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乳膠漆怎麼樣,華潤乳膠漆好嗎 各種系列的華潤乳膠漆都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2-01-18 05:05:08

1樓:土巴兔裝修

華潤塗料怎麼樣?

華潤塗料產品特點

華潤漆的基料主要是丙烯酸乳液,經過先進的製造工藝研製而成的裝飾材料,它有水性環保、良好的透氣性、極強的遮蓋能力和優良的耐擦性的特點,它的質量是屬於中高檔層次的,因此大家大可放心使用華潤漆,裝飾過的牆面不僅成膜好摸起來很舒服,而且色彩也是非常鮮麗的。華潤漆的基料主要是丙烯酸乳液,經過先進的製造工藝研製而成的裝飾材料,它有水性環保、良好的透氣性、極強的遮蓋能力和優良的耐擦性的特點,它的質量是屬於中高檔層次的。

華潤塗料的優點

1、光澤度好。採用最新高科技術和獨特的材料,做出的圖案不僅色彩均勻、圖案完美,而且極富光澤。無論是在自然光下,還是在燈光下都能顯示其卓越不凡的裝飾效果,這是同類產品所不能及的。

2、施工簡便迅速。最新研製的模具和施工方法,產品的施工速度更快、效果更好、材料更省尤其是獨創的印花施工方法。

3、產品系列齊全。產品有印花、滾花、夜光、變色龍、浮雕五大產品系列、上千種圖案及專用底塗供顧客選擇,花色不僅有單色系列、雙色系列,還有多色系列。能夠最大程度上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4、濃度高,施工面積大。"印花漆的濃度較高,經檢測:1.5公斤印花塗料可以施工80-100平方公尺;2公斤輥花塗料可以施工100-150平方公尺。配合專用液體桌布底漆使用!

5、產品別具特色。新換代的印花桌布漆圖案效果栩栩如生,市場上絕無僅有。除此之外,還有滾花系列、夜光系列、變色龍系列及浮雕系列。

獨特的滾花系列不僅圖案更美、品質更優,而且施工更快,模具無損耗,能為**商節約不少成本。

華潤作為我國國內著名的塗料品牌,旗下生產的塗料必定有自己的理念。選購一款好的塗料,在裝飾上能夠更加有味道,並且還能夠讓家居生活更加美滿幸福。市面上不少的品牌塗料中含有一定的有毒物質,比如甲醛,而華潤在生產塗料的過程中較為注重安全環保,非常值得人們信賴。

小編的介紹到這裡就要結束了,希望小編的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了,施工後要460還不貴啊,你家開銀行啊。華潤內牆18公斤的,136元,工時在內不過260元就足夠了,,你說460還不貴,榮毅仁親戚啊。外牆**不過190元,帶施工有300元也足夠了啊。

還是自己買料找人幹吧,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說明白啊 你只是說噴漆 沒說包括刮板 如果包括刮板的話 顯然很便宜 但是不太可能吧....現在光刮板和噴漆的工錢 一平方也要8-10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桶是多少公升的啊 18l的嗎 還是公斤啊 ........差別很大的 因為漆的比重不一樣 所以不容易衡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且用量超多!!人家用了一桶半,可我家卻噴了3桶半!!

華潤乳膠漆怎麼樣

6樓:齊家網

華潤漆是十大品牌中的牌子之一,是幾十年的老品牌了,質量絕對是不錯的,很多朋友都有使用。同樣國產品牌也有很多做的很不錯的品牌啊,比如巴德士,美塗士,花王等。現在消費者很注重環保和健康,所以購買乳膠漆的話多關注一下在環保這方面多做乙份的廠家和品牌就可以了。

7樓:靖富貴陶錦

華潤內牆乳膠漆價效比麼多樂士的搞。同乙個**多樂士質量手感好些。

華潤乳膠漆好嗎?各種系列的華潤乳膠漆都有什麼特點?

