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漆哪個牌子好,乳膠漆什麼牌子的好啊?

時間 2023-06-24 13:24:03

1樓:美塗士藝術漆

乳膠漆一線品牌推薦:美塗士、嘉寶莉、花王、嘉寶莉、三棵樹、立邦、多樂士、巴德士等等,這些品牌的實力較強,口碑好,產品質量有保障。而美塗士乳膠漆具體優勢如下:

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總部位於全國第乙個工業產值突破萬億的廣東順德。美塗士是中國民營500強企業、中國製造業民營500強企業、「國貨之光」中國優勢品牌、國家工信部行業單項冠軍企業、中國發明專利獎企業、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企業、國家級「專精特新」重點小巨人企業、中國塗料十大品牌、國家智財權優勢企業、中國馳名商標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自創立以來始終專注於高品質健康塗料產品、塗裝服務及解決方案,已形成藝術塗料、家裝塗料、家具漆、工程塗料、工業塗料、防水塗料、基輔材、節能生態板(保溫裝飾一體板、無機生態裝飾板)、膠粘劑等九大專業品類優勢,成功打造出全品類包含產品、配送、塗裝施工、培訓賦能以及其他配套服務的一站式的「九美一體」定製化健康塗裝解決方案。

目前擁有12家控股子公司,7大生產基地,42個服務運營中心,超過8100家專賣店,5萬多家連鎖分銷店,美師傅會員超20萬人,產品行銷全球112個國家。

乳膠漆什麼牌子的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刷乳膠漆,乳膠漆中含有甲醛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推薦使用天然環保的水漆與矽藻泥,來替代乳膠漆塗刷牆面,以免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危害。以下幾款非常不錯的品牌供你選擇▪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是全國十大矽藻泥品牌之一,其主要成分是矽藻土,不含有害物質和有害新增劑,材料本身為純天然的環保產品,不易產生靜電,牆面可持久清新,還能防火阻燃,調節室內濕度,吸音降噪,還可以上門施工,全國承接包工包料,可質保20年,而且雲泉矽藻泥還專注舊牆翻新很多年,在藝術漆貝殼粉等領域,也有很高的造詣,值得信賴與託付,因為其優良的品質和服務,這幾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2.椰之淨水漆。

椰之淨水漆是以水為稀釋劑的塗料,也是我們常聽到的水性漆,它不含有任何致癌物質,零甲醛,零危害、無毒、無火災隱患,易於塗刷、乾燥迅速、耐擦洗性好,色彩柔和。椰之淨水漆施工方便簡單,可自行在家塗刷,並且工人不用戴防毒面具,安全環保,施工綜合成本較低,是很多家居裝修使用者的第一選擇。它的用途也極其廣泛,可使用在木器、金屬、塑料、建築表面等多種材質上,儲存也是非常方便。

3.必然美矽藻泥。

必然美矽藻泥主要材料為純天然的矽藻土,是由矽藻的細胞壁沉積而成的沉積岩;密度低、多孔隙、有粗糙感、有極強的吸水性,同時,它也是熱、聲、電的不良導體。所以它具有調節空氣濕度、色彩柔和、歷久彌新的優點,還能夠隔熱阻燃,降音降噪。***,**優,是我們新房裝修,二手房翻新的不二選擇,有良好的發展前景,目前此品牌正飛速拓展各地業務,廣招各地有志之士,公司提供全套幫扶服務,不怕沒經驗,無資源,可為合作夥伴提供優先派單的特權,同時提供oem品牌貼牌合作,看得見的收益,想得到的潛力,一起來共創行業輝煌!

室內裝修汙染的甲醛主要**於室內的裝修材料中,有害物質佔比比較大的主要有乳膠漆、油漆、牆紙等牆面塗料。相比較市面上的普通的牆面塗料,雲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自身0甲醛,且能防霉、防潮、耐高溫,算得上是牆面裝修中不錯的選擇。由於線下牆面塗料品質參差不齊,建議在挑選牆面塗料時選擇線上***,**有導向,售後有保障。

3樓:yang夜明珠

多樂士品牌乳膠漆就很不錯。 它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品牌,該公司還是全球500強企業之一,同時還是乳膠漆行業中的十大品牌。 由此可見其地位卓然,知名度高,影響力大。

2.立邦立邦是在2023年日本建立的,它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 在進入中國市場後,憑藉自身的優勢與實力,成功在中國佔據了一定的市場地位。

