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現在主持什麼節目,截止目前,謝娜已官宣主持六檔綜藝節目,她的主持功力為何還遭到質疑?

時間 2022-03-25 18:35:13

1樓:慎白易

主持大型公益慈善晚會等:2023年12月14日 「愛的5003—我要上學」大型慈善晚會 主持人

2023年 8月25日 四川「愛帶我回家」大型公益晚會 主持人

2023年 7月21日 北京電視台《點亮夢想》奧運一週年紀念歌曲

2023年 5月12日 「風雨之後見彩虹——『汶川大**孤殘兒童救助專項**』大型慈善答謝晚宴」主持人

2023年10月16日 「共緣**·愛心放映」活動開幕式 主持人

2023年 7月 9日 湖南衛視《以一敵百》愛心專場嘉賓(與何炅將兩人贏得的20萬元再次捐助災區)

2023年 6月28日 「重建心靈家園·愛無限」公益活動 主持人

2023年 6月17日 **電視台《從心開始》群星賑災歌曲

2023年 6月13日 抗震救災特別節目《同學 我愛你》「愛在星空下」晚會 主持人

2023年 6月 9日 《暗戀桃花源》百場紀念--北大百年講堂賑災義演

2023年 6月 1日-- 2日 武漢劇院《暗戀桃花源》劇組「公益之旅」

2023年 5月30日 四川衛視《以生命的名義》大型賑災晚會.群星演唱「陽光總在風雨後」

2023年 5月25日--26日 蕭山大劇院《暗戀桃花源》劇組「公益之旅」

2023年 5月22日 **電視台《情比血濃》群星賑災歌曲

2023年 5月19日--21日 與孫楠、楊若兮運送救災物資並參加綿陽賑災義工

2023年 5月16日 湖南衛視《愛心總動員》--「真情相守、共渡時艱」抗震救災晚會(捐款20萬元)

2023年 5月14日--15日 貴陽大劇院《暗戀桃花源》劇組「公益之旅」

2023年12月24日 四川衛視《一笑千金——川湘笑星新年大行動》籌集善款為貧困鄉村修築公路

2023年 7月11日 「讓美影響中國」大型慈善晚會 主持人

2023年 8月 5日 **電視台《同一首歌》.「凝聚每份愛」大型賑災中華慈善愛心義演 主持人

2023年 6月15日 「歌聲與微笑」唱響奧運·唱響志願高校行活動中國傳媒大學

2023年 5月22日 「抵抗抑鬱 快樂人生」公益**會 主持人

2023年 5月13日 「喜迎奧運 放飛夢想」全國少年兒童迎奧運系列活動愛心宣傳大使

2023年12月18日 「微笑·北京」唱響奧運·唱響志願高校行活動清華大學

2023年 7月 4日 《閃電星感動》愛心演唱會

2023年 7月 2日 「bazaar明星慈善夜」大型慈善晚會嘉賓

2樓:最愛陽寶寶

湖南衛視每週四晚22:00《百變大咖秀》,主持人謝娜、何炅。

3樓:甕信然程羅

2023年7月,主持湖南衛視推出的國內首檔明星模仿秀大賞賽《百變大咖秀》。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主持過的都說出來 2023年06月開播 貴州衛視《貴在留聲》. 2023年東方電視台《閃電星感動》專場「謝娜愛心演唱會」特別節目 2023年 7月 2日

5樓:

百變大咖秀 和炅哥一起主持

其他應該就沒有了

截止目前,謝娜已官宣主持六檔綜藝節目,她的主持功力為何還遭到質疑?

6樓:匿名使用者

她真的主持不行的,在在綜藝中總時搞怪,在就是說錯話。

7樓:珺權

因為她的主持功力從來沒有見漲過,不管給他放到什麼位置它的功力都不行。

8樓:小小時光

主要是她的風格一直有一點歡脫,而且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因為這個女人主持的時候瘋瘋癲癲的吧。

10樓:施雪嫣

雖然謝娜一直很努力調整自己的主持風格,但是謝娜給人感覺就是很幽默很搞笑,但是一到正式場合還是感覺壓不住場。

11樓:你說過

因為他要去央視主持,網友認為她的風格不符合央視的沉穩。

12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可能是因為他的性格太開朗造成的。

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13樓:何所夏涼

2023年10月,她與張衛健一同參加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快樂大本營》,2023年起擔任《快樂大本營》女主持人身份直到現在。

2023年8月5日,主持偽**類純網路綜藝節目《偶滴歌神啊第一季》;12月2日,繼續主持《偶滴歌神啊第二季》

2023年7月,繼續主持《偶滴歌神啊第三季》;搭檔陳赫主持明星生活類脫口秀節目《拜託了衣櫥》;2023年2月3日,主持兒童智趣才藝脫口秀節目《神奇的孩子》。

14樓:谷初仵昊然

2023年06月開播

貴州衛視《貴在留聲》.

