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愛情觀究竟是什麼樣子的,雙子座的愛情觀究竟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17 05:55:10

1樓:文庫管理員

本人雙子,結婚十年,婚姻很幸福,老是看網上說雙子花心什麼的,為雙子正名一下:雙子對愛情要求純度很高,因為雙子多疑且不解釋,發現可疑就離開不會解釋。對精神的追求大於顏值。

雙子感覺不滿時對方一定看不出來,只會自己累積,到一定程度後突然解決的離開,會令對方一頭霧水。雙子對待感情認真且解決。絕不會拖泥帶水,就算自己傷心到死也決不回頭,而且善於偽裝,周圍沒人能看穿,以為雙子是花心另尋喜歡,其實什麼樣只有自己知道。

2樓:小豬不哭泣

我是典型的雙子座,經常給自己的評價就是神經病。白天和晚上就是兩個人。我可以特別活躍,玩的時候特別嗨皮。

也可以比任何人都安靜。喜歡獨處,追求精神上的東西多於物質。感性,但也理性。

不記仇,哪怕最討厭的人找我幫忙,我有能力幫他,我還是會伸手。性格很糾結,多愁善感,有點小資,對帥哥不感冒。

3樓:陌上花開若汐

雙子渴望一生一世一雙人,渴望自己喜歡的那乙個,永遠不會放棄自己,雙子愛乙個人就會一直愛他,除非對方先放棄,在愛情中,雙子不會為難對方,她們會為了對方著想,如果他們並不喜歡雙子,雙子也會把自己的心思埋藏的很深。

4樓:給你一顆糖

我是雙魚,他是雙子,我倆在一起除了哈哈哈大笑就是一起瘋玩,雙魚的我不像其他雙魚多愁善感,反而是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為人心思單純,沒心沒肺,雙子座的他對我總有操不完的心像我老爸一樣,在一起一年多了,我發現雙子真的愛你是可以很愛很愛你的,對你超級有耐心,很專一,雙子跟你在一起之後還很花心等於不愛你,愛你的雙子是聽話的像你兒子,操心的像你老爹,甚至還有點粘人,反正超級幸福(ps我對他也很好哦)

5樓:塗秀竹

雙子是花心我承認,因為雙子不會輕易喜歡上乙個人,就算那個人有顏值雙子久而久之也就覺得無趣,除非那個人跟雙子談戀愛不僅顏值達標精神性格興趣方面也一致,雙子會把心都交付出去,並且要一生一世都在一起的那種,雙子渴望純真至死不渝的愛情,渴望乙個男人真心愛她,因為雙子在感情方面看的很開,乙個男的愛不愛她,她能看出來

6樓:名

雙子最渴望是那種彼此默契的靈魂伴侶,不離不棄,共同學習進步,共同成長,提純自己的靈魂,共同探索人生奧秘,也可以天真無邪,彼此敞開心胸一起嗨,建設人生,遊樂人生,體悟人生。愛對方如同愛自己一樣

7樓:時雅蕊

雖然很多人說雙子座花心,但我認為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雙子座害怕被人傷害,所追求的另一半不一定要多麼帥氣,但一定要能給人安全感,一定要專一。雙子座的感情其實很純粹,也很簡單,但是她們經不起傷害和背叛,只要有一次她們就不會在信你,甚至連朋友都做不成。有時候雙子座在分手的時候會很乾脆,但是她們會需要大量的時間去療傷。

8樓:名字哦好難

雙子平時是玩世不恭,看著一副花心大蘿蔔的樣子,儘管誤會,也從不去解釋,但是只要有乙個女孩能走進他們心中,那個女孩將會是雙子的命。面對自己的另一半不回去花言巧語的去哄她開心,他們會用行動來證明我是把你捧在手心的

9樓:

對愛情精神上的要求很高,我周圍好多雙子都和我一樣,遲遲不肯結婚,對愛情的要求遠高於物質。那個人一定是要心裡有我的而且絕對不能花心,因為安全感太低,總覺得我喜歡的大家都喜歡。那句我愛你是絕對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可能是因為害怕吧。一旦說出來了,也絕對不會輕易改變的。唯一能讓我離開的理由就是你不愛我了。

10樓:在龍虎山越野的丁香花

雙子一旦承諾,就是明知吃了多大虧,他也承受,他不會改變他的承諾。雙子聰明,但雙子恪守承諾是最堅定的。如在戰場,雙子多數是烈士。大師講得對。我點贊!