3.三棵樹三棵樹的知名度很高,其乳膠漆和水性漆都是業內一流產品。 三棵樹經過不斷努力發展,現發展迅速,企業規模也擴大很多,產品產量也很可觀,而且產品備受認可。

4樓:邵迎荷衛吉

通常國產的多樂士淨味全效牆面漆及立邦的金裝全效合一家裝用就已經非常環保了,連施工時都幾乎聞不出味道來。

5樓:網友

乳膠漆是以丙烯酸酯共聚乳液為代表的一大類合成樹脂乳液塗料。乳膠漆是水分散性塗料。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以水為分散介質,加入顏料、填料(亦稱體質顏料)和助劑,經一定工藝過程製成的塗料,叫做乳膠漆,也叫乳膠塗料。

乳膠漆是乳膠塗料的俗稱,是目前比較流行的內外牆建築塗料。

目前市面上的乳膠漆一般美系的會比較好,比如美國的百色熊、班傑明、宣偉等等。

乳膠漆什麼牌子好?

6樓:悅

乳膠漆好牌子有:

室內乳膠漆排名一:多樂士

阿克蘇諾貝爾旗下的品牌,每年5000萬戶家庭使用,26個國家開設生產廠家,超11億公升的油漆,產品行銷100個國家,且在多個國家處於領導地位。

室內乳膠漆排名二:立邦nippon

2023年進入我國,現已成為同行中的領導品牌。作為亞太區最大的製造商,以美化和保護為己任,不斷創造品質優越的產品。

室內乳膠漆排名三:嘉寶莉漆carpoly

創於上世紀90年代,自2023年起,上榜塗料50強,長期以來,專注於建築塗料生產和銷售,業務涵蓋:工業塗料、防水塗料、油墨等領域。

室內乳膠漆排名四:華潤漆

創於2023年,專業生產裝修塗料、水性塗料的高新企業。採用歐洲先進裝置和自動化系統,銷量位居前列,是國內的龍頭地位。

室內乳膠漆排名五:三棵樹漆

十多年來,快速發展,成為同行發展最快的企業,為健康漆品牌。年產量20萬噸,現已是國內較大的塗料生產商。

室內乳膠漆排名六:紫荊花漆

成立於2023年,多年來以《專心在漆》的企業精神,不斷生產環保的塗料產品。已通過iso9001、iso14000等認證, 產品皆獲得ccc、fda認證。

7樓:忻燁華

1、美塗士

美塗士是一家有著20年生產研發經驗的民族塗料品牌,主營外牆乳膠漆、木器漆、家具漆、質感塗料、工業塗料,美塗士乳膠漆還是好用的,氣味不是很大,遮蓋力好,容易擦洗,表面光滑,是乳膠漆十大品牌之一。

2、來威

來威在歐洲名氣很大,已經行銷180多年,有著塗料中的「勞斯萊斯」的美譽,一般可以這麼說,能在歐洲市場佔據幾十年,品質一般沒得說,同品質的話,這個價效比高點,是乳膠漆十大品牌之一。

3、紫荊花

於2023年在香港創立的品牌,有著幾十年的研發生產經驗,涉及的產品很多,內外牆乳膠漆、水性木器漆及油性木器漆等,紫荊花乳膠漆質量很不錯,開撬、發霉等問題不存在,是乳膠漆十大品牌之一。

4、雅士利

是一家專注於保乳膠漆和聚酯漆市場的企業,雅士利的乳膠漆還是不錯的,不含甲醛、不新增apeo等有害物質,採用低氣味成膜助劑,環保方面做的不錯,是乳膠漆十大品牌之一。

8樓:小白梨哎吆喂

乳膠漆的立邦nippon,多樂士dulux,華潤huarun,嘉寶莉carpoly,三棵樹skshu比較好。

1、立邦

立邦(400-885-1687,始於2023年日本,世界上較早的塗料公司,大型跨國塗料製造商,新加坡立時集團旗下,立邦塗料(中國)**** )。

立邦成立時間比較早,始創於2023年,是日本的品牌,也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立邦塗料****作為立邦漆在中國的代言,已經有多年的市場經營經驗,產品十分暢銷。

2、三棵樹

三棵樹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三棵樹不僅乳膠漆非常知名,而且 水性漆 也是業內一流產品,三棵樹發展非常快,企業規模也很大,年產量20萬噸,現在已經是國內最大的生態式塗料工業園之一。

3、華潤

華潤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的認證,在漆類行業中,能夠作為環保產品進入市場就已經有了很大的勝算,除了得到環保標誌產品的認證外,華潤還通過了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的認證,產品環保度達到國際標準。

9樓:檸檬一家人

現在人們在選擇乳膠漆時不僅僅只看它的裝飾性,還有它的功能性,而重要的就是它的環保性了,時下比較熱門的乳膠漆有美塗士、嘉麗士、3a環保漆等品牌。基本都是屬於綠色產品,對人體沒有多大的危害。

