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堂哥兩年前結婚了。女方過來的時候什麼嫁妝都沒帶過來。剛開始

時間 2021-06-21 00:06:27

1樓:嫖客專家

如果通過法律手段來講沒有結婚證不是合法的!根本不需要任何賠償、說難聽一點、女方父母如果說跟你哥睡兩年了、你告訴他們;睡那是兩廂情願、根本不需要上法律了、私了吧在名聲和地位上也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女方是弱智?還是很幼稚,你要區分開,沒領證就沒有太大的責任。

3樓:

如果她真是個傻子的話是不需要的嚴重的話還會追究女方父母敲詐罪你最好到當地律師事務所問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事實婚姻 沒有結婚證也得履行相應責任

我堂哥兩年前結婚了。女方過來的時候什麼嫁妝都沒帶過來。剛開始覺得女方有點弱智

5樓:

額,從何說起,你哥覺得好就行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呢,你哥哥給彩禮錢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們兩相情願的事,你襙那門子心幹嗎

堂哥結婚 我要出去打工 時間有衝突 兩者不可兼得 我應該怎麼辦 我和我堂哥關係不錯 我也想出去賺錢

8樓:

一定要去,最近我堂哥也要結婚,他老闆打**關照我必須要去的,還親自送來請柬,如果不去,這是人一生中的大事,往日關係必定會因此而疏遠,孰輕孰重自己衡量吧

9樓:╭初夏ぃ染指憂傷

遲兩天再走嘛! 關係好就等他結了婚再走,,,沒那麼急吧?

10樓:玉面小飛龍吼吼

如果沒找好工作不防等婚禮結束再出去。不急於這幾天,如果找好了協調下能不能請假,如果確定不能去,就多給點禮錢。

11樓:一品工業

參加堂哥結婚 婚姻大事一生只有一次

12樓:

這幾天請客吃個飯給他說明一下,你堂哥肯定不會怪你的!

13樓:我去沒找到

在家等你堂哥辦完事再出去,別給自己留遺憾

14樓:慧慧慧慧慧兒呦

肯定參加了婚禮再走啊

我堂哥結婚不足4個月,其因夫妻性格不合,想離婚,想知道如果離婚的話要賠多少錢給女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女方的不對可以尋求警察調解批評女的。調解不好女的還是這樣那就起訴離婚。理由就以沒履行到妻子的職責。

遊手好閒。好吃懶做,夜不歸家,就算知道她在**過夜也要一口咬定說不知道。他們結婚了後只要沒買車買房就沒大問題。

女方如果沒懷孕的話可以讓她淨身出戶

16樓:

如果他老婆也想離的話---兩個人協議離婚 也用不著賠多少錢的問題吧---主要是婚前對這個家誰投入了多少就應該歸誰 , 其他就是良心賬願意給對方點補償也在情理之中不給也正常 . 因為兩個人已經是合法夫妻了談不上誰對不起誰 ! !

17樓:東方瑞儷乾洗店加盟

協議和平離婚可以不用賠錢.

到法律起訴離婚, 婚後財產一人一半. 包括個人財產, 房產,資產等等

18樓:區雁荷

離婚吧,不賠錢,還要彩禮錢的。

19樓:曾經的我消失了

你堂哥和你堂嫂都多大年齡了

我已經結婚了,可是戶口還在孃家,父母不在世了,有個弱智的哥哥,我是他的監護人,哥哥給堂哥照看半年左

20樓:楊老樣

你這種有糾紛!首先你們承諾因照顧你哥哥而給對方房產報酬,但是對方沒有照顧到位!因此對方向你索要財產是正當的,但是對方在履行職責過程中沒做好,這種情況你首先得跟對方談判,雙方都得不到滿意答覆的情況下就走法律途徑!

