身上已經沒辦法榨出任何有關大蛇丸的線索,也正是由於這個原因,綱手反對鳴人尋找佐助。雛田看到鳴人不甘心的樣子非常揪心,就在這個時候志乃提出有一種名叫微香蟲的生物也許能夠尋找到佐助的線索,所以在綱手的批准下,第八組的孩子們和鳴人踏上了尋找微香蟲的行程。

159集-160集(敵方還是我方 荒野的賞金獵人)

劇情簡介:平靜的一天就在歡樂的氣氛中開始了,誰能想到這樣隨意的生活居然是在執行任務。畢竟這是連牙都覺得豪無挑戰性的任務,所以鳴人、雛田和牙都覺得格外愜意。

可是當他們潛入石之國,才發現這裡的人們似乎特別不友好,甚至在鳴人他們準備吃午飯的地方,還碰到了強盜,似乎這個任務沒他們想象的那麼容易完成,究竟鳴人他們能否順利完成任務...

175集-176集(挖這裡 汪汪!寶藏寶藏**跑)

劇情簡介:偽裝成鳴人他們的敵人聲稱要摧毀村子,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敵人在山洞裡裝滿了引爆符,沒想到簡單的尋寶任務,居然會演變成這樣,為了不被敵人發現,雛田利用自己的八卦掌終於使鳴人他們避免了傷害,成功逃脫的三人決定盡快趕回村子。可雛田的腳受傷了,為了不耽誤任務,雛田選擇一直忍耐著。

這樣對於他們來說反而是件好事,至少牙是這麼認為的...

187集-191集(開業!木葉搬家中心)

劇情簡介:菜之國希望火影能夠派一支精英小隊去執行守護商人的任務,考慮到自己欠下的大批賭債,菜之國都幫她還清了,綱手陷入了為難中,目前手頭的人手不夠,不管她怎麼搭配組合,都不算最好的陣容,幾經糾結火影還是決定派出鳴人、雛田和丁次一起執行此次任務。

行程自然不會順利,因為公主誰都不相信,就打暈了雛田乙個人跑掉了。但是敵人不只是魯卡,在魯卡攻擊失敗後,吉卡出現了。

194集(怪異 被詛咒的幽靈城)

劇情簡介:天色漸漸陰沉下來,正在回國路上的加代夫人一行人準備在下雨之前找個地方住下來,可是眼前突然出現一陣濃霧,在濃霧中,加代夫人一行人集體失蹤了。於是這回鳴人、雛田和牙的任務就這麼產生了。

鳴人一行人走到首崎嶺,恰好遇到大雨,三人冒雨奔跑的過程中竟然看見一座陰森的城堡,牙堅信城堡裡有重要線索,於是三人進入了城堡...

203集-207集(紅的決定 被留下來的第八班)

劇情簡介:鳴人在修行的途中看到了乙個畫畫的女孩子,可是在這個女孩的畫中,鳴人看到村子的上空布滿了烏雲,並且一道閃電擊中了火影的房子,突然間,畫中的場景竟然變成了現實,這個女孩子似乎有著特殊的力量,鳴人為了解決心中的疑惑就一直跟蹤這個女孩,可是突然間,暗部出現了,他們帶走了這個女孩子。就在這時,紅決定不帶八班的孩子們了,這兩件事有關聯嗎?

八班的孩子們能找回紅嗎...

第302集 第十班

劇情簡介:紅得知這個訊息之後,整個人都癱倒在地,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而作為通知這個噩耗的鹿丸自然也是痛苦不堪的。他乙個人靜靜地躺在屋頂上,玩弄著阿斯瑪留下的打火機,在街上遊蕩,也沒有心情吃飯,此時的鹿丸比任何時候都要滄桑。

最終鹿丸終於在他父親的引導下痛哭了一場,這是失去阿斯瑪之後,鹿丸第一次徹底的宣洩了自己的情緒...

第386集 告白

劇情簡介:鳴人被彌彥外表的佩因狠狠地釘在了地上,毫無反擊之力,這時,雛田突然出現在戰場正**,她暫時擊退了佩因,儘管雛田早就知道自己不是佩因的對手,但她還是在意志的驅使下站在了這裡,她覺得只要能夠保護鳴人,即使是死亡都不會讓她害怕,性命攸關的時刻,一直內向的雛田終於向鳴人表白了。為了將鳴人身上的金屬棒拔掉,雛田無論被佩因打倒多少次,還是爬起來繼續戰鬥,可是,結果已經注定了......

