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漆牆面有黑印怎麼辦,乳膠漆白牆黑印怎麼去除

時間 2022-04-21 17:55:05

1樓:李明望的文庫

乳膠漆牆面發黑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二種是外牆或者與洗手間的牆角有水管內漏或滲水的情況。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裝修時,在刮底灰的時候水分還沒完全乾透就刷乳膠漆,這也會出現發黑的情況。還有就是認為導致的黑印。

解決方法:

如果是上面提到的第一和第三種情況的話,建議請工人師傅將部分乳膠漆連底帶面一併剷除,在這些位置重新刮底灰及乳膠漆;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就需要查出具體漏水的位置,更換水管後,做好防水防潮再重做發黑部分的乳膠漆。

2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弄出黑印來,一般是很長時間了,如果用濕抹布擦不下去,建議1:先用細砂子把黑印的地方輕輕打磨,然後在那個地方塗上牆面漆。建議2:

把沙發背後的整個牆面都重新塗上牆面漆,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建議3:把沙發背後的整個牆面貼牆紙又美觀又高檔。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介紹的牆面情況,原則上是可以不用剷除的。但是必須要簡單的用360#的水砂紙打磨一下,除去表面的油汙、浮塵後就可以刷乳膠漆了。理論上不用滾塗底漆,直接滾塗面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剛弄上去的 可以用濕抹布輕輕擦一下

如果時間已經比較長建議 用 '自噴漆 ' 弄一下

效果會很好

5樓:業主之家裝修

重刷一遍漆或者貼上桌布~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乾淨濕布擦下,如果不行就用細砂紙打磨下。

乳膠漆白牆黑印怎麼去除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濕毛巾輕輕擦擦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強調:不要沾水去擦洗發黑可以按以下方法處理:

方法一:直接用乳膠面漆刷上一層覆蓋,但是時間久後問題還有出現。

方法二:用細砂紙打磨表面,然後用乾布去除表面粉塵,切記不用沾水。

方法三:先將舊牆面用800目顆粒砂紙輕磨,去除筆痕或汙漬,然後擦拭乾淨牆面。或直接刷塗一層面漆,然後用宣和鈞釉耐汙塗料,用毛刷或滾桶在舊牆面上先刷塗一遍,半小時待第一塗層乾後再刷塗一次,表面防汙層就已做好。

材料:宣和鈞釉耐汙寶一桶

工具:毛刷或滾桶一把

有效性:水筆、中性筆、鉛筆、墨汁可以擦洗,沒有痕跡。

質檢:無機礦物塗料,0甲醛無膠水,環保健康。

牆面塗刷完成後,隔天如果有寫上去的筆痕及汙漬就可以用清水擦拭,牆面汙染就不用再擔心了。

如果只是為了省事,你可以用橡皮擦,一定要輕,不要擦穿了乳膠漆層。但是擦拭過後,乳膠漆表面會出現細微亮點。

牆面刷完乳膠漆之後 有黑印 這是怎麼回事啊?只有這個地方有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底漆或者底部的膩子粉沒有完全乾透就施工了,底部的水分滲透造成的。

乳膠漆發黑怎麼處理?

10樓:優衣美家

乳膠漆牆面發黑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一種可能是乳膠漆受潮,使得在空氣中的灰塵更多的被吸附於牆體中,水氣蒸發後灰塵固化造成發黑的情況。

2、第二種是外牆或者與洗手間的牆角有水管內漏或滲水的情況。

3、第三種情況就是裝修時,在刮底灰的時候水分還沒完全乾透就刷乳膠漆,這也會出現發黑的情況。還有就是認為導致的黑印。

解決方法:

如果是上面提到的第一和第三種情況的話,建議請工人師傅將部分乳膠漆連底帶面一併剷除,在這些位置重新刮底灰及乳膠漆;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就需要查出具體漏水的位置,更換水管後,做好防水防潮再重做發黑部分的乳膠漆。

11樓:

我不知道你是過了多久發黑的,如果是刷完沒過多久就發黑了,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一種是漆質量差,另一種是膩子粉新增劑含量過量,不達標,導致影響漆層

把漆層剷除,然後用膩子粉將其補平打磨平,如果你買的是大品牌乳膠漆,那你就可以直接刷上去了,如果買的不是大品牌漆,建議你換漆再塗刷

如果是多年以後發黑,可能是受潮發霉了,像這種一般是部分區域發霉,建議剷除漆層刷點防水塗料,再補膩子 再刷牆面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砂紙重新刷塗,沒有其他好的辦法。

乳膠漆白牆上有黑印怎麼辦?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刮白指的抹白水泥的面層,對於乳膠漆指的塗料面層.刮白就是在抹灰或砼牆上刮膩子,因為膩子中有大白粉,灰牆面變為白牆面,所以叫刮白,刮白完了後下一道工序為刷乳膠漆。

兩年前的乳膠漆牆面有點髒了,怎麼處理呢?

