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炎症自己怎麼調理,婦科炎症自己怎麼調理,吃什麼藥好呢?

時間 2022-01-17 06:10:09

1樓:陽光的

一般發生**的炎症,要注意休息,尤其是半臥位的休息比較好,因為急性期的炎症有的時候會化膿,半臥位可以幫助把膿液流到最低點,藥物**容易吸收,然後增加營養、增加免疫力,如果發熱的時候可以用一些物理降溫或者是發熱發得很高,可以用一些降溫的藥物,必要的時候要到醫院去請醫生幫助用一些抗感染的藥物。**炎症一般說來包括子宮的發炎,附件的發炎和子宮內膜炎,嚴重的時候可以發熱發得很高,這些情況一般會在免疫力下降的時候會發生,同時女同志每個月會來一次月經,那也是一次上行**染的機會,在月經期要特別注意經期的衛生和注意休息,這樣才會防止**炎症的發生。

2樓:石家莊藍天

懷疑自己有**炎症的女性不要自行購買藥物使用,需要到正規醫院就醫,由醫生明確診斷後行正規**。在**時需要針對性用藥,症狀緩解後也不可自行停止用藥,應諮詢醫生,因為有的炎症需鞏固用藥。同時應注意個人衛生,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起**炎症或者尿路感染

4樓:平凡快樂之

**炎症自己來調理,主要就是注意休息,增強抵抗力,那飲食上要多營養啊,多喝水,對身體好,那藥物上還是要諮詢醫生規範的用藥,這樣才能對身體也好

5樓:建鵬池

首先要合理膳食,均衡營養,增強身體抵抗力,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禁食生冷食物。 注意保溫,不要著冷受涼。 注意性生活衛生、注意經期衛生,減少盆腔炎症的發生,尤其是月經期禁止性生活。

內衣穿著應寬鬆柔軟,以棉製品內衣為好,不穿緊身衣褲及化纖衣褲。

**炎症自己怎麼調理,吃什麼藥好呢?

6樓:hktv電電

這種病情自己是不能調理的,要聽從醫生的意見,他們要你吃什麼藥,你就應該吃什麼,不要去胡亂買什麼東西吃,這樣對自己的身體是非常不好的。

7樓:月寒影魅

**炎症需要去醫院做常規的**檢查,確定白帶是哪種炎症感染,對症下藥,如果平時並沒有不舒服,不需要用藥物,清水清潔即可。

8樓:蜆幟兀蕩訁拋

**炎症還是要對症下藥,不能自己去藥房隨便買藥的,很容易適得其反。有不舒服的話,建議還是要去正規醫院看看。平時想要自己調理的話,可以試試迪輔樂安敏莉益生菌,這款對**炎症、尿路感染都有緩解、改善的作用。

對女性來講,免疫力提高了,身體狀態也會好不少的。我的答案幫助你了嗎?如果是,請採納

9樓:小衣魚兒

女生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炎症,這是無法完全避免的,平時注意清潔,勤換洗內衣褲,如果比較嚴重,就需要去醫院專門檢查,聽醫生的**哦

10樓:咯熱就哦呵呵

這個最好還是去醫院查一下白帶常規比較好,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才能對症用藥

11樓:平凡快樂之

**的炎症要自己調理,那主要是看是什麼方面的呢?雖然說**炎症,那也包括很多嗯,那也是要到醫院去看,然後再拿藥調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婦幼保健院楊醫生!說說你的情況

女性**炎症怎麼調理?

13樓:舒寶貝日用品商行

女人**炎症怎麼調理?平時多運動,給在家推薦了乙個小動作

中藥調理婦科炎症偏方是什麼,中醫治婦科炎症處方是什麼?

01 14 通過中醫調理可以 炎症。中醫 炎症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口服中藥,通過中醫把脈,可以了解具體病情,配合適當的中藥加水煮,可以 病,比如可以使用蒼朮 黃柏 苦參 炮甲等中藥,加水熬製,之後把藥渣過濾出去,飲用藥水,可以 盆腔炎。2.用中藥清洗患處,就是用水把中藥的藥性泡出,用水清洗,也...

輕微婦科炎症怎麼調理,婦科輕微炎症怎麼治療

不會,只會越拖越嚴重,我曾經得過黴菌,現在好了 不會自己痊癒。需要調理的,可以吃吃某種維生素調養的好的哦 不會的,還是要去醫院 不會自己痊癒的哦,給你推薦一位醫生,人特別好,你可以諮詢一下她。得了 炎症怎麼辦?不建議用洗劑栓劑,會破壞生殖道內環境,越洗越不舒服 不建議用內塞產品,會破壞生殖道 容易感...

婦科炎症怎麼治療,婦科炎症怎樣治療?

炎症很多女性都不想面對的問題,成為女性心中乙個煩惱,而對於 炎症大多數女性都比較害怕,因為它的出現會嚴重影響到女性的生活,我們可以使用專業私護產品,以此擺脫它的糾纏。炎症 的 有很多,建議到醫院查明 採取對症的 不要自己盲目的用藥,這樣不僅不利於病情的恢復,有可能會掩蓋病情 用藥,忌辛辣,忌熬夜。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