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秀恩愛!謝娜被吐槽而為何蔡少芬很少會有粉絲吐槽

時間 2022-01-17 06:05:08

1樓:小彤彤

因為謝娜經常在節目中提到張杰,而且之前也因為這個是和粉絲鬧翻,所以粉絲對她非常的反感而蔡少芬很少在外面提到自己的老公,而且當別人提起的時候,她也是非常聰明的回答問題,讓人很喜歡。在之前謝娜和粉絲鬧翻,然後登上熱搜,當時是因為很多人說讓謝娜少在節目上帶張杰這樣不好,當時謝娜還退出了超話同時也掉了很多粉絲。

在今年真人騷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已經開播很長一段時間了,當時經常有一些秀恩愛的環節,就在這秀恩愛的環節下,也是很多朋友很愛看的,但是要說到秀恩愛,那麼就要說到謝娜和張杰,謝娜不管是在快樂大本營上還是在其他的節目上,基本上每句話都帶著張杰,讓很多人反感。

當時謝娜退出超話的登上了好幾天熱搜,那個時候謝娜的粉絲也掉了十幾萬,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第2期開播的時候,謝娜心裡一直想著粉絲不讓自己多提老公的事情,當時又引發了不少的爭議,總而言之只要謝娜提到自己的老公張杰,就會讓很多網友覺得反感,怎麼說呢,有的人喜歡他們秀恩愛,可是有的人覺得秀恩愛有點過頭了。

不過蔡少芬跟謝娜的情況就不一樣,蔡少芬很少參加一些綜藝節目,很少在外面提到自己老公張晉的事情,雖然也偶爾秀一下恩愛,不過不會經常提起,很討人喜歡,而謝娜每次都帶著我杰哥,當時老公是自己的,秀恩愛也是很正常的,不過過度秀恩愛也是讓人反感也正常。

2樓:199103熊

因為蔡少芬的生活會更加真實一些。

3樓:牧馬人

因為蔡少芬他們的恩愛比較真實可信,沒有謝娜那樣的做作,所以大家都喜歡蔡少芬兩口子。

4樓:

因為謝娜的秀恩愛比較做作,不像蔡少芬那麼真實,所以謝娜才會被粉絲吐槽。

5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主要可能是謝娜提張傑的次數太多了,所以引起了粉絲們的不滿。

6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謝娜有些假,有些做作,而蔡少芬比較的真實。

7樓:帥氣的貓

謝娜不管是在快樂大本營上還是在其他的節目上,基本上每句話都帶著張杰,讓很多人反感。

8樓:職場解惑七七

主要還是因為謝娜在外有點高調了,很是喜歡提起張杰。

同樣是秀恩愛,為什麼蔡少芬秀恩愛讓人誇,謝娜卻被人罵?

9樓:才易綠

如果你問謝娜有沒有和張杰吵過架,他一定會說杰哥很讓著她,巴拉巴拉的,如果你問蔡少芬的話,她會說自己有時候都想要掐死她老公。這就是真實不真實的問題了,哪有情侶不鬧彆扭的

10樓:存在

我覺得蔡少芬發微博或者是秀恩愛會被人誇,大概是因為她出演的角色和自身所獨有的氣質比較招人喜歡,而謝娜被人罵應該是人們對於她的印象是屬於瘋瘋癲癲的,但我卻比較喜歡她。

11樓:黃昏雀色蒔

這個要看明星秀恩愛的方式,因為有些人不單單是為了記錄生活,更多的是作秀和炒作。

12樓:住在雲朵裡

可能是黑粉比較多吧,而且謝娜秀恩愛比蔡少芬要頻繁一些,大家可能就會產生各種各樣的心理。

13樓:職場解惑七七

同樣是秀恩愛,為蔡少芬秀恩愛讓人誇,謝娜卻被人罵,這是因為黑粉的問題,真是想不通為什麼罵。

14樓:jjppppp啊

大概是因為她出演的角色和自身所獨有的氣質比較招人喜歡,而謝娜被人罵應該是人們對於她的印象是屬於瘋瘋癲癲的

朱丹謝娜蔡少芬,同是大秀恩愛,為什麼結果不一樣?

