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炎症的症狀有哪些啊?婦科炎症有哪些症狀

時間 2023-05-09 20:15:05

1樓:成都新華諮詢

盆腔炎症狀身體特徵表現,一般是腰痠,腹痛比較明顯,白帶量增多,有的會跟附件炎相似,白帶發黃,或者是黃綠色,有墜痛感,用手按也會有一定的壓痛,會導致一定的月經不調。

2樓:酈晟展雁

1、月經改變:主要表現為月經期延長,月經量過多,月經週期縮短或不規則出血。多發生於粘膜下肌瘤,如出血量過多,可發生繼發性貧血。

2、下腹部包塊:腫瘤長至拳頭大時,可在下腹部(恥骨聯合上方)觸到腫塊,觸之較硬,有時凸凹不平。

3、壓迫症狀:腫瘤壓迫膀胱時出現尿頻、排尿困難、尿瀦留等;壓迫直腸,可出現便秘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一般小肚子會有墜脹,疼痛的感覺,還有白帶的改變,一般正常白帶是清亮透明的,**有炎症白帶量會多,顏色會改變,或成豆渣樣,或發黃,有異味。

4樓:上饒協和**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有的女性會出現白帶異常。有的會出現小腹疼痛,腰痠。建議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可以口服**千金片進行**。

**炎症有哪些症狀

**炎症有哪些症狀

**炎症有哪些症狀

**炎症有哪些症狀

**炎症有哪些症狀

5樓:夕誌畫

**炎症是常見**病,但是女性也要引起高度重視,因為患病後不僅影響女性身體健康,同時還會帶來很多併發症,嚴重還會影響女性生育問題。**炎症會有哪些表現呢?

還記得宋丹丹的那句名言嗎?「做人難,做女人更難,做個名女人難上加難」,其實做女人確實不是很容易,尤其是在現在這的大環境下,女人要和男人一樣的出去工作掙錢養家,尤其是在競爭同乙個崗位的時候,還沒有男人有競爭力,另外有了孩子之後,女人在外要應付得了客戶,在內要教育得好孩子,做的好飯菜,打掃得房子,還要時不時的忍受身體帶來的各種異樣,有時候忍一忍就過去了,有時候,一些小症狀反反覆覆,讓女人難以啟齒,其實那可能是**炎症發作了!

女人因為特殊的生理構造,更加容易感染一些**疾病,但是生活中,往往被人忽視,尤其是一些比較常見的症狀,女人們會以為這些都是正常的,像下面4個「小異常」,就容易被人忽視,尤其是第乙個,我的閨蜜就跟我說過這類的問題,而她直到去醫院堅持,才知道是**疾病犯了!

1、白帶小異常。

白帶其實是**炎症的「晴雨表」,但是這個問題往往被女人們忽視,其實我們平時在換洗 **的時候就能發現白帶的問題,比如說我的閨蜜,每次換下來的 **底都偏淡黃色,閨蜜以為這都是正常的,覺得可能是上火,或者是體液偏黃色,其實並不是這樣,閨蜜最後去醫院檢查才知道,她一直有 **炎,只是自己不知道。其實白帶偏多或者是呈渣樣狀或者白帶的氣味比較重,那就要警惕可能是宮頸糜爛、宮頸炎、黴菌性 **炎、滴蟲性 **炎以及盆腔炎等**炎症了。

2、大姨媽不規律。

這個相信很多女人都出現過,但是卻很少有人聯想到**炎症上面來,有些人大姨媽常年不正常,卻也從來沒有去醫院做個檢查,反而覺得大姨媽不正常無所謂,或者是歸結到身體不好等原因,其實大姨媽不正常可能是子宮出現了問題哦,有可能是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炎等等,還有可能是卵巢囊腫,尤其一些比較肥胖的女孩子,如果經常大姨媽不正常,有可能是卵巢囊腫,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3、肚子疼。

很多人不會將肚子疼聯想到**疾病上面去,大部分人會以為是腸胃型疾病,其實如果經常小腹脹痛或者是有墜脹感,真的要考慮一下是否**疾病犯了,因為肚子疼可能會出現一下**疾病,比如說輸卵管炎、盆腔炎、附件炎可引起腰痛、腹痛。所以對於腹痛這種事情,也不要掉以輕心。

4、尿頻尿急尿痛。

**炎症症狀有哪些?

6樓:閻拾柒

**炎症是常見的女性疾病,而且**炎症有很多種,不同的炎症有不同的症狀,比如會有出血、疼痛等,嚴重的還會影響到女性的生育功能。

引起**炎症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病毒感染後會出現**炎症,夫妻性生活不清潔也會引發**炎症,生育等情況還可能引發**炎症。

女性出現**炎症後,不要著急盲目用藥,而是要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根據具體的**選擇**方法,如果盲目用藥可能適得其反。

**炎症有哪些症狀

7樓:meitian都一樣

分泌物為黑色的,這個不好說,建議最好還是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吧。

8樓:

一般這種情況可能是跟**炎症有關,主要表現在白帶異常,有異味,還有就是內分泌失調,具體請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再進行用藥**。

9樓:

白帶異常等 你可以 檢@查 下 瑪||麗 關注女性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種情況怎麼緩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抗宮炎片能磨碎或者嚼碎吃有效果嗎?

婦科炎症自己怎麼調理,婦科炎症自己怎麼調理,吃什麼藥好呢?

一般發生 的炎症,要注意休息,尤其是半臥位的休息比較好,因為急性期的炎症有的時候會化膿,半臥位可以幫助把膿液流到最低點,藥物 容易吸收,然後增加營養 增加免疫力,如果發熱的時候可以用一些物理降溫或者是發熱發得很高,可以用一些降溫的藥物,必要的時候要到醫院去請醫生幫助用一些抗感染的藥物。炎症一般說來包...

婦科炎症怎麼治療,婦科炎症怎樣治療?

炎症很多女性都不想面對的問題,成為女性心中乙個煩惱,而對於 炎症大多數女性都比較害怕,因為它的出現會嚴重影響到女性的生活,我們可以使用專業私護產品,以此擺脫它的糾纏。炎症 的 有很多,建議到醫院查明 採取對症的 不要自己盲目的用藥,這樣不僅不利於病情的恢復,有可能會掩蓋病情 用藥,忌辛辣,忌熬夜。勤...

有婦科炎症怎麼辦,得了婦科炎症怎麼辦?

根據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通過檢查明確自身的情況,患的是什麼 炎症?什麼時候懷孕的?該炎症對身體是否有傷害?等等。懷孕後由於很輕易被炎症所青睞,而且由於它病情頑固,後 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孕婦應該時刻做好防備它 的預備。相關專題 六月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檢查 那麼怎麼做才是準確的呢,其實很簡樸。洗內衣別用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