11樓:大愛花滿樓

理想化的愛情觀,不拜金不物質,尋求精神上的共鳴!

12樓:濃濃的巧克力味

雙子女生很單純善良,不會和人耍心眼,但如果她看出朋友或任何人給她耍壞心眼,她容忍不了,就會自覺遠離,不會解釋,她玩瘋的時候,很會玩,安靜的時候,不想說話

13樓:山谷小溪

雙子座對待愛情是一種理想的爰情。希望兩個有趣的靈魂能相爰一生。一種幽默睿智輕鬆愉快好玩的爰情。

由於雙孑座情緒的左右搖擺,導致理想化的爰情與極端瘋狂的爰情像魔鬼時刻浮現,加上雙子座的巧言令色,反應迅速。讓人們誤以為雙子座花言巧語,花心不安份。

14樓:韶邵

要彼此契合,有那種靈魂上的共鳴,寧可單著,絕不將就

15樓:一花一世界

愛情觀哈,作為雙子女的我來說,就是很愛很愛很純粹的愛,我們不會因為任何事情分開,如果分開了也是因為不再愛了,對於沒有把握的愛情不會陷得太深,但是依舊會難受,所以不是認定是我的另一半,我不會愛上,所以有種感覺,一愛訂終生

16樓:內向孤獨患者

我是雙子女,專一到可怕,怎麼說呢,就是有了他對其他人再也沒有興趣,連看都不想看一眼的那種,自己又特別缺乏安全感,所以很受傷,有時候多希望自己是個花心的雙子。

17樓:來自香茗山乖巧的美人瓜

女雙子座的人喜歡頭腦靈活,且愛乾淨,獨立性強,性格開朗的男生。對愛情,追求浪漫,喜歡和戀人過自由自在地生活,討厭被束縛。

18樓:陸家土美

我是雙子女!我喜歡有智慧型的異性! 我本身也不差。更喜歡又擔當而勇敢的異性,因為我不差!雙子女承諾的事情上刀山下火海也會滿足幫助到底!我們公平公正合理無欺騙!

19樓:請自帶滑稽護體

就是我有時候安靜的時候,一起整天不和他聊天都不會煩,還有不管我怎麼瘋怎樣鬧的時候他也不會覺得煩,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應該不算奇怪吧。

20樓:呢呢啊

心裡一直藏著乙個雙子,這麼年一直放不下。

白天會好點,每到夜裡就會很想他,是淚。

分開是因為他的忽冷忽熱,我本是乙個超級沒有安全感的人,面對他的忽冷忽熱時常會懷疑他愛不愛我,他給我的愛就像是想起來的時候聊幾句,想不起來的時候涼著,有人說乙個人愛不愛你是可以感覺的到的。對呀,我的感覺是他並不愛我,而我只是被玩了而已。我很識趣是不會跟乙個不愛我的人糾纏不清的,即便我很愛很愛他,即便這個人是我可以拿命換的人。

無數次他喝多了給我打**發資訊,他說他想我。是真的想我還是寂寞了?

餘生他跟我在無半點關係,我不喜歡雙子

21樓:阿舒

雙子男可以說是12星座裡面最會演的星座 剛開始追你的時候好到不行 什麼都能顧上 耐心特別好 但是結婚後的雙子座 能讓你大吃一驚 愛玩 但也不耽擱事業 但不會在你需要的時候照顧下你 思想還很幼稚 感覺還沒有當乙個做爸爸的準備 幾乎不帶娃 邋遢 不會溝通 遇到一點嚴重的吵架就會往外面跑 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反正你不喊我 你不說你錯了 我雙子就是不回家 對任何女人都有好 不會拒絕 一般雙子男都起的很早 不會睡懶覺 也許是結了婚所有感情都會變質吧 不存在星座不星座的吧 哎

雙子座的愛情觀究竟是什麼樣的?