8樓:齊家網

華潤乳膠漆在油漆中是數一數二的大品牌,華潤乳膠漆是乳膠漆十大品牌之一,華潤乳膠漆在市場的比重佔到16%,僅次於立邦和多樂士。作為乳膠漆品牌中比較好的油漆,自然也有很多個系列,想要購買乳膠漆的你有必要了解下各種系列的特徵。 ★華潤低碳優純家純環保內牆漆,低碳環保,全面實現低碳、低排放、無刺激,無汙染,創造綠色居室環境,其特設計的漆膜結構另產品具備超強的透氣性和抗鹼防霉效能。

★華潤純環保真淨界金裝內牆漆,強效抗汙,超易擦洗,同時具備超萬次耐擦洗,優越防霉,超細滑手感和持久亮麗等的多項金裝效能。 ★華潤純環保竹炭五合一內牆漆,特含天然竹炭,可強效吸附甲醛等有害氣體,實現無氣味、無刺激性粉刷,同時具備優越的防潮透氣性、超萬次耐擦洗性和細膩的手感效果。 ★水性強效抗鹼底漆,具有優異的抗鹼、封閉效能,可加強面漆附著力,有效提高面漆質感,給予牆面完美保護。

多用於絲光或彈性面漆等高檔多功能面漆的底材封閉。 ★恆麗家耐久保護高階內牆漆,遮蓋力出色,效果耐久,更具細膩手感、清新環保、簡易施工等出色品質。 ★淨味超強遮蓋內牆漆,氣味低,具有超強遮蓋力,色澤均勻裝飾性好,且附著力強,透氣性良好,可以清潔,容易施工,其優異的遮蓋力、寬容的施工效能和優質效果。

★優佳淨優質內牆漆,具有淨味環保效能,遮蓋力好、色澤均勻飽滿裝飾性好、防霉耐鹼,附著力強可清潔,且施工方便。 在購買乳膠漆時環保不環保也是大多數消費者們所關心的話題,就是塗料是採用什麼原料來製作的、是否環保、是否健康、是否會給我們的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你要知道水性漆是比較環保的。

華潤漆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市場反應的情況來看,華潤的油性漆還是比較不錯的,整體上優於立邦。在乳膠漆的方面,基本持平。當然,這只是相同檔次產品之間的比較,這才有可比性。

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選擇品牌是一方面,關鍵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購買,什麼檔次和價位的產品自己能接受的了才是關鍵。也許你買的名牌的低檔產品,還不如相同價位的其他品牌的***呢!或者花同樣的錢可以買到更好的。

華潤「實美」系列乳膠漆大約490元左右(18公升),立邦m600「美得麗」大約300元左右(18公升)。很顯然,不是乙個檔次!!!

10樓:奈帥斂昕葳

您好,華潤漆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大品牌油漆,該品牌的木器漆更是不錯,但是乳膠漆方面的話,屬於該品牌的短板,沒有同類品牌如:多樂士、立邦要好!

11樓:比伯漆

產品質量是可以的,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選擇品牌是一方面,關鍵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購買,什麼檔次和價位的產品自己能接受的了才是關鍵。

12樓:鐵錦邵興懷

華潤漆環保效能很好的,乳膠漆一點氣味都沒有,我查過,可口可樂易拉罐的內壁就是華潤公司產品做的,可以想想些公司產品的環保效能相對是最好的吧。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油漆行業領先品牌,塗刷面積大,漆業專家;華潤漆健康、環保,結合領先的清味技術和不含cac的配方,全面呵護家人健康,引領環保新生活,是家居裝修的首選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立邦也不錯.這兩種用作木材面及牆面都不錯,是環保漆.牆面漆還有多樂士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錯,分很多種檔次,木器漆,透明度好,含固量高,耐黃好。牆面漆,白度夠,手感細膩,易清洗

15樓:聆聽

華潤漆是國內最好的品牌,重量也很多,物有所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1.多樂士deluxe­------------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2.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4.華潤huarun---------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5.嘉寶莉carpoly-----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6.三棵樹skshu--------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7.紫荊花bauhinia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於2023年的香港

8.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

9.長頸鹿giraffe------ 中華製漆旗下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

10美塗士.maydo-----廣東美塗士化工集團、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

華潤室內乳膠漆怎麼樣?