在選擇乳膠漆時,我們要看它的品牌,同時也要看是否是**,這就是要從它的包裝、漆面質量以及它的分量等多個方面來進行判斷了。通常情況下**的包裝密封性都很好,如果包裝上有塗料、凹凸不平的情況那你就要慎重了;

在看分量時我們可以先搖一搖聽聽是否有聲音,若聽不到聲音就表明是滿灌,而**通常分量都是足夠的,如果有聲音就證明分量不足,可能是假冒產品;

在選擇乳膠漆時我們可能通過它的漆面質量來判斷是否是**,而好的乳膠漆是沒有任何雜質、氣味溫和、色澤均勻的。

乳膠漆哪個品牌好?

10樓:好好住

請問住友們,牆漆有那個比較好的牌子推薦麼?牆漆好,還是貝殼粉好?​

11樓:拍案三下

1、多樂士。

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品牌,該企業是全球500強企業之一,是乳膠漆行業中的十大品牌,擁有卓然的地位,領先於同行;多樂士是國際知名品牌,在國內仍然佔據很大市場。

2、立邦nippon

立邦成立時間比較早,始創於2023年,是日本的品牌,也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立邦塗料(中國)****作為立邦漆在中國的代言,已經有多年的市場經營經驗,產品十分暢銷。

3、三棵樹。

三棵樹塗料股份****,油漆塗料十大品牌,乳膠漆-水性漆十大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福建省高新技術企業,神舟六號和神舟七号搭載塗料品牌。

4、紫荊花。

葉氏化工集團****,香港紫荊花製漆(大中華)**** ,乳膠漆-油漆十大品牌,牆面漆-地板漆十大品牌,香港名牌,中國最大的專注於生產及銷售化工產品製造商之一。

5、嘉寶莉。

嘉寶莉是國產品牌,在國內的發展非常好,雖然它的成立時間並沒有其他國際大品牌的時間長,但這並不影響它的發展和成熟。

12樓:拓跋語燕法悅

進口乳膠漆十大品牌排名。

1.宣偉。成立於2023年,是集研發、生產和銷售塗料以及相關為一體的全球塗料領導品牌。)

立帕麥(成立於2023年,生產和銷售高效能塗料、密封劑和特種化學品。)

3.朗師(西班牙著名的塗料公司,總部位於西班牙馬德里摩爾多瓦工業區,歐洲最大的diy專業塗料公司之一)

4.郎秀(英國郎秀是英國及歐洲diy木器漆知名品牌)

5.大師。ppg工業公司建於。

2023年,總部設在美國彼茲堡市,是全球性的製造企業。)

6.立邦。世界著名的塗料製造商,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是全球少數幾個能夠提供全部塗裝產品的產商之一)

7.多樂士。

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塗料製造商,其大部分業務處於領先地位。)

愛麗(成立於2023年,麗塗料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小型工程塗料、防鏽、裝飾等類別的塗料處於領先地位。)

9.巴斯夫。

是世界領先的化工公司,向客戶提供一系列的高效能產品,涵蓋化學品。塑料、特性產品、作物保護產品已經原有和天然氣。)

10.艾德仕。

axalta是2023年全球排名第四的塗料**商,原為杜邦高效能塗料事業部,能夠提供液體和粉末塗料領域全方位解決方案。)

家用乳膠漆什麼牌子好 乳膠漆什麼牌子好?

家用乳膠漆一線品牌 美塗士 嘉寶莉 三棵樹 立邦 多樂士 巴德士 華潤漆等,這些品牌的實力較強,口碑好,產品質量有保障。而美塗士具體優勢如下 立足環保,打造綠色發展之路。自1997年創立以來,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 簡稱 美塗士 一直堅守 綠色環保 的發展理念,用心於塗料技術研發創新及應用,為消費者提供...

大白和乳膠漆哪個甲醛多,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甲醛少

大白多,大白裡有很多膠,甲醛含量是有的,乳膠漆裡沒有的,乳膠漆裡的危害物質主要有voc和少量苯。voc即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 過量的voc會損壞人的 眼睛,對神經系統和造血系統有一定影響,嚴重影響人體健康。任何油漆都是苯係物,都含有苯。乳膠漆的製造業...

乳膠漆施工,乳膠漆施工

再做一遍當然是可以的,但是不能解決那個 鄒鄒的 的問題。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 1 油漆工本身就沒有做好 2 塗料 乳膠漆 的質量問題 滾刷塗料使用的滾筒有問題。當然,因為情況不明,這些只是猜測而已。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只有叫油漆工重新批一遍膩子,打磨平整以後,再滾刷塗料 乳膠漆 作業條件 1.牆面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