2023年02月

-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

2023年1月31日-3月28日湖南衛視【芒果訓練營】2023年11月-2023年2月湖南衛視《百科全說》

2023年4月-2023年1月

湖南衛視《勇往直前》

2023年3月-5

月湖南衛視《快樂男聲》

2023年

-2023年09月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2023年

-2023年客串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2023年3月-

6月山東衛視《天使任我選》.

2023年9月-11月

山東衛視《志在必得》

2023年

北京電視台《娛樂開講》

2023年

-2023年

光線傳媒

《**風雲榜》.全華語**節目

2023年

-2023年

光線傳媒《明星》.訪談節目

2023年

-2023年

光線傳媒《娛樂中心》.

2023年

-2023年

光線傳媒《娛樂現場》.娛樂資訊節目

2023年

-2023年

鳳凰衛視《綜藝新勢力》.新形態綜藝節目

2023年

-2023年

**電視台《金蘋果》.大型競賽類真實體驗欄

謝娜去央視上班了,已經主持了節目,大家說說自己的感受怎麼樣?

15樓:粑粑與肉肉

其實對於謝娜可以參加央視的節目,

在央視主持節目,我個人來看是比較欣賞的。主要是因為謝娜她作為娛樂節目主持人出身,她去到了央視主持的節目是我要上春晚。這個節目本身就是偏娛樂的一種央視綜藝。

而且我們生活當中更多的東西是草根演藝人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人們看到自己的風采。而謝娜本身就是草根出身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地位,所以我認為這個節目也是很適合謝娜來主持。 不過看了節目,你就知道謝娜只是作為特邀嘉賓,主持了我要上春晚的第1期節目罷了。

在第二期的時候她就被換下,主持人被換成了張蕾。

其實在我看來,這也是央視被宣傳這個節目做出了乙個小手段。從最開始央視官宣會讓謝娜來主持這個節目的時候,也是提到了特邀兩字。有很多不細心的朋友也是只注意到了央視讓謝娜來主持我要上春晚卻忽略掉了特邀兩個字。

因為我要上春晚本身就是為草根開放的舞台,謝娜作為草根主持人出道,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地位也是非常的不容易。如果說謝娜可以一直主持下去的話,那無疑是對謝娜努力的乙個肯定。不過謝娜主持的第一期節目已經播出以後,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人們看到她的主持彷彿也沒有那麼糟糕,對她是否能夠繼續出現在以後的節目中也是很期待。

我個人也是比較期待謝娜能出現在更多的央視的鏡頭中。

16樓:珺權

覺得主持的不怎麼樣。很多時候點評特別的尷尬。

17樓:雲鼎影視

不看好她,給人的感覺一點也沒有什麼氣質可言

18樓:_x_d晚晴

原來董卿主持的時候我就不看,現在更加不會去看。

19樓:go櫻桃小丸子啊

我認為謝娜是可以承擔起這個角色的,因為她實力很強。

謝娜曾在**電視台主持過什麼節目

20樓:匿名使用者

2003-2023年主持過**電視台的《金蘋果》節目,是乙個大型競賽類真實體驗欄目。由黃煒 王焱 雅琳 謝娜 等主持。

2023年 《中華情》第25屆洛陽牡丹花會慶典晚會2023年 《夢想合唱團》閉幕公益盛典

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過藝術人生和嗨2014

謝娜都主持過什麼節目

22樓:李筱穆

1、最出名的就是《快樂大本營》《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於2023年7月11日開播的一檔綜藝性娛樂節目,這個節目獲得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綜藝節目獎和中國電視金鷹獎綜合性文藝節目獎。謝娜以「葉子」的身份在2023年的時候加入大本營主持了一段時間,但是很快就離開了,在兩年後,謝娜再次加入大本營與何炅李維嘉搭檔主持。三年後,謝娜又再次離開大本營,但是僅僅三個月以後,謝娜就回歸了,在這以後,謝娜只有在懷孕期間短暫的離開了一會,其他時間一直喝快樂家族在一起。

這檔節目捧紅了謝娜,謝娜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也讓謝娜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2、《娜就這麼說》以謝娜為核心,但是節目效果不太好。

《娜就這麼說》是一檔由謝娜主持的大型模仿類喜劇綜藝秀節目,用最高大上的概念設定碰撞最接地氣的解構表演。但是因為脫口秀類節目始終沒有成為主流,謝娜的這個節目很快銷聲匿跡。

你喜歡她的哪個節目?

