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乳膠漆牆面有點髒了,怎麼處理呢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比伯漆

牆上不同的汙漬去除方法也有所不同。

1. 蠟筆漬。牆上被孩子塗上蠟筆漬後十分**,可用絨布遮住汙漬處,用熨斗熨燙幾下即可,蠟筆油遇熱就會熔化,此時迅速用布將汙垢擦淨。這樣傑作會很容易處理掉。

2. 油漆。給一塊抹布滴幾滴清潔劑,套在手指上反覆擦拭牆上的汙跡,最後用清水洗乾淨。

3. 油脂。先用紙巾吸乾油跡,然後用一張紙覆蓋在油跡上,用溫熱的熨斗(關掉電源)壓在上面進行壓燙,這樣就能徹底洗掉油漆。如果尚有殘存,可再用清潔劑洗除。

4. 香菸燒灼跡。將清潔劑塗在軟刷子上,輕輕擦拭即可。

5. 燈具開關周圍的汙垢。燈具開關周圍的汙垢用橡皮即可擦去。如汙垢較大,也可用生麦圈或去皮的陳麵包擦拭。力度要輕柔,以免造成牆表面破損。

6. 變硬的蠟燭跡。牆上如果有變硬的蠟燭跡,最好用指甲小心的刮除而不是用小刀,刮除後再用沾了酒精的小棉花球清洗一下汙跡處即可。

7.鉛筆痕跡。用軟布蘸清潔劑擦洗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清洗了效果也不好,容易出現花臉現象。自己動手就可以塗刷,買個毛滾約3-5塊錢。18公升裝的內牆漆約150塊錢(大品牌的工程漆最好),可塗刷100平公尺左右(兩遍用量)。花費很少的

3樓:撒冷公主

水洗就算不會損傷原漆,可也沒多大作用,區域性特別髒的地方倒是可以用濕紙巾或橡皮擦擦。

4樓:熊碧蓮

擦拭,修補都不是最好的辦法,而且效果很不好,我到可以建議你,從新塗遍,選款面漆,調稀點,用滾筒滾變,盡量選和原來的顏色一致的,可以節省不少塗料,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買的什麼漆咯,那個漆有沒有耐擦洗的功能

6樓:華潤漆真專家

有不怎麼溼的毛巾擦擦

乳膠漆牆面有氣泡是什麼原因,牆面乳膠漆起泡怎麼辦

這個跟許多原因有關,天氣潮濕,塗料的厚度問題,滾筒毛刷的毛的長短,工人手藝等等,其實你不必過份擔心,在刷的過程當中有氣泡應該屬於正常的,等乾透了氣泡自然就破了,如果等乾透了還是不破的話一般有兩個原因,塗料太厚了,須再加些水,第二個是滾筒毛刷毛太長,換個毛短的滾筒吧。使用前沒有攪拌均勻。您好,乳膠漆起...

乳膠漆牆面有黑印怎麼辦,乳膠漆白牆黑印怎麼去除

乳膠漆牆面發黑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二種是外牆或者與洗手間的牆角有水管內漏或滲水的情況。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裝修時,在刮底灰的時候水分還沒完全乾透就刷乳膠漆,這也會出現發黑的情況。還有就是認為導致的黑印。解決方法 如果是上面提到的第一和第三種情況的話,建議請工人師傅將部分乳膠漆連底帶面一併剷除,在這些...

以前噴好乳膠漆的牆面,可以直接再噴一層乳膠漆嗎

到油漆店買一桶脫漆劑。把以前的漆脫掉,用砂紙把牆面打磨一遍就可以再噴漆了。最好把基層的膩子全部鏟掉重新刷一邊 如果你直接在刷一層的話會很容易鼓裂 到時候你刷的2邊都是白弄 回答乳膠漆牆面翻新不可以直接刷乳膠漆。如果在牆面上直接刷乳膠漆,在乳膠漆幹了之後很容易出現裂縫。在舊房翻新裝修的牆面翻新工程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