17樓:花恭崔酉

華潤是價高質次的產品,是靠給油漆工高額回扣推廣市場的,這在行內已是公開的秘密了,乳膠漆買多樂士,立邦的好

18樓:當下未完繼續

華潤漆是著名品牌,質量當然是不錯的,購買最好是去專賣店,以防買到的是仿冒產品。建議使用的價位5l包裝的在300元以上的就可以了。個人建議如果是臥室及客廳的話最好還是選擇桌布吧,桌布外觀非常的大氣,**上賣桌布的非常多,款式也多,個人覺得瑞寶桌布不錯,**也實惠。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型號,裝修公司不會給你好的材料,你也可以把裝修公司的乳膠漆錢扣下來,自己到市場去買,可以買到更好的,公司也不會反對

20樓:淞韜

華潤環保型內牆乳膠漆還是不錯的。

21樓:

華潤室內乳膠漆我家用的也是 質量和**都還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更好的,三棵樹我家刷的就是,一點味也沒有,買的是高檔的。

23樓:環遊世界

我家用的就是華潤,很好的,剛開始有味道,過幾天就沒有了.

24樓:

朋友你好,

我就賣品牌乳膠漆的。

1. 盡可能不用裝修公司給你買材料,特別是**高的材料。

裝修公司的確不會給你好的材料,這是裝修公司的一貫做法,像一樓所說的,自己去賣乳膠漆,能砍價,還能買好的。

2.關於「環保」

不知道你對乳膠漆有什麼樣的要求,如果單就「環保「而言,只要是正規廠家的正規產品,就是」環保「的,因為市場銷售的產品,必須符合國家標準,不然那就是假冒偽劣。只要符合國家標準的產品,都是「環保」的。而且是最普通的哪款就完全可以滿足牆面的需要。

所謂的「淨味」等,都是忽悠的 。

3.乳膠漆不用重視品牌,只要是正規廠家的生產的都行。

華潤油漆怎麼樣?

25樓:舶鉤腋

用過還行吧,當時屋子的內牆是用雲泉水性牆面漆刷的,比華潤的油漆效果要好很多,這個雲泉水性牆面漆是無甲醛的,環保性絕對是行業頂尖的,還能調節室內濕度,很好用,在雲泉家居***就能買到。

26樓:圮袡諂儼

家裡第一次裝修就是華潤油漆,沒有達到預想的效果,然後第二次裝修是在雲泉家居***買的水性牆面漆,有除甲醛和異味的功能,環保性絕對是行業頂尖的。

27樓:齊家網

華潤漆,它是中國名牌、對於很多消費者來說並不陌生。在漆業中也是個佼佼者,在效能上,塗刷面積大、防霉、防潮等方面都不錯,而且最重要的是味小、環保性也強。其實,華潤漆在國內漆業中還是不錯的,規格多樣,根據不同的要求選用不一樣的油漆。

但是,這個不錯的前提下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油漆才是不錯。華潤漆**稍微高了點,這是華潤漆不足的地方。一般**在300到600之間。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在選購時還要注意售後服務的問題。當然,油漆再怎麼說環保,長久接觸還是對人體有一絲絲害處的,但是基本上也不會出現大的問題。在選購油漆時,也可以適當考慮桌布。

希望對你了解華潤油漆有幫助。

乳膠漆施工,乳膠漆施工

再做一遍當然是可以的,但是不能解決那個 鄒鄒的 的問題。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 1 油漆工本身就沒有做好 2 塗料 乳膠漆 的質量問題 滾刷塗料使用的滾筒有問題。當然,因為情況不明,這些只是猜測而已。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只有叫油漆工重新批一遍膩子,打磨平整以後,再滾刷塗料 乳膠漆 作業條件 1.牆面應...

裝修乳膠漆效果怎麼樣,裝修乳膠漆效果怎麼樣呢?

相對來說,用乳膠漆裝修效果也不錯,但是不能選太便宜的和雜牌的。另外乳膠漆的裝修效果當然沒有藝術漆的好,但是相對便宜。各種牆面裝修材料對比如下圖 乳膠漆有很多品牌,很多態號的,要看你針對哪一方面來說。正規品牌的乳膠漆有防塵 抗腐 清潔等優點,是一種很不錯的裝修材料 裝修師傅推薦的都不錯啦,畢竟是他自己...

淺色乳膠漆能蓋住深色乳膠漆麼,淺色乳膠漆能蓋住深色乳膠漆麼 15

閻古 是可以重新來刷的,但是原先的漆要乾透的,這種天氣要一天以上的,刷個二到三遍是完全可以蓋住的,只要你用的漆不是太差。 買遮蓋力強的漆可以 主要是裡面有足夠的鈦白粉,而不是滑石粉 建築問題幫你忙 顏色蓋不住底漆,建議你刷塗料前,先調色做小樣 樣板 再進行大面積施工。 可以蓋住。不過要多刷幾遍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