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和謝娜是湖南台台柱,那麼這二人在節目中誰佔主導地位

時間 2022-01-17 06: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我們時代的發展很多人,慢慢地長大,在我們小時候都會現場看快樂大本營這部娛樂節目。這部電影會經常邀請很多當紅的嘉賓,比如很多偶像超模導演等等,他們都為了宣傳自己的電影電視劇集謝娜和何炅是湖南台台柱,這兩個人在節目中何種佔主導地位能把握全域性。

在湖南衛視有很多綜藝節目,其中有快樂大本營,他們都會有很多主持人。主持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一共有五位,其中有何炅謝娜吳昕維嘉海濤,但是其中五位主持人只有何炅和謝娜是湖南台台柱,謝娜主要在節目中扮演乙個比較調節氣氛的組織,但是何炅在整個節目中佔主導地位。

主持這種東西要講究相互搭配的更多,如果非要說誰佔主導地位那應該是何炅謝娜的風格,是調節整個節目的風格和氣氛何炅在處理事情上相對於其他主持人來說,更加的歌體驗更加的圓潤,何炅的情商和智商都非常高和總會幫忙其他組織人員很多場,而且合作非常理性的睿智。

乙個成功的娛樂節目,最主要的是要有乙個主導地位和總有乙個非常強的空場能力,很多舞台效果舞台節目都是必須要靠他,我們在綜藝節目裡面可能有些主持人提到很多問題會讓一人有尷尬的現象,但是何炅能把這些尷尬解除,並且讓整個氣氛不那麼尷尬以上觀點,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何炅情商智商都很高,他幫謝娜圓場圓了很多次,而且他理性又睿智,所以何老師是佔主導地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何炅更佔主導地位,謝娜只是輔助作用,不管是錄製節目還是主持何老師都是流程走向的引導者和救場能手,所以何炅當之無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何炅吧,因為何炅的控場很強,比較多的舞台效果都是靠他。在綜藝有藝人尷尬不知道怎麼接話也是他出場緩解,情商很高。

5樓:jiangchun瞬

應該是何炅為主,畢竟何老師在湖南台的時間更久,已經能相當完美的控制各類錄製現場了。

6樓:圖一樂

何炅啊,何炅在湖南台這麼多年了,而且主持的能力更強一些,也會控場,謝娜就是二把手。

7樓:ok好的

肯定是何炅啊,何炅無論是主持功底還是在跟人相處上都比謝娜要好的多,這一點是大家都知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這種東西還是講相互配合的更多,如果非要說那應該是何炅,謝娜的個人風格太強烈了,何炅處理一些問題感覺處理的更得體一些。

9樓:

我覺得是何老師吧,這兩位是湖南台的一姐和一哥,但是論控場能力和職業素養我覺得何老師還是贏很多的

同為主持人的汪涵和何炅,誰在湖南台的地位更高一些?

10樓:大人別說話

何炅和汪涵同為湖南衛視的主持人,可以說地位上是不分伯仲的。就像汪涵在天天向上的節目中說的一樣:何炅是湖南衛視的一哥,但是自己卻是他的大哥,所以兩個人沒有說誰的地位更高一些,或是誰的地位低一些,兩個人對待彼此也都是非常尊重和賞識的。

汪涵和何炅可以說是湖南台的兩個台柱子,兩個人都有著非常豐富的主持經驗,和在舞台上隨機應變的能力。很多電視台也是非常羨慕湖南衛視能有這麼優秀的兩位主持人的,在每年層出不窮的綜藝節目中,湖南衛視的老牌綜藝卻依然能夠榜上有名,收視率一直非常的不錯,這也和他們二人的付出是分不開的。所以他們倆都有資格可以說是湖南衛視的一哥,不分伯仲。

雖然外界也一直傳言他們因為爭奪湖南衛視一哥的地位而發生一些不愉快,不過後來兩人也都出面澄清,破除了這些謠言。

11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何炅的地位更高一些,因為何炅在湖南電視台的影響力比較高一些,而且發展的也比較全面一些。

12樓:娛樂小魚熊

何炅的地位更高,因為他主持的節目更火,人氣更高,所以在湖南台的地位更高。

13樓:小

當然是汪涵地位高了,他這樣體貼的大叔當然是比較有內涵的,讓人愛了愛了。

何炅跟謝娜關係為什麼那麼好?

