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遊如何快速提公升戰力快速提公升戰力攻略

時間 2021-06-21 00:07:28

1樓:度娘已經註冊

火影忍者手遊戰力提公升技巧 八大心得助你快速提公升

積分賽必須要打完次數,不能浪費,輸贏都得銅幣,戰力1-2萬左右都可以贏得,改手動操作,看時機點大招。

2.商店不要都買忍者碎片,買乙個a忍就可以,比如凱,鬼鮫啥的買別的,勾玉,聲望,忍玉都可以,相對來說,這些價效比更高。

3.體力每天最好買3次,50金幣很值,保證三個時間點領拉麵,每日領取好友拉麵10個。

4.小隊突襲每日前三次50金幣加倍,打到7-8次都可,秘卷提戰力很厲害的。4有特惠禮包可以購買,100金幣以內的比較划算,**基本不買,有節日活動盡量買次數多打,一般100金幣可買三次,很划算。

5.修行之路,首選至乃嘗試,每日盡量多打幾關,反正沒有次數限制,就當練習忍者,日積月累的獎勵回報!

6.生存挑戰,正常每日必須通關,針對守關忍者選擇出戰忍者,比如,至乃打鳴人等近戰忍者,手鞠打鹿丸,牙打佐助,10關以上,先排血少的上去磨血和技能,盡量放完靈獸。

7.每日體力,精英副本選幾個比較厲害和喜歡的忍者掃蕩,比如紅,至乃,鹿丸……剩**力刷裝備。

8.決鬥場必須每天8次打完,每週650金幣必須拿下!可以刷,很快的。

決鬥進入,對方不是三個字(人機都三字),並且進入遊戲不打(說明也是刷的),就返回手機桌面,15秒左右回遊戲,就失敗了……直接下一局,碰到人機一人秒三人!

火影忍者手遊充值不到賬怎麼辦,火影忍者手遊充值沒到賬怎麼辦 遊戲充值失敗解決方法

4399手機遊戲網 問 火影忍者手遊充值沒到賬怎麼辦?1 請先關閉遊戲之後重新進入檢視是否已經到賬2 充值之後的一段時間裡面可能會出現未到賬的情況,不妨等待一段時間看是否已經到賬。3 如果確定正確充值而無法獲得金幣的話,建議資訊客服吧 問 火影忍者手游出現無法充值如何解決?1 請重新登入遊戲試一下能...

火影忍者手遊裡新春佐助怎么獲得,火影忍者手遊裡新春佐助怎麼獲得

目前火影忍者手遊官方並未公布新春佐助具體獲取方法,以及新春佐助售價。不過可以參考之前推出的 忍者以及不同版本佐助,新春佐助預計應該是直接開放限時購買。預計新春佐助售價為1980金幣,而新春佐助應該是在1月上架遊戲中。火影忍者手遊1月份舉行1周年慶典,眾多的新忍者都會在遊戲中上線,包括新春佐助之外,還...

火影忍者手遊怎麼提公升段位 段位有什麼用

決鬥場是玩家檢測自己真實水平的地方,段位更是每個玩家的真實實力象徵,段位越高說明自己的實力越強。目前,火影忍者手遊一共有見習 下忍 中忍 上忍 暗部 影級 超影一共七個段位。每個段位之間又分為三個階段,比如見習一階 見習二階段等。通過參與決鬥場,獲得勝利玩家們可以獲得段位積分,如果失敗則會減少相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