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和乳膠漆哪個甲醛多,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甲醛少

時間 2023-05-09 20:21:06

1樓:網友

大白多,大白裡有很多膠,甲醛含量是有的,乳膠漆裡沒有的,乳膠漆裡的危害物質主要有voc和少量苯。

voc即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過量的voc會損壞人的**、眼睛,對神經系統和造血系統有一定影響,嚴重影響人體健康。

任何油漆都是苯係物,都含有苯。乳膠漆的製造業用到苯,只是含量比較少。正規廠家生產的乳膠漆基本屬於環保的,可放心使用。

2樓:家居達人小辛

木式畫更少親。

乳膠漆用了甲醛嚴重超標的膠水,買最貴的乳膠漆那也是白搭啊。另外,除了環保問題,牆面很多毛病也是膩子層施工不規範引起的,所以膩子層施工很重要。我個人建議大家用成品耐水膩子,各種物理性質、環保指標都比手工調的要好,也建議用知名品牌。

另外,成品膩子鹼性會比較重,底漆建議買抗鹼能力強的。關於這個,懂的業主也不太多,就算懂這個道理能極力爭取的業主又少之又少,願意做的師傅又少,所以造成裝修市場依然大量在使用甲醛超標的產品。

什麼牌子的乳膠漆好?甲醛少

3樓:ccc菜辣椒

乳膠漆什麼牌子好。

1、多樂士。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品牌,該企業是全球500強企業之一,是乳膠漆行業中的十大品牌,擁有卓然的地位,領先於同行;多樂士是國際知名品牌,在國內仍然佔據很大市場。

2、立邦nippon。立邦成立時間比較早,始創於2023年,是日本的品牌,也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立邦塗料(中國)****作為立邦漆在中國的代言,已經有多年的市場經營經驗,產品十分暢銷。聞油漆等於慢性自殺?

求健康油漆!

3、嘉寶莉carpoly。嘉寶莉是中國馳名商標,在乳膠漆行業中,嘉寶莉在國內的發展非常好,雖然它的成立時間並沒有其他國際大品牌的時間長,但這並不影響它的發展和成熟,如今嘉寶莉已經登入十大品牌榜並躍居前列,雖然不易,但成績斐然。聞油漆等於慢性自殺?

求健康油漆!

4、美塗士maydos。美塗士產品品質卓越,信譽很好,環保性良好,美塗士產品被上海世博會展廳、2008奧運國際帆船中心、廣州新白雲國際機場、海南博鰲會場、攀枝花體育中心、四川眉山市**等全國600多個知名工程採用;十分暢銷而且得到了消費者支援。

只刷白牆有甲醛嗎?

ºãµäè齺æẬ¼×è©âð

乳膠漆哪個牌子好,乳膠漆什麼牌子的好啊?

乳膠漆一線品牌推薦 美塗士 嘉寶莉 花王 嘉寶莉 三棵樹 立邦 多樂士 巴德士等等,這些品牌的實力較強,口碑好,產品質量有保障。而美塗士乳膠漆具體優勢如下 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 總部位於全國第乙個工業產值突破萬億的廣東順德。美塗士是中國民營500強企業 中國製造業民營500強企業 國貨之光 中國優勢品...

桌布甲醛含量高還是乳膠漆,乳膠漆和桌布,哪個甲醛更多?

1.一些化纖紡織物型桌布由於其製作的原料和製作工藝中使用的材料可釋放出甲醛等有害氣體 另外塑料桌布由於其美觀 低廉 耐用 施工方便等優點,使用不斷普及,這種桌布在使用過程中由於含有未被聚合的單體以及塑料的老化分解,可向室內釋放大量的有機物,尤其是甲醛。2.乳膠漆裡面主要含有苯系物,高階品牌的乳膠漆含...

家用乳膠漆什麼牌子好 乳膠漆什麼牌子好?

家用乳膠漆一線品牌 美塗士 嘉寶莉 三棵樹 立邦 多樂士 巴德士 華潤漆等,這些品牌的實力較強,口碑好,產品質量有保障。而美塗士具體優勢如下 立足環保,打造綠色發展之路。自1997年創立以來,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 簡稱 美塗士 一直堅守 綠色環保 的發展理念,用心於塗料技術研發創新及應用,為消費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