15樓:時尚我最大

不同的人對愛情的認知不一樣。朱丹在節目上秀恩愛,可能她本意是想把美好的愛情呈現在大眾面前,也或者是隨意吐槽一下,可這就被網友說是她愛的卑微。其實在感情裡大多數的時候兩個人都是不能被公平對待的,必須有一方付出的多,有一方付出的少。

雙方互相包容,互相理解,這段婚姻才可以長久。而朱丹應該是付出多大那一方吧,相愛的兩個人是不會計較這些的。

頻繁秀恩愛會讓人覺得厭煩,謝娜就是這樣的。她跟張杰的愛情大家都應該知道,不知道經歷了多少才能在一起,結婚以後兩人生活的也很幸福,謝娜總是時不時在節目秀一下。特別是在雙胞胎女兒出生以後,更是秀的停不下來。

在《妻子的旅行》中更是把張杰掛在嘴邊,生怕別人不知道老公對她好。就算別人在討論其他的事情,她也能扯到老公張杰身上,這就有點喧賓奪主了。因為她頻繁秀恩愛,被不少網友吐槽該收斂一下了。

夫妻情深,不是秀出來也能體會到。在蔡少芬眼中,老公張晉就是她的偶像,儘管兩人在結婚的時候受到了很多人的非議,可在婚後兩人依舊生活的很幸福,之前已經有了兩個女兒,如今蔡少芬再懷三胎,更是喜上加喜。蔡少芬已經四十多歲了,高齡產婦,足可以看出她對張晉的愛了,而張晉的眼裡也只有她。

真是羨煞旁人。

乙個人過得幸福與否,有時候不用炫耀也是可以看得出來的。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秀恩愛的,他們這樣的挺不錯。

17樓:鋼板日穿

他們嫁的人性格不同,所以婚姻的狀態也不相同。

18樓:諾基亞小蘋果

因為老公不一樣,有些人能承受這樣的生活,有些人受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丈夫也有所不同,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

20樓:哀傷的水瓶座

因為朱丹太過卑微,所以才會不一樣。

21樓:py可可

因為有些丈夫,一看就知道愛不愛自己的妻子。

朱丹謝娜蔡少芬:同是大秀恩愛,為什麼結果不一樣?

22樓:小可的嘿作坊

娛樂圈秀恩愛,在下表示見怪不怪,但是秀恩愛也有特殊的技巧,有的秀出了鮮花,有的秀出了枯萎!

蔡少芬:不得不說一下「娘娘」的普通話,雖然不咋地,但是秀起恩愛來那是一套一套的。在《偶像來了》裡,說到老公張晉第一句話就是「晉哥哥是我的最愛,他真的很帥的」

見到年輕的帥小伙,也不忘提醒自己是有帥老公的人,和老公張晉合體參加節目時更是忍不住的誇對方:你好厲害呀!面對老公的調侃蔡少芬自然不甘示弱,她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發文說:

「看來某人命不久矣。」張晉吐槽蔡少芬說普通話的話題赫然排在第一位,也難怪讓皇后娘娘如此「生氣」了。

朱丹:換句話說,她是在逃避引起矛盾和冷戰的問題。面對和朱丹的夫妻關係,他缺乏對待愛人的尊重與平等,反而是不耐煩與大男子主義。

面對網路巨大的爭議,朱丹則發文力挺老公。表示周一圍話糙理不糙,她一直很感激周一圍,讓她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緒。個人生活方式不同,無對錯可言,能磨合好的方法就是好方法。

這一波神操作讓年網友們紛紛吐槽,朱丹是被周一圍下蠱了,居然對他言聽計從,愛的如此的卑微。

謝娜:她在微博曬出自己與老公張杰的帶娃日常,很是溫馨可愛。原來是謝娜給女兒們念英文小故事,張杰在一旁糾正,用謝娜的形容就是「就像乙個自動復讀機但是復讀得又不一樣......