14樓:星運賀撥

何炅和謝娜兩個人是湖南衛視絕對的一哥一姐,也正是由於兩個人的合作,使得湖南的綜藝王牌節目快樂大本營,能夠持續這麼長時間的熱度。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其實在內容上有很多令人吐槽的地方,但是大家所喜歡的更是這兩個主持人的默契,也正是因為兩個人的關係好,所以在主持方面才能夠達到這樣的一種契合。

何炅和謝娜的關係好,也是因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長兩個人,但是在快樂大本營這場節目上已經合作了10多年的時間,所以朝夕相處自然會拉近彼此的距離,而且何炅這個人屬於老好人,在娛樂圈當中沒有人說何炅和哪乙個人樹敵,這樣的一種性格能和所有人交朋友,而謝娜又是屬於那種大大咧咧的性格,所以兩個人朝夕相處,加上性格上的相同,自然而然的,就會拉近彼此的距離。

但是這樣兩種性格的人是絕對不會發展成情侶,因為情侶之間我們可以仔細的觀察,大部分都有乙個定律,那就是性格上肯定是乙個外向,乙個內向。因此謝娜的老公張杰就是屬於那種在性格上略為內向之人,所以兩者在生活當中才會如此的和諧美滿。在網上有很多人傳出何炅和謝娜關係破裂的訊息,這完全就是一種造謠。

就算兩個人因為節目上面的一些故事出現了分歧,也不會影響兩個人的關係,因為兩個人的情感根基比較深厚。所以大家不要道聽途說,也不要成為謠言的散播者。退一萬步講,就算人家真的關係決裂,和你也沒有任何的關係,你沒有必要去重傷人家。

15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何老師善於幫助他人,源於何老師的良好品格在私生活上何老師對謝娜的幫助也很多,在早些年謝娜和張杰剛確定戀愛關係後不久,感情出現危機的時候,也就是當年大家指責張杰配不上謝娜的時候,兩人面對外界的質疑一度差點分手。當時也是何老師耐心勸阻雙方再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好好想想,然後又分別單獨約了兩人進行開導,然後兩人才沒有分手,有了如今謝娜和張杰幸福的家庭。所以說無論在事業上還是生活上,何老師都堪稱是謝娜的恩人存在,謝娜對何老師好是應該的,而何老師性格樂於助人,對謝娜和其他身邊人各種幫助提攜,源於何老師的良好品格。

16樓:一簾風絮

何炅和謝娜很早就一起共事了。何炅在圈內是老好人,人緣非常好,情商高,常常都鼓勵謝娜。

17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因為他們都是快樂家族裡面的乙份子,而且他們共事了那麼久,一定經歷了很多的磨難,因此他們的感情好那也是很正常的。

18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因為他們很早就認識了,是好朋友,後面因為同事的關係又經常在一起,所以關係越來越好。

19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這兩個人很早就在湖南台一起工作,是老同事了,或許他們之間有過曖昧呢。

何炅和謝娜在現實生活中關係是否也像節目中那麼好?

20樓:配角解釋

他們兩個人都是快樂大本營的常駐主持人,他們兩個人的關係肯定是非常好的,即使這些年來謝娜已經結婚生孩子,但是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依然能那麼好。且我們都知道何炅還是謝娜兩個孩子的乾爹。在節目中他們兩個人也算是一對cp搭檔了,兩個人在節目中互相互動,而且兩個人也有更深一步的合作,這使得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一直是那麼的好。

首先就是因為他們兩個人都是湖南電視台的主持人,而且兩個人也合作過很多的節目,也算是老搭檔了,所以說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肯定是非常好的,要不然這幾十年走過來他們兩個人早都散了,不可能現在還和坐在一起主持同一檔節目,而且他們兩個人也算是快樂家族的創始人了,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其實就像親兄妹一樣,而且有同樣的一些理想和抱負在湖南電視台的一些節目中也表現的非常的良好,所以說他們兩個人的關係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好。

另外一方面就是從一件事情也可以看出來,那就是何炅是謝娜和張杰的孩子的乾爹,從這樣一件事情上就可以看出他們兩個人的關係非常的好,因為如果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不好的話,肯定是不會讓你當孩子的乾爹的。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兩個人其實也是互相有互動的,因為在微博上的一些互動也是由他們兩個人發起的,而且他們兩個人的粉絲也是非常多的。尤其是兩個人在參加節目的時候,還要提對方的名字,幫助對方增長一下人氣。

21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肯定是的,因為何炅和謝娜真的是一對很多年的好朋友了,他們會在對方不紅的時候,互相扶持,也會在對方紅的時候一起開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兩個人也確實是很好的朋友,畢竟他們一起主持了那麼多年的快樂大本營,謝娜也算是從無名小卒時就和何炅一起直到現在的湖南一姐

23樓:信仰大不溜一

謝娜和何炅。不管是在節目中還是在生活中,他們的關係都非常好,他們已經是認識很多年的好朋友了。

24樓:哎柚現女友

兩個人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何老師在很多個綜藝節目中都提到過謝娜,他們的友情是一輩子的那種,謝娜也說過何老師就像她的親人一樣。

25樓:kingstar昔年丶

何炅和謝娜在生活關係中也是非常好的朋友。眾所周知,何炅在娛樂圈中的人緣非常的好。因為何炅的情商很高,所以大家都願意和他當朋友。

26樓:心悸

何老師和謝娜在現實生活中是一對非常好的朋友,兩人就像親人一樣,何老師一直在幫助謝娜而謝娜也一直很相信何老師。

27樓:在生佛寺行走的銀樺

我看是,不然台上也沒那麼多私底下的事情可以爆料了。時間久了,搭檔就跟家人一樣,不這樣相處,都覺得少了點什麼。

28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何炅和謝娜在現實生活中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們的感情其實已經超越了朋友的那種友誼,已經演化成了親情。私底下關係是非常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肯定的,他們私下的感情就很好,而且節目效果也不會這麼好,肯定是真的好朋友才能做的這樣的,真的挺羨慕他們之前的友誼的。

湖南一姐謝娜被迫離職,老搭檔何炅竟然無可奈何,是誰有如此大的影響?