22樓:海盜船長

雙子不會輕易說「我愛你」在他/她的世界裡,愛情,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一點也不像原來的雙子,不灑脫,也不瀟灑!會想很多,會自卑!

害怕辜負對方,害怕呵護對方不夠周全!害怕給不了對方幸福!療傷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明明傷心的要死,在人前還是裝的很瀟灑、灑脫!明明愛對方深入骨髓,卻咬牙放手給對方自由!然後自己關起門來慢慢療傷!

23樓:天生不凡丿硪

我是雙子女,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喜歡看帥哥,喜歡和對眼緣的男生聊。不動情的雙子女談古論今,風趣幽默,古靈精怪,智商情商高到需要男生仰望!

動情的雙子女,對待感情超級死心眼,入我心者,待以君王!對愛人智商情商雙雙下線,單純的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不論對方身份地位、貧窮富貴,哪怕疾病纏身,愛就愛了會不離不棄。

得到雙子女的心就是得到了全世界。愛得純粹,不功利,會把一切她有的、你想要的都給你!雙子女需要的是靈魂伴侶,乙個有趣的靈魂乙個懂她愛她的人。

雙子女就是感情世界的傻瓜!有了愛人會拋棄世界的傻瓜!唯一的,不要讓她對你失望,你的欺騙是她對你失望的唯一途徑!

愛,請好好愛

24樓:oo夜刀神十香

愛上乙個人,除非你實在過分不會離開你,卑微到塵埃裡,一次次的為你打破自己的底線,什麼都想著你忽略自己的感受,為你的要求能做到的絕對去做。愛就是一生兩人,不會有想找第二個的想法,你和他說分手,他會難過很久,等你很久。你要心裡身裡任何對不起他,對不起,不會原諒你,再難過也自己扛。

25樓:虎子

本人雙子,結婚十年,婚姻很幸福,老是看網上說雙子花心什麼的,為雙子正名一下1、雙子對愛情要求純度很高,因為雙子多疑且不解釋,發現可疑就離開不會解釋。2、對精神的追求大於顏值。3、雙子感覺不滿時對方一定看不出來,只會自己累積,到一定程度後突然解決的離開,會令對方一頭霧水。

4、雙子對待感情認真且解決。絕不會拖泥帶水,就算自己傷心到死也決不回頭,而且善於偽裝,周圍沒人能看穿,以為雙子是花心另尋喜歡,其實什麼樣只有自己知道。

26樓:我是美麗的獅子

雙子座的感情世界很矛盾,一下天天纏著,一下突然玩失蹤。慢慢相處下來,也就不太在乎這份感情了!不知道他是什麼感受?但我已經是不太在乎這份忽冷、忽熱的感情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樓下的總結很到位

愛情究竟是什麼樣子的,真正好的愛情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這樣好的愛情,你遇到了嗎?是指兩個個體之間相愛的感情 情誼 也指愛的感情。詞語資訊 釋義 名詞 它指兩個個體 多數指人 之間相愛的感情 情誼 也指愛的感情。在最好的時間遇到了最好的人,你們有沒有得到呢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一起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卻依然堅定不移的站在對方的...

感情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天上的星星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感情有很多種,對父母的是親情,對好朋友的是友情,對愛人的是愛情,可是感情不只是這三種,你討厭的你憎恨的都是你的感情。人是有感情的,即使看似冷淡,可是內心還是有感情,可能是愛,也可能是恨。我覺得,愛是一種默契.不是通過了解對方的生活,所得到的默契.那是一種很享受的感覺,心有靈犀的感覺.不需要太多的溝通...

白羊座堅持的愛情觀是什麼樣的,白羊座愛情觀是什麼樣的?

在白羊座的愛情觀裡面,其實白羊是非常的希望自己能夠得到一段甜甜的戀愛的,但是白羊座討厭欺騙,所以不要和白羊座的人談戀愛欺騙白羊座。自主獨立性極強的白羊,不是很相信命運這種東西,他們習慣靠自己的努力去獲得喜歡的一切。而不是等待幸運降臨身邊,這在他們看來,無異於守株待兔,可笑至極。愛情,很自然的是要靠自...