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納新手,銀行打電話通知我去對下帳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1 23:50: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銀行會給乙份對帳單。

二,用銀行對帳單與自己的銀行帳進行核對,找出其中銀行帳與自身帳不相同的帳務,也就是你有它無、它有你無的帳務。

三、將有疑問的帳務逐筆同銀行核對就行了。直到自己的銀行帳同銀行的帳一致。

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啊!

有時候是去拿對賬單,有時候會有一些賬務核對問題。

3樓:寳

就是喊你去對賬的。跟著做就行了

出納說要趕快和銀行對賬,不然銀行會打**給法人,是什麼意思,我看他是在網上操作,怎麼對賬啊?

4樓:陳文

銀行不會打**給法人,只會給會計打。

公司賬戶有網銀的用u盾在網上對賬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網銀,拿著財務章和法人章去銀行櫃檯對。

對賬的目的是為了企業和銀行賬實相符。

出納新手請問對公賬戶是什麼也是銀行卡嗎

一諾伴守 對公賬戶不是一個銀行卡。一 對公賬戶的含義 1 對公銀行賬戶顧名思義,對公銀行賬戶即單位銀行結算賬戶,是指以公司名義在銀行開立的帳戶。2 是非居民 個人 賬戶,如公司 行政事業單位等銀行賬戶,沒有卡和折,他們通過支票和匯款憑證取錢。3 辦理對公賬戶 基本戶 在100元以內。對於個體工商戶的...

出納新手,出納的流水賬和現金銀行日記賬有什麼區別嗎?我會加分

樹陰下的羊 出納的流水帳也要按現金,銀行存款分別登記。按原始票據編制記帳憑證,編號 按會計的要求 對方科目可以空著,由會計選擇。把收入做借現金或銀行存款,支出做貸現金或銀行存款,這樣,你就可以按憑證的順序登記現金和銀行存款的流水賬了。待會計做完帳,還可以核對流水賬與會計的現金帳銀行存款帳的餘額是否一...

我是出納新手,會計不教我做出納怎麼辦

松雪的冬天 你和會計的關係只有慢慢處了,但出納的業務還要你自己學哦。想幹財務這行我建議你報個財會學習班吧,對你的業務幫助一定會很大。祝你成功! 楚留甜 會計肯定是個女的,男的沒那麼小氣。自己看書,自己學。 你不會出納幹嘛要幹出納?會計也沒那義務啊 把你教好了,關係搞好了,一起好拆老闆台子呀? 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