30樓:初衣勝雪

沒有聽說過謝娜要辭職或被迫辭職。2019連湖南衛視的中秋晚會上,謝娜還在和何炅主持節目。

謝娜在快樂大本營裡是乙個快樂的存在。可以說她精靈靈動,淋漓盡致,讓觀眾真正得到了享受,所以謝娜由湖南衛視一姐之稱。

但一姐也有家庭生活。比如謝娜在2023年宣布懷孕,2023年2月1號產下了雙胞胎的女兒。這一段時間她出現在公眾的面前較少。

湖南衛視打造了一期新的綜藝節目,叫《嗨唱轉起來》,由謝娜擔綱主持,第1期節目9月7號錄製完畢,其中嘉賓有羅志祥,宋祖兒,鳳凰傳奇,王一博,肖戰。這證明謝娜從來就沒有離開過綜藝舞台。

網友傳言的,有一段時間,謝娜在湖南衛視出現的較少,是因為她口邊總掛著她的丈夫,並且和粉絲開撕。而謝娜有一段時間因為家庭的原因沒有出現在舞台,網友的猜測是湖南衛視為了收視率,而將謝娜雪藏。這真是乙個無稽之談。

難道明星和主持人就不能夠有自己的一點生活嗎?難道非要每次,都要出現在舞台上嗎?我覺得不是說我們的主持人不成熟,而是我們的許多粉絲不夠成熟。

謝娜在2023年,湖南衛視的中秋晚會上主持節目,於此同時又在打造一輛新的歌唱節目,不是將和觀眾見面。

而關於謝娜被迫離職的說法不攻自破!

31樓:有味清歡

如今的湖南衛視一直都是以娛樂節目為主,而且許多的電視台主持人都是在主持節目的時候走紅,想必大家都知道謝娜,這可是湖南衛視的老人了,每個星期的星期五晚上都會準時地出現在大家的眼前,非常的受大家的喜愛,我們所認識的謝娜是乙個主持風格非常的有趣而且說話非常幽默的人,然而就在最近謝娜不知道怎麼了,竟然出現了問題,被迫離職,這件事情竟也拖累了何炅。

這幾年謝娜為湖南衛視做了很大的貢獻,平時的時候也是一直都在踏踏實實的主持節目,名氣也是特別的大,在微博上粉絲已經破億,這也是第乙個粉絲過億的明星,雖然我們一直覺得她是主持人,但是她的名氣不差於明星,她的能力絕對是很多人沒法比的,所以一直都非常的被湖南衛視看好。

就在這時候大家都一位何炅會出現,但是何炅始終都沒有出現來為謝娜解圍,相對於謝娜,何炅個人平時非常的對自己的作風嚴格要求,所以說這些年一直在湖南衛視做得非常好。

何炅和謝娜的關係有多好呢

年少是你啊 何炅謝娜的關係到底有多好呢?有句話是這麼流傳的,有一種友誼叫做何炅謝娜,意思就是朋友之間最好的樣子就是這樣,可見兩人的關係到底有多好。何炅謝娜兩人共同主持節目這麼長時間,早就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這種感情很純粹美好,有次何炅在微博上發出張杰為兩人拍攝的 中,兩人笑得像天真的孩子,臉上都表達著...

何炅謝娜疑似出現感情裂痕,和朋友相處,最忌諱什麼事情

朋友間相處最忌諱兩件事。第一是過分干預。第二是不能遵守承諾。過分干預,自尊者人尊之,自愛者人愛之。那麼什麼是自尊呢?自尊顧名思義尊重自己,怎麼尊重自己?第一尊重自己不主動摻和別人的私事,第二專心經營自己的生活,不對別人的事指手畫腳。交朋友和談戀愛差不多,在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都是看你是否合口味,一段友情...

何炅和謝娜是如何做到13年的友情到現在還那麼好的?

我覺得是因為何炅和謝娜的關係已經和親人一樣了,所以才會這麼好。友情這種東西肯定會一直這麼好的啊,他們兩個又沒有什麼矛盾。工作中互幫互助,生活中經常聯絡,一起吃飯聚會,一起玩耍,經常溝通排除對方的憂愁和煩惱。因為兩人懂得與對方保持距離,同時對對方又很好。如何評價謝娜和何炅的純友誼?這樣的友誼你羨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