第387集 地爆天星

劇情簡介:雛田的受傷對鳴人來說是個不小的打擊,甚至激發了鳴人體內九尾的力量,這種力量漸漸吞噬掉了鳴人的意識。鳴人已經出現了六條尾巴,眾人擔心鳴人即將變成九尾,好在佩因不敵鳴人,逐漸逃離了木葉村的範圍,村子才免於二次毀滅,遠離了村子的佩因啟動了地爆天星,被困在地爆天星中的鳴人已經出現了九條尾巴,九尾的封印即將被解開.....

第531集 忍者之路序章

劇情簡介:木葉村各小隊的成員完成了各自的任務後返回村子,大家早已疲憊不堪。這時,卡卡西老師拜託小李向小櫻和鳴人傳達第二天早上六點集合的訊息。

此時,沒有任務的鳴人乙個人正在家吃泡麵。而小李恰好目擊到鳴人吃泡麵時落寞的背影,於是他向大家提議和鳴人一起去浴場。鳴人等人在浴場重新振作了精神,可就在這個時候,女浴室的屋頂突然間崩塌了。

第533集 雨轉雪間雷

劇情簡介:豬鹿蝶三人組與小櫻、牙分別在不同的戰場,然而他們面前卻出現了同樣的乙個以穢土轉生的少年。這名少年操控著天氣,使用規模強大的雨、雪、雷來施展攻擊。

面對這樣的對手,鹿丸和牙他們陷入了苦戰。誰知這名少年突然說出了大家的名字,在眾人對此事感到不可思議的時候,一段兒時的回憶闖入了他們的腦海中。

第547話 九尾

劇情簡介:被吞下的鳴人見到四尾本體後決定幫他解開封印,然而在四尾表示不相信人柱力時,九尾便回憶起曾經一次次被封印的自己,以及十六年前被強行封印到鳴人體內的事。九尾為了鬆懈封印,在縫隙間釋放查克拉借給鳴人力量,並讓他意識到自己的存在,越來越依賴九尾力量的鳴人要解開封印時被四代亡靈阻止,逐漸成長起來後,鳴人開啟封印和九尾進行了一次正面對決並親手將九尾封印。

第700集 naruto·hinata

劇情簡介:鳴人幼年時飽受他人的非議和冷漠,村民們視鳴人為九尾的化身,不被人理解的鳴人只能乙個人去森林裡練習和尋找食物,路過的三代火影教會了他很多東西。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寧次從小便被教導要保護宗家的雛田,守護日向家的血脈,但雛田卻並不想練習體術繼承日向的家業,這對年幼的她來說過於沉重。

第720集 恭喜結婚

劇情簡介:木葉丸的祝詞賀禮只有伊魯卡的份還沒有確定,面對木葉丸的追問伊魯卡決定還是用最初的版本。晚上鳴人來找伊魯卡請求他在結婚當天以父親的身份出席婚禮,聽到這些的伊魯卡非常感動,明白鳴人對自己的感情並非只是簡單的師生後伊魯卡找到木葉丸重新錄製了賀詞。

鳴人和雛田在祝福中牽手走向婚禮的殿堂,恭喜結婚。

雛田有個妹妹,日向雛田有妹妹嗎

日向花火 出生日期 3 27 7歲,白羊座 身高 132.4cm 體重 28.9kg 血型 a喜愛的食物 香蕉,牛奶 討厭的食物 芹菜 興趣 和父親練武 據說比雛田實力強,後來一直沒出現過。有,中忍考試時出現過,她那時坐在雛田也就是她爸附近。當然有,叫日向火花!日向花火,在中忍考試中寧次和鳴人比賽的...

日向雛田泡溫泉是在哪集,火影忍者有哪幾集是在泡溫泉?

梁毅的娛樂日誌 第456話 夥伴的背後 將要前往戰場的志乃並不擔心,因為他有值得信賴的夥伴們。在他們都是中忍的時候,八班在追捕盜賊的過程中受挫,為了讓志乃重新振作起來紅讓八班前往村子南面的溫泉,在那裡雛田和牙幫助志乃練習體術,完成訓練的志乃依然沒有信心成為大家的堅實後盾,但再次執行任務時同伴們的羈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