14樓:比伯漆

牆上不同的汙漬去除方法也有所不同。

1. 蠟筆漬。牆上被孩子塗上蠟筆漬後十分**,可用絨布遮住汙漬處,用熨斗熨燙幾下即可,蠟筆油遇熱就會熔化,此時迅速用布將汙垢擦淨。這樣傑作會很容易處理掉。

2. 油漆。給一塊抹布滴幾滴清潔劑,套在手指上反覆擦拭牆上的汙跡,最後用清水洗乾淨。

3. 油脂。先用紙巾吸乾油跡,然後用一張紙覆蓋在油跡上,用溫熱的熨斗(關掉電源)壓在上面進行壓燙,這樣就能徹底洗掉油漆。如果尚有殘存,可再用清潔劑洗除。

4. 香菸燒灼跡。將清潔劑塗在軟刷子上,輕輕擦拭即可。

5. 燈具開關周圍的汙垢。燈具開關周圍的汙垢用橡皮即可擦去。如汙垢較大,也可用生麦圈或去皮的陳麵包擦拭。力度要輕柔,以免造成牆表面破損。

6. 變硬的蠟燭跡。牆上如果有變硬的蠟燭跡,最好用指甲小心的刮除而不是用小刀,刮除後再用沾了酒精的小棉花球清洗一下汙跡處即可。

7.鉛筆痕跡。用軟布蘸清潔劑擦洗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清洗了效果也不好,容易出現花臉現象。自己動手就可以塗刷,買個毛滾約3-5塊錢。18公升裝的內牆漆約150塊錢(大品牌的工程漆最好),可塗刷100平公尺左右(兩遍用量)。花費很少的

16樓:獨月西樓

你好,我是裝飾公司設計師

水洗基本不可能,現在的乳膠漆說是可以擦拭只是相對而言的,畢竟也是水性漆

不損傷原漆的情況下只有乙個辦法,從新刷一遍,這個費用相對來說也不高,畢竟已經2年了,順便換個顏色,感覺又不一樣了。

17樓:撒冷公主

水洗就算不會損傷原漆,可也沒多大作用,區域性特別髒的地方倒是可以用濕紙巾或橡皮擦擦。

18樓:熊碧蓮

擦拭,修補都不是最好的辦法,而且效果很不好,我到可以建議你,從新塗遍,選款面漆,調稀點,用滾筒滾變,盡量選和原來的顏色一致的,可以節省不少塗料,試試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買的什麼漆咯,那個漆有沒有耐擦洗的功能

20樓:華潤漆真專家

有不怎麼溼的毛巾擦擦

白色的牆上出現了黑色的劃痕怎麼辦?

21樓:

解決白牆有黑色劃痕的問題,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牙膏、卡片一、準備一支牙膏

二、將牙膏擠出適量在有劃痕的白牆上

三、然後準備一張卡片

四、用卡片將牙膏在牆上刮平整

五、等牙膏幹了之後,白牆上的劃痕就能修復好了

22樓:一灘新約

白牆上出現了黑色劃痕的處理方案:

1、白牆出現了一道黑印,可以購買一瓶白色的自動噴漆,輕輕一噴,就能夠將黑印遮蓋住。等到完全乾燥了之後,白牆上面就會恢復如初,看不出一點印痕。

2、如果牆面刷的是乳膠漆,被一些硬物刮出了黑色印記,可以用毛巾蘸溼水擦拭,用牙膏在有汙漬的地方輕輕摩擦,也能夠去除乾淨。

3、如果汙漬面積較大或刮痕較為嚴重,則可用細砂紙輕輕打磨刮除,然後準備些白色的鞋油均勻的塗抹到刮除表面,晾乾。

白牆清潔技巧

1、如果家裡有孩子,那牆壁肯定免不了遭殃,家長常常來不及阻止,白牆上就又多了一道道的筆跡,讓人著實心煩。這時可以使用日常用來刷牙的牙膏。牙膏有很強的去汙能力,裡面蘊含著豐富的活性物質,對牆面上的墨跡同樣適用。

2、雖然在家中一般都會換上拖鞋,可是時間久了,拖鞋的鞋底也會有很多灰塵,稍不注意,孩子們就又會在牆上留下乙個個足跡。這裡要用到的工具也是孩子的橡皮擦。只需用橡皮擦在腳印處輕輕擦拭,腳印就會消失。

3、很多家中為了掛一些物品收納,會在牆上貼一些粘鉤。可是粘鉤的粘性有限,時間一長,就很容易脫落,這時有些膠水就會遺留在牆上,很難祛除。這裡要用到的廚房的白醋,用抹布稍微蘸點白醋,再在膠水的位置輕輕擦拭,膠水印就會不見。

23樓:小費

你可以去買長砂紙 把它打磨掉就好了 還可以刷兩偏乳膠漆就可以蓋主那黑色了 白色的哦...求採納

24樓:公尺墾溫

用白色的粉筆把黑色的劃痕給塗了

乳膠漆牆面有氣泡是什麼原因,牆面乳膠漆起泡怎麼辦

這個跟許多原因有關,天氣潮濕,塗料的厚度問題,滾筒毛刷的毛的長短,工人手藝等等,其實你不必過份擔心,在刷的過程當中有氣泡應該屬於正常的,等乾透了氣泡自然就破了,如果等乾透了還是不破的話一般有兩個原因,塗料太厚了,須再加些水,第二個是滾筒毛刷毛太長,換個毛短的滾筒吧。使用前沒有攪拌均勻。您好,乳膠漆起...

乳膠漆牆面刷完介面劑可以直接噴乳膠漆嗎

回答刷乳膠漆以前可以刷底漆,但不需要刷介面劑的。介面劑通常使用於光滑的混凝土表面,因為混凝土表面過於光滑,通過使用這個產品,可以使基層表面變得粗糙,可增加水泥砂漿對基層的粘結力,避免抹灰層空鼓起殼,從而代替人工鑿毛處理工藝。塗料工程中一般不使用介面劑的,如果在批膩子以前發現牆面過於光滑,那麼可以用普...

新房重新刷乳膠漆,新房牆面已刷乳膠漆,還用重新刷嗎

朋友你好。你家裡已經2個多月了,先自己體驗一下,可以貼著牆面 聞一下乳膠漆的氣味如何,如果沒有什麼氣味,就不必重刷。不過,憑經驗來看,乳膠漆塗刷牆面後,一般在7 15天氣味就散發的差不多了 經常開窗通風的情況下 基本上沒有什麼氣味了,乳膠漆塗刷後,經常開窗通風即可,牆面乾燥了沒有什麼了。像你家裡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