2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6月開播 貴州衛視《貴在留聲》. 經典老歌為核心元素的綜藝類節目 2023年02月 - 至今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大型娛樂綜藝節目(該節目多年來屢創全國收視第一)

2023年1月31日-3月28日湖南衛視《芒果訓練營》 大型自製劇藝人培訓綜藝節目

2023年11月-2023年2月湖南衛視《百科全說》生活智慧型娛樂脫口秀日播節目(收視率公升至同時段全國第二第三)

2023年4月-2023年1月 湖南衛視《勇往直前》.娛樂節目(獲2023年度中華慈善獎--最具影響力慈善專案)

2023年3月 - 5 月 湖南衛視《快樂男聲》大眾歌手選秀賽

2023年 - 2023年09月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大型娛樂綜藝節目

2023年 - 2023年客串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大型娛樂綜藝節目

2023年3月- 6月 山東衛視《天使任我選》.選秀節目(佔據同時段收視率亞軍)

2023年9月-11月 山東衛視《志在必得》.大型娛樂互動節目

2023年 北京電視台《娛樂開講》娛樂辯論類脫口秀節目(成功躍居同類節目收視率榜首)

2023年 - 2023年 光線傳媒 《**風雲榜》.全華語**節目

2023年 - 2023年 光線傳媒《明星》.訪談節目

2023年 - 2023年 光線傳媒《娛樂中心》.港台娛樂資訊節目

2023年 - 2023年 光線傳媒《娛樂現場》.娛樂資訊節目

2023年 - 2023年 鳳凰衛視《綜藝新勢力》.新形態綜藝節目

2023年 - 2023年 **電視台《金蘋果》.大型競賽類真實體驗欄

24樓:娜筆love小星

2023年06月開播 貴州衛視《貴在留聲》.

2023年02月 -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

2023年1月31日-3月28日湖南衛視【芒果訓練營】2023年11月-2023年2月湖南衛視《百科全說》

2023年4月-2023年1月 湖南衛視《勇往直前》

2023年3月 - 5 月 湖南衛視《快樂男聲》

2023年 - 2023年09月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2023年 - 2023年客串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2023年3月- 6月 山東衛視《天使任我選》.

2023年9月-11月 山東衛視《志在必得》

2023年 北京電視台《娛樂開講》

2023年 - 2023年 光線傳媒 《**風雲榜》.全華語**節目

2023年 - 2023年 光線傳媒《明星》.訪談節目2023年 - 2023年 光線傳媒《娛樂中心》.

2023年 - 2023年 光線傳媒《娛樂現場》.娛樂資訊節目2023年 - 2023年 鳳凰衛視《綜藝新勢力》.新形態綜藝節目2023年 - 2023年 **電視台《金蘋果》.

大型競賽類真實體驗欄

謝娜主持的節目有哪些,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2010年06月開播 貴州衛視 貴在留聲 2006年02月 湖南衛視 快樂大本營 2010年1月31日 3月28日湖南衛視 芒果訓練營 2009年11月 2010年2月湖南衛視 百科全說 2008年4月 2009年1月 湖南衛視 勇往直前 2007年3月 5 月 湖南衛視 快樂男聲 2002年 20...

謝娜被受邀成為《我要上春晚》的節目主持人,那麼董卿又該何去何從呢

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這樣的一種情況來說,我認為並沒有什麼好對比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且我們也不知道幕後的樣子到底是怎麼樣的,所以我們就不要去過多的猜測,這樣對於我們自己來說,也沒有任何的意義價值,而且還會顯得自己沒有任何的素養。因此,我有以下幾點看法 1 安排2 選擇對於董卿來說,的...

如何評價主持人謝娜,如何評價作為主持人的瘋癲謝娜?

而且謝娜也多才多藝,就像她和何炅主持的 百變大咖秀 一樣,她模仿過王菲 甄嬛 濟公 包青天 白娘子 賈寶玉等人物。在主持 快樂大本營 時,她聽到 也能夠即興來一段舞蹈。對於我這種沒有絲毫舞蹈細胞的人來說,還是很羨慕她滴。但有時候感覺謝娜挺 傻 的,說話不經過大腦。作為乙個主持人,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