進行法律訴訟或者仲裁

21樓:

那是你家的財產, 憑什麼給他,建議你去律師事務所諮詢諮詢,找到證據,萬一他們賴賬,咱也好有個準備,雖然咱不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不是。建議啊,畢竟咱不是幹這一行的,別誤了事。

22樓:l我流星

你說的給家產是口頭承諾吧,既然你堂哥不照顧你哥,那他也沒權力繼承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房產證上的名字 如果是你家人的 表親就沒有繼承權

女方要彩禮沒錯,問題是女方不給陪嫁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1、女方要彩禮,你沒錯;

2、男方給了彩禮,你也沒錯;

3、女方不給陪嫁,你還是沒錯;

所以,你始終都是對的。至於女方的對錯,你一定要介意嗎?而且,陪嫁多少就算對呢?說句實話,你介意能影響得了結果嗎?如果不能,還不如大度一點,以後岳父岳母起碼很敬重你!

感謝採納!

25樓:昊昊寶寶

推薦答案是弱智嗎?意思結婚是一場交易嗎?憑什麼要男人大度?女人就可以小氣?意思是結婚就是花錢買老婆,中國女人嫁給中國男人就是吃虧?男人就得花錢去買斷是嗎?

你用屁股想想連陪嫁都沒有隻想撈好處的岳父岳母會會尊重女婿嗎?

那好,既然買回來的是商品,是不是自己可以隨意打罵破壞,是不是想怎麼**就怎麼**?

結婚窗簾男方買還是女方買?

26樓:豆沫樓控

誰買都一樣,誰買都是為了共同的家,祝你們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買,還有三大件都是女方買的, 因為你過彩禮了,過彩禮錢就是讓女方買東西的, 男的給買三金一鑽!

28樓:小小斜挎

這麼小的東西誰買不都一樣………

他方要跟女方的堂哥合作一個專案,男方沒什麼錢,女方堂哥很有錢, 20

29樓:

門當戶對是很重要的,老祖宗留下來的話有一定道理的

30樓:luwei超

哈哈犧牲婚姻換取利益你說會長久嗎

婚後三個月女方因男方家庭貧困且故意找茬引起感情不合離家出走並提出離婚,她這是什麼行為?

31樓:律師為你支招

從法律責任的角度來說,女方母女應當談不上需要承擔法律責任。家庭矛盾儘量協商解決。如果確實協商不好,到了非離不可的地步,可以考慮協議或訴訟。

如果沒有特殊情況,彩禮應當難以要求返還。

鄭州兩年前結婚了沒有領證現在小孩快兩歲了結婚證領了去給孩子上戶口怎么上

沒有孩子的准生證 按政策要徵收社會撫養費。在如數交納社會撫養費後持相關證件 雙方戶口 結婚證 身份證 男女雙方婚育證明 社會撫養費徵收發票等 然後開具計生證明,才能給孩子上戶口。zhege這個就要花錢辦了 花點錢送點禮交點罰款吧 社會撫養費估計是要掏的了,不然派出所是不給上的,派出所上戶口就認出生證...

我有個朋友結婚兩年了,因女方不能生育。請問如果離婚是否可以要求賠償

按照國家的法律 2001 年新修訂的 婚姻法 規定了一些具體的財產分割原則和財產分割方法 離婚時的財產分割應遵循什麼原則?a.協商處理原則。夫妻共同財產屬夫妻共同所有的財產,當事人雙方有完全的處分權。因而此次婚姻法在修改時,特別強調了當事人對共同財產的自主處理權,即對夫妻共同財產,首先由雙方自由協商...

結婚兩年多了,女方答應給的陪嫁一直不給

最快的蝸牛 結婚已經兩年多了,相信你們已經有了自己的寶寶,女方家曾經答應給的陪嫁一直沒有給,雖然說只有兩萬塊錢而已,但是讓你心裡不舒服。我的建議是 如果說你們已經有了自己的寶寶,而她孃家確實就是賴著不給這兩萬塊錢,那你就算了吧!就當以後不跟她孃家有什麼聯絡,你可以看不起她孃家,反正以後你少跟她孃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