」「這性子肯定是隨媽媽」,「原來兩個女兒的性格都隨了媽媽,暴躁俏俏已上線」,「俏俏真是太可愛了」,「家庭地位這就體現出來了」,「杰哥:我不要面子的嗎?」網友們在莞爾一笑的同時,也紛紛祝福張杰謝娜這對娛樂圈的模範夫妻永遠幸福下去。

23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可能是這屆網友太嚴格了吧,別人的幸福別人自己知道。

24樓:

我喜歡蔡少芬,感覺她活的那麼真實。

25樓:熱情的啦拉

每個明星的家庭是不一樣的,我們不能說什麼。

26樓:老蘿莉吖

可能是粉絲不同唄,每個人喜歡的型別的人都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

為什麼同樣是炫夫,蔡少芬就讓人喜歡,謝娜卻敗光了路人緣?

27樓:昏昏線

許多明星在結婚之前都不被人們看好,並且在當初結婚時,被許多人所厭惡。然而蔡少芬到底做了什麼,讓所有人轉變了對她的看法?蔡少芬非常愛自己的丈夫,為了打破外界對自己的偏見,她無時無刻不帶著自己的丈夫出席各種公眾場合,讓大家都認識自己的丈夫。

即使她的老公沒有那麼出名,蔡少芬也不遺餘力的在各種場合誇自己的老公有多麼能幹,對自己有多麼好。讓許多人開始羨慕這一對恩愛的夫妻,因此也有了非常好的路人緣。這樣一對恩愛的普通夫妻,當然是讓人挑不出任何的缺點。

然而不同的是另一對夫妻張杰與謝娜,兩個人同樣也是在各種公共場合秀恩愛,並且謝娜也總是在眾人眼前炫夫,卻遭到許多人的詬病,原因是什麼的?其實很明顯,兩個人都有太多的八卦和不足之處了。然而,乙個人有缺點是很正常的,但張杰與謝娜身上可以被吐槽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早在很多年前張杰就因為與主辦方解約被眾多網友所指責,這種做法也讓主辦方非常生氣。

謝娜作為主持界的一姐,卻經常在一些重要的主持場合發揮失常,這就讓人對謝娜的主持功底有了懷疑。這就可以解釋為何蔡少芬炫夫可以吸引更多的路人緣,而謝娜炫夫卻會遭到眾人的厭煩了。 不過娛樂圈中的事,誰都說不定,謝娜與張杰兩個人也在不斷的進步著,我們也都在期待著他們有著更好的表現。

28樓:py曹豔豔

因為蔡少芬人家是由心的啊,而且倆夫妻真心是看的出來的喜歡。

29樓:豌豆

因為蔡少芬的老公對她來說是偶像級別的人物,所以大家不討厭她炫夫,反而這樣的她更吸粉。

30樓:歷史天天見

可能是情商的關係,蔡少芬更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時候不該說吧。

3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因為蔡少芬很少上綜藝炫啊,謝娜一直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提到,就會讓人比較煩吧。

32樓:晨晨

蔡少芬的表現是大方承認,並毫不掩飾的誇讚。謝娜她太急於證明和讓別人認同

33樓:您的呢

我覺得還是雙方的方式不一樣,也許謝娜的方式不被很多人所接受。

3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確實也是一樣的,人喜歡,但是謝娜的話就是做的不好。

35樓:非主流呀

謝娜張杰夫妻,彷彿總是在隔空喊話,還沒見過什麼感人的畫面出現過。

明明都是夫妻,謝娜公眾面前提張傑被反感,蔡少芬炫夫則一度人氣爆公升?

36樓:勤奮的卷卷老師

可能蔡少芬和張晉給人感覺更真實,不是所謂的作秀那種恩愛,有吵有鬧,不是互相吹捧!

蔡少芬可謂是「炫夫狂魔」的代表,不管是在公眾場合,或者是參加節目,都會忍不住對自己的老公張晉誇讚一番。雖然張晉和蔡少芬日常恩愛,可相處時間長了兩人也難免會有矛盾會有爭吵,他們也不怕把這個缺點暴露在大家面前。在魯豫有約上張晉和蔡少芬就把他們兩人爭吵的事實大方的講給觀眾們聽,這就很真實了。

反觀謝娜張杰夫妻,彷彿總是在隔空喊話,還真沒見過什麼感人的畫面出現過。反倒是謝娜動不動就在快樂大本營上cue張杰,搞的大家都聽厭了,真不明白他們兩個是在秀恩愛還是謝娜在主動給張杰增加**了?所以大家自然而然就膩煩了!

37樓:

因為蔡少芬是抱著和觀眾分享幸福的態度來發糖的。而謝娜感覺更多的是只想通過炫耀老公來滿足自己不知是從何而來的可憐的虛榮心。

蔡少芬公開提張晉的次數,遠少於娜娜提張傑的次數。對於晉芬,我們仍有好奇。而傑娜,從張傑出道便是公開透明,公眾已沒有太多去了解的慾望。

蔡少芬上過《為她而戰》夫妻真人騷,夫妻搭配體能max,恩愛秀的又甜又搞笑。娜娜上過《妻子的浪漫旅行》,一直跟張杰隔空互cue,詞彙侷限於諸如"愛""杰哥好棒""娜娜好棒"實在讓人尷尬……

看到晉芬,我會嚮往愛情;看到傑娜,還是乙個人自在。

蔡少芬和張晉不僅僅甜蜜,也會提到鬧彆扭有矛盾,上了兩次魯豫有約很拉好感,讓人感覺就是很真實的夫妻生活;娜娜和張杰好像很少會說到對方不好的,可是夫妻生活真的會這麼完美,沒有矛盾麼?反而讓人覺得索然無味。

同樣是姐弟戀,同樣是一開始外界不看好,蔡少芬和張晉是讓人羨慕的神仙愛情,娜娜和張杰讓我覺得有些將就;同為秀恩愛,蔡少芬是真的覺得自己有老公很幸福,娜娜是努力證明自己,怕別人覺得自己不幸福。所以結果就很明顯了。

怎麼樣算是秀恩愛,怎樣算是秀恩愛?

在單身狗面前和你另乙個做些親密的,曖昧的動作,或者說些曖昧的話,網上的話就各種發你兩的親密照 沒人的地方恨不得兩地分居,到了有人的地方就如膠似漆。就是在公共場合或者空間,朋友圈裡面獻甜蜜。怎樣算是秀恩愛?上街牽著手 朋友圈互動 發 發動態 ta 在朋友面前說些甜言蜜語 只要你想 在哪都可以秀恩愛 秀...

為什麼秀恩愛的人容易使人反感,秀恩愛真的那麼容易分手嗎

秀恩愛實際上是一種炫耀,炫耀的是他們的感情,本來炫耀就是挺不讓人喜歡的。 秀恩愛的人不是所有人都會反感的吧,有些人會反感也許那是嫉妒人家秀恩愛唄,不過也得保持低調點,不能老是隨便的秀恩愛。 助力諮詢 秀恩愛就是在炫耀,容易讓人聯想到自己的經歷,往往都是些不太好的經歷,這種心理落差會讓人新生妒忌,所以...

吳京和謝楠結婚很多年,為什麼從來不秀恩愛

娛樂圈很多明星都會選擇乙個圈內的伴侶結婚,一來兩人工作生活的大環境是相同的,二來同為娛樂圈工作,共同語言也會多一些,可以避免很多由於不能互相理解引起的爭吵,在一方有挫折的時候另一方也不會那樣的無能為力,幫不上忙,所以像圈中的吳京謝楠夫婦,鄧超孫儷夫婦,袁弘張歆藝夫婦,婚後生活和諧美滿,被稱為娛樂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